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4年2月25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展開台北場的首場演出,未演先轟動,全場票房早已預售一空、座無虛席。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坤、前經濟部長尹啟銘等政商名流都入場觀賞,並有數個大陸旅行團入場觀賞。游錫坤開心地讚賞神韻:「這是國際頂尖的藝術表演!這真的是世界第一流的秀。」

台灣知名的露營旅遊用品公司「飛狼」董事長徐鴻煥看完演出後,對神韻將中華文化發揚到國際社會甚為感動,特別寫詩讚美神韻:「神韻表演驚天下,韻律雅舞耀中華,真材實料功夫好,讚聲四揚舉世發。」

「我們需要神韻這樣發揚傳統文化的演出。」年年都來看神韻的美商婕斯環球集團負責人楊進推崇神韻傳承中華文化的可貴,「現在台灣已經很少見了,大陸更看不到。」他強調,「傳統文化能讓人心情變得相當愉快。」「特別是年輕人更應該看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小豆娘 MP4 無界 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舞蹈系副主任:專業神韻 無可取代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追神韻連看兩場 認識真正的中國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報社主編:神韻音樂讓我思鄉情切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企業副總經理:神韻藝術如天上仙境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副總經理:神韻藝術如天上仙境

金良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保副總經理徐真,與孩子一同前來欣賞演出。(陳霆/大紀元)

若說藝術超乎國界,那麼神韻藝術義涵,則是超越人類所有感性與理性的認知範疇!金良興科技公司品保副總經理徐真仰慕神韻久矣,卻兩度與神韻擦肩而過。2014年2月23日午後,她終於一償宿願,帶著女兒歡喜來到台南文化中心,一同領受神韻至美至善的靈性與神性。她說,觀賞神韻的短暫時刻,好像置身天國仙界,一同參與了神佛世界的舞蹈韻律,內心洋溢著幸福飽滿的感覺。

神韻蒞臨台灣演出,雅好音樂及舞蹈的徐真,聞知神韻藝術團旨在演繹中華五千年文化,便決定親睹神韻風采;神韻連八年來台巡演,徐真三次預先購票,卻因住院、出差而兩度錯失,今年她仍在兩個多月前買好了票,但差點又忘記,幸而演出當日,偶然看到電視傳播,得以及時成行。雖然歷經一波三折,但能如願觀賞神韻演出,徐真說,很幸運,也很幸福!

神韻展現藝術大觀,是豐富多元的精采呈現

喜愛音樂舞蹈的徐真,鑑賞並享受神韻的每一個節目,她說,很少看到男舞蹈演員舞弄綵帶,他們的綵帶、甚至他們的步伐,好像都可以在空中停留。「登!登!登!」一個、一個的鮮明節奏,足以讓人感受那陽剛威武的力道與氣概,這與女舞蹈演員行雲流水般的綵帶舞,是截然不同的。

「原以為固有的東西都是華麗而一成不變的,可是從神韻裡面,我卻看到了傳統藝術的新走向。」徐真表示,神韻表演結合了很多新鮮、俏皮且活潑的創意元素,這些創新編排,讓我們的思想多了一些有別於以往的新奇體驗,其中一些「idea」讓人驚喜,會心一笑。

徐真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服裝、舉動,跟後面的動態天幕互相結合,兩者銜接得天衣無縫,讓人感覺空間無限擴展延伸,好像我們也被帶進裡面去;而舞劇的安排設計,也同樣讓她感到驚艷。她說,《金猴除蟾妖》等中國神話故事,以活潑俏皮的肢體表情,融合民族舞蹈特色,生動展現了多元化,多層次的立體視覺印象。

神韻樂團現場伴奏的臨場感受,也讓徐真津津樂道。「神韻樂團的演奏,中西樂器合璧,這在整個藝術表現上,或就音樂旋律而言,都是一個很棒的結合。」她說,神韻樂團的樂器很多元,堪稱中西交融,她們展現了每一種音器、音域的特色,並組成一種很協調圓滿的共鳴,非常難得。

面對神韻藝術的豐富多元,徐真說,其中還有很多東西,是值得她學習的。

觀賞《風雨中的蓮》 真切感同身受

「身為中國人是很有福氣的,可是為什麼現在中國會是這個樣?明明是可以深入人心、靈性的(真善忍信仰),為什麼在中國大陸會受到這麼不公平、這麼殘忍、粗魯的打壓。」觀看了《風雨中的蓮》,徐真激動得掉下淚來,她為法輪功修煉者的遭遇感傷,也為他們的堅持而動容。

「以前曾在部落格,看到相關文章,我想這是真的嗎?我們不是要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嗎?我們不是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回歸自己的路嗎?中華文化五千年的傳承,不論藝術或人文,我們都自稱是最好的,可是為什麼中國的宗教信仰這麼不自由?」在舞劇表演裡,從藝術、宗教到中國現況,徐真思緒千絲萬縷,頻頻探問。

「我覺得非常震撼,感覺全身毛細孔為之震動,甚至想要哭泣!那可能是來自我們靈魂的一種記憶被叫醒;也可能是神韻演員的精湛展現,讓我們深受感動;也可能是裡面的一些故事,讓我從身心靈被觸動。」徐真說,在觀賞藝術的過程中,感覺有很多靈魂潛在能量被開發,那是一個記憶的開啟與延展。

與神韻相遇 性靈的感悟與昇華

藝術超乎國界,而神韻藝術卻是超越感性與理性的認知範疇,看過神韻後,徐真另有一番體悟。徐真說:「用心看神韻,她真的很空靈、很超脫,足以讓人們身心靈達到共振洗滌的境地,而這當中,並不純然是光效、音樂、藝術與娛樂,好像還有更深一層的什麼?那感覺是很棒的!」

「以前總認為涉獵藝術領域,無非欣賞純粹藝術,諸如:燈光、服飾、音樂、舞蹈節奏等感覺,但是現在,她(神韻)更深入我們的靈性,或許正為我們開啟生命的一扇門。」徐真說,神韻讓我們每一個人探尋此生為何而來的目的,找到自己的定位、找到回家的方向;如果知道了自己的定位與回家方向,人就不會迷失了。

神韻藝術表演,讓徐真明白了靈魂的流動與延展,並接收到那來自天地間的訊息,欣喜感動之餘,她特向神韻由衷致謝。徐真說,在觀賞神韻的短暫時刻裡,好像置身天國仙界,一同參與了神佛世界的舞蹈韻律,內心洋溢著幸福飽滿的感覺;而且她還發現,只要願意放開身上緊綁的煩惱與限制,其實天堂就在當下。

學過武術、喜歡《太極扇》舞蹈的女兒,靜默在旁,聆聽並分享母親的感動與喜悅,當劇場內人群散去,滿心洋溢幸福的母女猶兀自流連拍照,要為此趟「神韻藝術之旅」留下美好的見證。

【大紀元2014年02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晴玳台灣台南報導)

「現在就期待明年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現在就期待明年的演出」

立源生技養殖場負責人余建樹,與家人一起來觀賞演出,直呼精彩!(陳霆/大紀元)

2月23日,在台南從事生技養殖的余建樹,攜同全家人於2月23日晚間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首站最後一場演出,觀賞過後余建樹一家人都對晚會讚不絕口,異口同聲強調全家都等不及了,期待著明年的演出,想必一定又是精彩絕倫!

余太太首先感謝今年介紹神韻給她的友人,並慶幸有來觀賞:「晚會是以一小段劇目來呈現,但故事情節都很精簡,又有教育意義,真值得慢慢回味。」

她繼續解釋,晚會中動作一致的舞蹈演員,以及音樂與舞蹈、服裝的搭配等都是非常完美,並讚美這是一場非常細膩的晚會,包括主持人的進出場都相當細膩,絲毫不讓人感到單調呆板,是一場很用心的演出:「真是不虛此行,不管服裝、演員都很專業,真的是很讓人震撼!」

在她一旁的女兒也興奮補充:「真的很震撼,彷彿看到了中國的歷史,一下子看到五千多年不一樣的朝代,感到很開心,各式的服裝都非常美。我現在就非常期待明年的演出。我會告訴朋友,就是…一定要來看!因為未能觀賞到神韻的話,就好像…失去了甚麼。」

她認為觀賞神韻後不只自己受益匪淺,神韻所呈現的深邃文明以及歷史傳說,也讓人與有榮焉:「晚會裡面有很多不一樣的故事,然而這些故事不止有趣,也讓人有種榮耀的感覺。」身為漢族,最讓她印象最深刻的節目,卻是表現各族共榮的民族舞蹈:「我很喜歡傜族的舞蹈,還有筷子舞,那種跳躍、節奏焦點都很吸引我!」

余建樹跟著家人點同贊同:「這真是超有水準的演出,天幕與舞台搭配得很棒,很能觸動人心,讓人看完感到很舒服,心靈也有被洗滌的感覺,我期待下次能夠再來看!」

【大紀元2014年02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戴德蔓台灣台南報導)

「神韻找回忠孝節義」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找回忠孝節義」

台南市知名關廟麵製造廠商陳慶福賢伉儷帶著員工,於23日晚欣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第5場演出,對於神韻

將中華文化傳統的「忠孝節義」搬上舞台,透過舞蹈、歌曲詮釋棄惡揚善的真理,讓他留下相當大的觸動。

神韻獨唱女高音歌唱家姜敏歌聲高亢悠揚而圓潤,一曲《這是真音》震撼了陳慶福,「那個高音很棒,共鳴度很高。」,歌聲相當響亮「感覺到玻璃的共振聲」。

對於舞台的天幕背景,運用出神入化,使他感到很神奇;舞蹈的翻滾動作則俐落有勁。

神韻演出節目中,包括《哪吒鬧海》、《瘋僧掃秦》、《金猴除蟾妖》等,從流傳於世的民間故事編劇而來,陳慶福認為,節目符合「中華文化重傳統的觀念,這種忠孝節義呈現很強烈的善惡觀念,很好。」

【大紀元2014年02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賴友容台灣台南報導)

票房盡空!神韻重返台北 政商菁英熱追

文:大紀元首發 票房盡空!神韻重返台北 政商菁英熱追

神韻再臨台北城,票房盡空,演員謝幕時全場掌聲不絕。(陳柏州/大紀元)

神韻再臨台北城,票房盡空驚世人!

2014年2月25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展開台北場的首場演出,未演先轟動,全場票房早已預售一空、座無虛席。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坤、前經濟部長尹啟銘等政商名流都入場觀賞,並有數個大陸旅行團入場觀賞。游錫坤開心地讚賞神韻:「這是國際頂尖的藝術表演!這真的是世界第一流的秀。」

神韻再次回到台北演出,頂級口碑早已深入人心,儘管演出還沒開演,台北五場演出的票房已經預售一空、一票難求。

晚間七點不到,數百人潮早已將劇院門前的階梯擠得水洩不通,其中多數是穿著時尚的中外主流菁英人士,並且有多個大陸旅行團專程慕名趕來入場。

演出過程中,歡笑、掌聲、感動、淚水此起彼落,氣氛熱烈不已。演出結束後,許多觀眾高舉雙手、熱烈向神韻揮手相約明年再見,神韻藝術家也二度謝幕回應台北觀眾的熱情。

神韻重返台北,政商菁英熱追

台北市是台灣第一大城,座落於台北的故宮博物院更是兩岸保存中華傳統文物最豐富的文化寶庫,台北因此也堪稱是兩岸保存中華傳統文化較為完整的主要城市。

台北同時也是台灣的政治、經濟、教育、文化、金融、工商中心,匯聚了台灣各行各業的菁英領袖、政商名流、文人雅士等。而神韻在過去八年來,已經在大台北地區的主流社會裡奠定了一流口碑與頂尖品牌。因此,神韻再次來到台北演出,也吸引大批政要名流、工商菁英紛至沓來,體驗「世界第一秀」帶來的全新震撼。

「這真的是世界第一流的秀!」前行政院長、新北市市長參選人游錫坤推崇表示,他相當喜愛神韻透過舞蹈演出表現中華傳統歷史故事,神韻「將中國的文化萃取歷史、文化、舞蹈,結合現在西方的科技,也結合西方的音樂藝術元素,東西的結合,展現一個非常高水準的演出。」

再現中華五千文化,主流菁英自豪

台灣知名的露營旅遊用品公司「飛狼」董事長徐鴻煥看完演出後,對神韻將中華文化發揚到國際社會甚為感動,特別寫詩讚美神韻:「神韻表演驚天下,韻律雅舞耀中華,真材實料功夫好,讚聲四揚舉世發。」

「我們需要神韻這樣發揚傳統文化的演出。」年年都來看神韻的美商婕斯環球集團負責人楊進推崇神韻傳承中華文化的可貴,「現在台灣已經很少見了,大陸更看不到。」他強調,「傳統文化能讓人心情變得相當愉快。」「特別是年輕人更應該看這樣的演出。」

「看神韻是無上的享受、極致的享受。」國際扶輪新莊中央扶輪社創社社長、醫學博士蔡鉅儒推崇表示,「神韻是世界級的演出,把中華文化五千年的精髓都表現出來,並帶給心靈一種寧靜、祥和與感恩。」他並強調,看完神韻後,「讓我以身為華人為榮!」

「非常震撼!」嘟嘟精品百貨公司董事長江麗雲開心地說:「神韻是結合身心靈的饗宴,不是一般的表演,一般看不到。」她格外欣賞神韻演員的傳統服飾,「服飾保有中華傳統的元素,非常好,希望能夠影響、帶領台灣各個領域的未來潮流,提升台灣未來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第一次看神韻的全鵬科技副總經理黃桂新讚賞神韻「很真實地表現出中華各個朝代、民族的傳統文化。」他也喜愛神韻各項藝術元素的配合完美,「整個天幕與服裝很精緻,整個搭配感覺相當好。」

首度觀賞神韻的國際扶輪3520地區2013-2014年度社區服務主委徐玄亮表示,每個節目都非常精彩,特別是「看到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展現我們中華傳統文化,讓身為華人的我感到相當自豪。」

力與美的演出,年年都要看

「這是力與美、以及文化的結合。」柏登生醫公司負責人賴弘基看完演出後,臉上充滿喜悅的神情。「內心感動到相當澎湃!」他表示,神韻藝術家的舞蹈技巧相當精湛,「特別喜歡女子舞蹈演員的溫柔婉約」

三度觀賞神韻的國際扶輪3520地區創社社長高永吉對演出內容讚不絕口,「一切都很美、很好!」他並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還要繼續看下去,一定要年年都來看。」

舊金山牙醫診所所長王忠坤相當喜愛神韻藝術家的舞蹈演出:「基本功每個人都非常好,舞蹈水平都非常高!」他特別欣賞少數民族的舞蹈節目「蒙古《筷子舞》拿起一把筷子節奏、舞蹈伸展非常好,感覺到蒙古人的粗獷;滿族舞則走路非常高雅。」

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主流菁英感動

美夢寧功學科技董事長張克咸表示,「看完演出非常舒暢!」他相當欣賞表現修煉者儘管遭受迫害、卻仍堅定信仰的節目,「懲惡揚善的精神相當令人欣賞,現在中國已經沒有『真』。」他並感慨:「法輪功被迫害,是整個民族的悲哀。」

幾乎年年都看神韻的《大成報》總主筆郭憲鈴表示,在神韻節目中看到法輪功修煉者儘管遭受迫害,卻仍堅定信仰,「向中共持續反迫害,讓人非常敬佩。」

【大紀元2014年02月25日訊】(大紀元台灣台北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動態天幕令觀眾讚歎

音樂家:神韻歌唱家和樂團都很好

神韻音樂中西合璧 納什維爾觀眾大讚

納什維爾觀眾呼朋喚友看神韻

通訊業主管:一場所有感官的盛宴

神韻令人著迷 領觀眾入神話世界

神韻蒞臨羅德島 回歸傳統感動人心

神韻專業優美 藝術家推崇致敬

神韻精彩無比 同濟會長:請一起來欣賞

酒店經理:神韻是世界級百老匯演出的典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