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醫學博士蔡鉅儒是新莊中央扶輪社的創社社長,去年觀賞神韻後就對晚會推崇備至,今年看完更是感到驕傲無比:「非常Amazing(驚艷),非常真善忍,又讓人體會五千年中華文化,非常震撼。更感動的是,我們華人子弟這麼優秀,在藝術境界達到臻於完美,而我們的下一代能這樣接觸到(神韻),我為他們感到開心。」

「晚會將華夏的舞蹈藝術,練就到很高的境界了。我想神韻藝術演員們來台灣演出,內心應該也會非常的感動,畢竟在台灣演出跟在歐美表演不一樣,我們以擁有五千年的文化為傲、為榮!我們的精髓就在晚會裡面表現出來!我們的共鳴是五千年的!」

「將這麼完美的藝術帶給世界各個國家,應該給神韻更大的掌聲,她肩負著非常重要的使命:不但(恢復弘揚)我們最珍貴古老的文化與經典,也讓全世界知道了什麼是真善忍、真善美!」

「今晚真是不虛此行!不來觀賞會很遺憾,如此賞心悅目的晚會,音樂加上現場演出,以及節目內容,是無上的極致享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臺北首演 前行政院長連稱精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名攝影師:神韻技藝高超 屬世界頂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舞蹈系副主任:專業神韻 無可取代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觀眾: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金控副經理:人生來世是有使命的

文:大紀元首發 金控副經理:人生來世是有使命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北的首場演出於2月25日晚在臺北國父紀念館隆重上演。受朋友之邀第一次前來觀賞演出的兆豐國際商銀金控總部分行副經理郭白蘭女士相當驚喜。她表示,神韻很精彩,心靈被觸動了,從中讓她領悟到,人來在這個世界上都是應該有使命的。

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第8年來台巡迴演出。神韻的美名早已家喻戶曉。舞臺上揮灑自如、爐火純青的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讓郭女士讚賞不已,直呼「太棒了!」

她說:「神韻很有中國文化的美感,她的色彩融洽,特別是文化藝術與高科技的結合,以及舞蹈的高難度的技巧,是有很高的藝術價值的(演出)。看到她,感到非常的舒服、很PEACEFUL,很平和,有很特別的美感。」

平時少有機會欣賞真正傳統中國舞蹈藝術的她,今天看到神韻感覺特別親切。她說:「我覺得她表現出來的是一種純淨的中國美。」

女高音宇寧的歌《為何不要》,讓她感到在心靈有一種觸動,她說:「她有一些東西能觸動我心裏的一些感受,可能是第一次看,所以沒法具體說明白,但有一點很清楚就是,有一種東西被她帶出來,就是每個人來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是有使命的。她讓我們必須去面對,好好去思考。」

舞蹈《風雨中的蓮》讓她為之動容,她表示:「這個舞蹈非常感人,非常感動。」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台灣臺北記者站報導)

陸客組團臺北追神韻 感動流淚

文:大紀元首發 陸客組團臺北追神韻 感動流淚

神韻光盤在大陸廣為流傳,25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首場演出,有數個大陸旅行團入場。來自中國大陸的王先生(化名)及女兒王小姐(化名)表示,在大陸每年都看神韻光盤。父女倆慕名來臺北追神韻,王先生說:「到現場看很好!感到很激動!很高興!」「要跟神韻好好學習。」王小姐表示,她被神韻歌曲的內涵所震撼,「希望每個中國人都能不被目前現實的誘惑和經濟利益矇蔽雙眼和心靈,能夠找到生命的意義。」

神韻召喚心靈深處

王小姐表示,在前些年幾乎每年都觀看神韻的節目(碟子),所以這次特地慕名從大陸來。她看完神韻感動地說:「第一個節目大幕打開後,內心靈魂深處被呼喚出來,心裏中有像萬馬奔騰的那種感覺,那種久遠被封存的一些東西,心裏那種冥冥之中想要找、但沒找到,在大幕打開時有一種湧現出來的感覺。」

哭了好幾回

「神韻的節目,從文化、歷史、以及現在的高科技技術手法,都是在大陸看不到,而且也是目前世界上最美好、最震撼的,也是最正統的。」王小姐說,她哭了好幾回,當看到第一個和最後一個節目,講到創世主開創世界,和創世主在救度眾生;聽到每首歌曲的歌詞;以及看到法輪大法修煉者因堅持信仰,而受到邪惡勢力的迫害,受到不公的待遇,但正的力量,最終還是戰勝了邪惡時,都感動不已!

神韻歌唱家歌詞蘊含生命的意義

聽到女高音歌唱家姜敏的歌《這是真音》, 王小姐動容地說:「不僅僅是想哭的感覺,而且是感覺找到了自己生生世世宿世的一種根源,尤其是她的副歌反覆的是『那是你千萬年的等待』,以及最後一句『那是你最後的希望』,彷彿就是告訴我們每一個世人,來在人間最終的目的,和自己生命的意義。」

學音樂出身的王小姐表示,從專業角度來說,平時在工作中,會覺得中西樂器結合演奏有一點牽強,往往只是音樂形式上的結合,會聽到有東西方的衝突。但聽神韻樂團演奏的樂音,就感受到文化的共通,東西方樂器合璧如同天作之合,能夠讓人體會到所有不同的音樂流派,音樂作品聽起來非常地得體、舒暢。

來臺灣只看一場太少 盼神韻到大陸、香港演出

父親看神韻後的內心激動,王小姐笑著表示:「覺得看一場實在太少了,應該場場都看,等有機會的話,真願意.......。」她希望神韻能夠在大陸、香港地區演出,讓更多的中國民眾看到甚麼是中華文化的根源。她也希望「每個中國人都能不被目前現實的誘惑和經濟利益矇蔽雙眼和心靈,面對自己的內心,能夠找到真正的自我及生命的意義。」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臺灣臺北報導)

執行長:看神韻感覺神佛就在人間

文:大紀元首發 執行長:看神韻感覺神佛就在人間

合冠傳播執行長文俊華連續二年看神韻演出,25日他在臺北國父紀念館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首場演出後表示,「觀看神韻後,讓我們感覺到神佛就在人間,離我們不遠,神佛還是跟我們在一起的。」

文俊華表示,今年看神韻還是非常的感動,因為從中看到中華文化五千年的承傳,神韻讓我們看到未來的希望,因為整個民族的復興需要靠文化的傳承,在這裡我們看到了天人合一,不管是舞蹈團員的表演,還有樂團的整個演奏,都是無縫的接軌。

文俊華說,中華文化在中國大陸已經經過多次的迫害,但是在民間潛藏的一股力量,是慢慢會浮現出來的。他強調:「雖然現在是一個亂世,但是神佛為了救我們,祂告訴我們要以真、善、忍來面對這個亂世。」

「我們看到今天來看神韻的是不分階層,扶老攜幼,可以說大家在心靈上都是一個洗滌。」文俊華說,大陸人出國留學或是經商,他們比較能夠在海外表現出自己,他們應該可以在紐約看,也可以在倫敦看,他們看到神韻應該是很激動的!」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臺灣臺北報導)

扶輪社長:五千年共鳴的無上享受

文:大紀元首發 扶輪社長:五千年共鳴的無上享受

美國環球大學醫學博士蔡鉅儒。(白川/大紀元)

2月25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展開首演,有中國大陸觀眾組團紛至沓來,頻頻落淚;有瑞典知名公司高級主管慕名而至;許多台北在地精英更是紛紛再次親臨晚會。他們驚讚說光看樂團陣容,就可看出晚會名聲國際裴然、品牌視野的無遠弗屆:「看,神韻多令人驕傲!」前年來台的藝術團樂團指揮來自台灣,去年來自於東歐,今年的則來自於日本。

醫學博士蔡鉅儒是新莊中央扶輪社的創社社長,去年觀賞神韻後就對晚會推崇備至,今年看完更是感到驕傲無比:「非常Amazing(驚艷),非常真善忍,又讓人體會五千年中華文化,非常震撼。更感動的是,我們華人子弟這麼優秀,在藝術境界達到臻於完美,而我們的下一代能這樣接觸到(神韻),我為他們感到開心。」

妙不可言的感動:驕傲、感恩

為了聆聽晚會天音般的樂曲,蔡鉅儒特別購買最好的座票:「我坐在前排,位置在中間,整個音樂跟演出內容搭配天衣無縫。這次樂團指揮應該是一位日籍先生,去年來觀賞時則是來自歐美的,表現在整個樂器音樂的中西合璧,使人感動非常!」

「我很注意音樂,晚會擅用音樂來帶動(舞劇情節),例如,哪吒的故事,不但整個構思非常有創意,整體配合得天衣無縫,我們得以整體來看神韻的藝術

價值,現在我以身為華人為榮!」

蔡鉅儒不但覺得驕傲,而且感到神韻妙不可言,只能意會不可言傳:「晚會讓人內心寧靜、祥和,我覺得非常的福氣、非常的幸福、非常的感恩!就是一種『怎麼那麼…的感覺』。」

「大幕一開,陣容就非常雄偉。舞蹈在超高難度之下還能夠整齊劃一,例如清朝的格格,踩著(花盆鞋)跳舞難度很高,但還是如此整齊,而每一幕的色彩,都非常吸引人,使人感到震撼。」

五千年的共鳴:真、善、忍

「晚會將華夏的舞蹈藝術,練就到很高的境界了。我想神韻藝術演員們來台灣演出,內心應該也會非常的感動,畢竟在台灣演出跟在歐美表演不一樣,我們以擁有五千年的文化為傲、為榮!我們的精髓就在晚會裡面表現出來!我們的共鳴是五千年的!」

「將這麼完美的藝術帶給世界各個國家,應該給神韻更大的掌聲,她肩負著非常重要的使命:不但(恢復弘揚)我們最珍貴古老的文化與經典,也讓全世界知道了什麼是真善忍、真善美!」

「今晚真是不虛此行!不來觀賞會很遺憾,如此賞心悅目的晚會,音樂加上現場演出,以及節目內容,是無上的極致享受!」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台灣台北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觀眾感悟內心震撼3

神韻觀眾:一場值得等待的演出

慈善機構所有者過生日: 就想看神韻

韓國會議員:神韻是中國的未來

神韻讓大家參與慶祝創世主的到來

密蘇里觀眾:神韻之美超乎想像

聖路易斯神韻開演 觀眾感激感動

韓國神韻迷 願神韻能到大陸演出

明州觀眾喜見中華文化海外傳承

神韻七臨韓國大邱首場火爆各界齊讚

神韻演出 震撼心靈引人深思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