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2月23日,烏克蘭舉行特別會議,決定由議長圖爾奇諾夫作為過渡總統,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逃亡,烏克蘭被關押的前總理季莫申科獲釋。同時過度當局對多名高官採取「清算」行動,烏克蘭各地大批列寧像被推到共產黨或被取締。大陸精英與普通民眾興奮熱議,認為中共垮臺也快了,甚至有大陸民眾上街打出橫幅「烏克蘭人自由了,中國人還要等多久?」 這些真實的民意令中共政權十分恐慌,微博嚴控狂刪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歐盟高官訪問烏克蘭 望建立緊密關係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H7N9禽流感擴散 9省2市傳疫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被撤女政協委員 被指捲入中石油窩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北市13雄角逐 紛拋政商疑問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150地產行倒閉 港15萬簽名反辣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米蘭時裝週 杜嘉班納上演森林童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小豆娘 MP4 無界港六千人上街撐自由 臺媒體論壇引借鑑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2月24日完整版(2)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港記協擬收集被監控名單並公開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烏克蘭變天 大陸民眾熱議中共崩盤快了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有大陸民眾上街打出橫幅「烏克蘭人自由了,中國人還要等多久?」 這些真實的民意令中共政權十分恐慌,微博嚴控狂刪帖。

2月23日,烏克蘭舉行特別會議,決定由議長圖爾奇諾夫作為過渡總統,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逃亡,烏克蘭被關押的前總理季莫申科獲釋。同時過度當局對多名高官採取「清算」行動,烏克蘭各地大批列寧像被推到共產黨或被取締。大陸精英與普通民眾興奮熱議,認為中共垮臺也快了,甚至有大陸民眾上街打出橫幅「烏克蘭人自由了,中國人還要等多久?」 這些真實的民意令中共政權十分恐慌,微博嚴控狂刪帖。

共產黨是犯罪組織 大批列寧像被推倒

繼上週六反政府示威力量控制了首都基輔市及所有主要政府建築,呼籲取締共產黨並要求總統亞努科維奇下台後,23日烏克蘭舉行特別會議,任命季莫申科為首的「祖國黨」成員、議長圖爾欽諾夫為過渡總統,而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也已獲釋。過渡當局對多名高官採取「清算」,包括將亞努科維奇在基輔的私人豪宅收歸國有,釋放64名反政府示威者等。

據美國之音報導,從烏克蘭東部到西部的許多州,其中包括東部工業重鎮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以及南部的基洛夫格勒等地,又有一大批列寧塑像被推倒,並獲得民眾歡呼。

烏克蘭敦促向抗議群眾開槍的所有軍警和安全人員自首

烏克蘭把過去三個月因民主抗議造成的死亡案件定性為屠殺,並敦促向抗議群眾開槍的所有軍警和安全人員投案自首。內政部長Vitaly Zakharchenko 被議會解除職務後被捕,罪名是「對示威群眾使用暴力」。這些都是大陸民眾微博熱傳內容之一。

大陸哲學與法學教授顧肅對此表示,這也回答了烏克蘭此次是不是違反憲法的暴亂的根本問題。被推翻的政府曾派遣軍人冒充成暴徒製造暴力事件,嫁禍於民眾,然後又對和平請願的民眾開槍,嚴重侵犯公民的基本人權。民主體制下民眾有反抗暴政的權利。

希望用生命追求理想的南方人王愛忠藉此警告那些為中共賣命欺壓百姓的人說:「烏克蘭,被抓到的狙擊手,向人民開槍的劊子手,被強迫向被屠殺者屍體下跪。清算來得如此之快,民賊獨夫們,還記得攮進卡扎菲屁眼裡的那把刀嗎?遲早會清算,那些為黨國而壓迫自己人民的請你們認請形勢,不要為權貴賣命了。」

烏克蘭局勢 中共官媒扭曲報導

微博大v「事實聚焦」對比央視近日在烏克蘭新聞上變化說:「前些天央視連篇累牘報導烏克蘭動亂,街頭暴民,火光熊熊,興奮的渲染別國的動盪......突然,烏克蘭的新聞嘎然而止,原來街頭的人民勝利了,軍警倒戈,獨裁總統跑了,然後我們又『尊重烏克蘭人民的選擇』了。再然後《新聞聯播》裡日本軍國主義又強勢復活了。」

談到中共媒體報導烏克蘭新聞扭曲,著名政論家曹長青認為就像當年對埃及革命、對利比亞革命時候的報導口徑一樣,都是站在統治者、站在獨裁者一邊的,稱抗議者是暴徒,烏克蘭局勢混亂,烏克蘭會四分五裂等等,永遠是那種「沒有共產黨就會天下大亂」的邏輯和調子。他認為這也是中共本性使然,從來都是站在反民主的一邊,不然也不叫共產黨了。

曹長青表示烏克蘭今天也印證大陸民間從十幾年前就得出結論:共產黨挺誰誰死,包括伊拉克薩達姆政權、利比亞卡扎菲政權、埃及穆巴拉克政權等。現在中共就剩北韓金正恩小兄弟和它自己,看來中共自己離死期也不遠了。

烏克蘭反對派勝利 大陸民間興奮熱議 中共恐慌狂刪貼

烏克蘭反對派街頭運動近日取勝,烏克蘭共產黨可能被作為犯罪集團取締,共產黨的鼻祖列寧像也在很多地方被推倒,大陸民眾因此雀躍歡呼,紛紛表達自己的觀點,但很多這些言論發出不久就被刪除。

新浪上的警察申勇表示,看看烏克蘭,希望是不是越來越大!?也有民眾表示,中國執政黨若不改錯,烏克蘭就是下場!關注!

剛被釋放的反對派領袖季莫申科在街頭向抗議民眾發表演講,北京的IT專家蔣子剛轉發了一篇博文,「烏克蘭抗議者們稱,他們的勇氣和力量是被政府關押的季莫申科給予的。政府關押持不同政見者,就是關押全國人民,只不過關押的地點不同,她被關押在監獄裡面,我們被關押在監獄外面」,也成為新浪屏蔽的對象。

民間「秀才江湖電台」就烏克蘭變天表示,「烏克蘭獨裁政權一倒台,中國人民歡呼雀躍,祝賀變天,對中國的未來充滿期待。這麼顯而易見、洶湧澎湃的民意,你如果不是瞎子,就不會視而不見!你晚上睡覺的時候,還能高枕無憂否?」

也有民眾在微博上刊登圖片:烏克蘭人民街頭運動勝利後大陸人上街打出橫幅「烏克蘭人自由了,中國人還要等多久?」也一併被新浪刪除。

大陸人溫克堅看烏克蘭變天有感:「不指望改革,不臆想第三條道路,革命不僅必要,而且可能,廣場模式越來越成為主流政治革命模式。軍人警察也活在當下,維護獨裁體制只是他們不得已的選擇,沒人願意為獨裁者殉葬」,也同樣生存不久。

職業漫畫家魏克感歎表示:「烏克蘭成功取得了 民主,真讓人為他們高興,但他們是付出了近百人生命代價才換來的。這再次證明:天上沒有免費的餡餅。阿拉伯之春讓阿拉伯人民擺脫了奴役,伊拉克也終於爬出 了獨裁地獄。可以說,世界各國都在消滅獨裁,至今我還沒看到哪個民主國家反而退回到了獨裁深坑。民主大潮浩浩蕩蕩,逆之者,亡!」

【大紀元2014年02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責任編輯:孫芸)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p2p影音下載分享

相關連結:

烏克蘭從「平衡木」上跌落

【熱點透視】烏克蘭政局突變 震動中國變局天平

李毅:為何烏克蘭高級軍警特工集體效忠平民?

烏克蘭共產黨或被取締 大陸民眾盼解體中共

玉清心:烏克蘭像清除列寧像一樣清除共產黨

烏克蘭清場揭中國人「六四」記憶

經濟艱難 烏克蘭急需350億美元紓困

烏克蘭變天 中共不敢看的段子瘋傳

歐盟:烏克蘭5月選後可簽協議

烏克蘭變天 俄召大使回國磋商

唐風:烏克蘭的今天就是中國的明天

美國警告俄羅斯切勿派兵干預烏克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