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歐盟高官訪問烏克蘭 望建立緊密關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25/atext106922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歐盟高官訪問烏克蘭 望建立緊密關係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H7N9禽流感擴散 9省2市傳疫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被撤女政協委員 被指捲入中石油窩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北市13雄角逐 紛拋政商疑問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150地產行倒閉 港15萬簽名反辣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米蘭時裝週 杜嘉班納上演森林童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小豆娘 MP4 無界港六千人上街撐自由 臺媒體論壇引借鑑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2月24日完整版(2)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港記協擬收集被監控名單並公開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歐盟外交政策首腦阿什頓女士星期一抵達烏克蘭,會晤了烏克蘭臨時總統圖奇諾夫以及其他反對派領袖。她還參加了一個紀念在上週示威活動中死難平民的追悼儀式。

負責歐盟外交政策的阿什頓女士星期一抵達烏克蘭首都基輔,和烏克蘭臨時總統圖奇諾夫以及其他反對派領袖舉行了一系列會談,討論歐盟如何幫助烏克蘭恢復政治和經濟穩定的途徑和方案。

在和臨時總統圖奇諾夫的會談中,圖奇諾夫希望烏克蘭和歐盟建立更加緊密的關係。

阿什頓還在當天前往基輔獨立廣場,哀悼在上週的抗議示威活動中,被防暴警察開槍打死的普通民眾。

烏克蘭政府已經對被罷免的前總統亞努科維奇發出逮捕令,指控他犯有「大規模屠殺民平罪」。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p2p影音下載分享

相關連結:

烏克蘭現分裂跡象 臨時總統憂

烏克蘭週四選聯合政府 美英共商金融援助

烏克蘭總統落跑前 圖動武鎮壓

烏克蘭組團結政府 延27日表決

歐盟:烏克蘭5月選後可簽協議

歐盟高官訪問烏克蘭 望建立緊密關係

陳維健:烏克蘭變天共產黨將被取締中共何去何從?

美夫婦無懼示威 赴烏克蘭領養孩童

烏克蘭駐加大使宣佈代表臨時政府

烏克蘭「變天」中共「變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