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25/a1068777.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慈善家Cindy Doumani:「我相信所有的生命都是神聖的,我認為神韻充分展現了這一點。生命的奇蹟與美麗。我們不斷轉生,然後成長。」

「我愛演出中的所有,像舞蹈,音樂、服裝、我更愛神韻的精神與韻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小豆娘 MP4 無界 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舞蹈系副主任:專業神韻 無可取代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追神韻連看兩場 認識真正的中國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報社主編:神韻音樂讓我思鄉情切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多美妮女士是拉斯維加斯社區的慈善名人,擁有自己的酒店事業,並是多個社團的董事會成員。她對神韻帶給人類的精神啟迪推崇備至。請看報導。

多美妮女士是拉斯維加斯社區活躍的慈善家,因為樂做善事而獲頒多個慈善獎。她最讚賞的是神韻展現的神聖。

慈善家Cindy Doumani:「我相信所有的生命都是神聖的,我認為神韻充分展現了這一點。生命的奇蹟與美麗。我們不斷轉生,然後成長。」

在拉斯維加斯生活了超過50年,本身也曾是舞蹈演員,Cindy熱愛藝術,觀看過各種演出,神韻來拉斯維加斯三次,她每次都不落的追捧。

慈善家Cindy Doumani: 「我愛演出中的所有,像舞蹈,音樂、服裝、我更愛神韻的精神與韻味。」

「我能看到女演員們那種美,她們那麼動人。男演員也是。這就是一場美的無以言表的演出。但我更從中看到了鼓舞,他們所做的一切,精神層面的東西,我真的完全可以體會到。」

Cindy一再稱讚神韻的精神內涵。

慈善家Cindy Doumani :「演出的精神內涵、宗教自由,我覺得是最美最棒的,我向上帝祈禱,中國人民能夠擁有這種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袁科、安琪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華美傾倒韓國觀眾

觀眾:神韻超越國界令人思考人生

前女高音:神韻歌唱家歌聲氣勢恢宏

神韻巡演水原站落幕 藝術界盛讚

電影製片人:神韻完美至極

社會學教授:神韻是快樂的頂峰

跨國公司副總:觀神韻收穫希望

出版商:神韻代表全人類的靈魂

特洛伊市長褒獎神韻推廣文化教育

車城神韻首演觀眾讚東西音樂合璧

神韻亞洲巡演抵韓 粉絲熱烈歡迎

底特律觀眾感謝神韻傳播中華文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