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名攝影師:神韻技藝高超 屬世界頂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25/a1068776.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知名專業攝影師藍迪‧梭爾得:「神韻這種互動演出的效果非常好,我認為神韻是一臺全備的演出。」

他非常喜愛神韻的音樂。藍迪‧梭爾得:「我很享受神韻交響樂,歌唱家屬世界頂級,我非常幸運能看到這臺演出。」常欣賞世界頂級演出的他認為,神韻方方面面都顯示著高超技藝。

藍迪‧梭爾得:「服飾、化妝,尤其是舞蹈演員用肢體語言傳達著訊息,每一要件都達到高超水平。」「神韻是一臺優美的演出,我不僅自己來,還會帶朋友來,我認為神韻值得人人欣賞。」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臺北首演 前行政院長連稱精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名攝影師:神韻技藝高超 屬世界頂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舞蹈系副主任:專業神韻 無可取代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觀眾: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有著機械工程與電腦動畫背景,在不同國家開設公司的知名攝影師藍迪‧梭爾得,作品曾在超過五十個國家展出,他熱愛中華文化,在2013年就欣賞過神韻

今年無意間看到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再度到訪加州的好消息後,不僅忙著通知親朋好友,自己也再度蒞臨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欣賞演出。

藍迪‧梭爾得在拉斯維加斯工作已經超過五十年,最常拍攝各式演出和舞者的照片。

知名專業攝影師藍迪‧梭爾得:「神韻這種互動演出的效果非常好,我認為神韻是一臺全備的演出。」

他非常喜愛神韻的音樂。藍迪‧梭爾得:「我很享受神韻交響樂,歌唱家屬世界頂級,我非常幸運能看到這臺演出。」常欣賞世界頂級演出的他認為,神韻方方面面都顯示著高超技藝。

藍迪‧梭爾得:「服飾、化妝,尤其是舞蹈演員用肢體語言傳達著訊息,每一要件都達到高超水平。」

擁有著多年工程和電腦動畫背景,他對神韻天幕的效果十分推崇。

藍迪‧梭爾得:「我特別讚賞神韻能達到這種境界。」

他已經通知在加州的親友不要錯過神韻,並表示只要神韻再來,他一定會買票欣賞。

藍迪‧梭爾得:「神韻是一臺優美的演出,我不僅自己來,還會帶朋友來,我認為神韻值得人人欣賞。」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袁科、安琪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即將在羅德島、波士頓、康州演出

觀眾:希望全世界看到中國人的善良

明州觀眾觀神韻讚賞不絕 引發深思

觀眾:神韻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丹佛神韻再爆滿 觀眾熱盼來年

觀眾:看到中國人的美麗和內心

新奧爾良觀眾讚神韻世界級演出

讚神韻內涵深邃 是超越的藝術演出

觀眾: 神韻是美麗的傳統中華文藝復興

東西合璧音樂震撼大急流城觀眾

政府顧問:神韻無法複製 一生只此一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