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的舞蹈有著靈性的美!」髮型師也是企業主的Cindy Sue Alxander高興的表示。

「舞演員們都是天才,不用語言讓觀眾瞭解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在學習這古老的文化,這對我來講是全新的!」

「感謝神韻讓世界分享這傳統的文化,還有真相。我和很多人都不瞭解在中國正發生的事情。是神韻用如此美好的形式,讓人們學習到傳統的中國文化,這很了不起。美麗的舞蹈和音樂令人震撼!」

BruceAlxander是Cindy的先生,他表示很喜歡神韻晚會的舞蹈。他尤其讚歎,神韻天幕的高科技。第一個節目很震撼,天上的神穿過層層宇宙來到了人世間。這是美麗的傳說,也是一種警示,更能讓人產生對神佛的敬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系副主任:專業神韻 無可取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觀眾: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追神韻連看兩場 認識真正的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報社主編:神韻音樂讓我思鄉情切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動態天幕令觀眾讚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音樂家:神韻歌唱家和樂團都很好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欣賞服飾與天幕的色彩對比」

文:大紀元首發 「欣賞服飾與天幕的色彩對比」

2月21日,在拉斯維加斯最高的豪華餐廳「Top of the World」擔任總經理的Robert Deones和朋友Karen一同觀賞了當天的神韻演出,Deones先生讚歎道:「神韻色彩明亮,我們特別欣賞服飾的色彩與天幕的對比。天幕簡直壯麗神奇!各種絢麗的色彩都能突出,太讓人驚嘆了!簡直就如一個大花園,所有你能想像的顏色都能表現其中!」(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2月2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進行了本年度首場演出,觀眾爆滿。在拉斯維加斯最高的豪華餐廳「Top of the World」擔任總經理的Robert Deones和朋友Karen一同觀賞了當天的演出,Deones先生讚歎道:「太精彩了,這是我再此看到的最精彩的演出!」

他特別欣賞神韻服飾中亮麗的色彩,神韻獨到的天幕、舞台服飾色彩的搭配讓Deones先生大開眼界:「神韻色彩明亮,我們特別欣賞服飾的色彩與天幕的對比。天幕簡直壯麗神奇!各種絢麗的色彩都能突出,太讓人驚嘆了!簡直就如一個大花園,所有你能想像的顏色都能表現其中!」

「音樂極為優秀,極為優秀,」Deones先生連用三個「非常」表示自己對神韻樂團的稱讚:「非常非常非常優美,並且恰到好處完美融入整個演出!」

「舞蹈中呈現的故事精彩絕倫,特別是那個癩蛤蟆的節目(舞劇《金猴除蟾妖》)」Deones先生說。

Karen表示:「我感觸最深的是那個無法享受信仰自由的堅定信仰者的節目(舞劇《風雨中的蓮》)」她還說神韻歌唱家的歌聲有如天籟。她特別稱讚神韻服飾:「神韻服飾美麗,不管是誰的設計,富麗堂皇!」

【大紀元2014年02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呂如松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壯觀的演出 大手筆的製作」

文:大紀元首發 「壯觀的演出 大手筆的製作」

Bernice Biafore和先生一同觀看了2月23日下午的神韻晚會。(梁欣/大紀元)

2月23日下午,陽光明媚,神韻紐約藝術團再度蒞臨西部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最後一場演出在史密斯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落下帷幕。富商巨賈慕名前來,劇院內座無虛席,有的劇院長期會員都不得不坐在比較靠後的位置。

「 壯觀的演出大手筆的製作!」 在觀看神韻演出後Bernice Biafore高興地表示。她是位礦業富商的太太。

「我學習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 美麗動人的故事,悅耳動聽的音樂,令人鼓舞的鼓聲,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Bernice還表示, 太神奇了, 演員可以和動態天幕互動,如同電影般的天幕延伸了。舞台、時間、音樂與演員們的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這是非常難做到的,神韻的演員們做到了!

晚會的舞蹈、服裝、道具都很美, 我深深地迷在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中。 我好像一個孩子在一個全新的世界中學習。

我要告訴我的朋友都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4年02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欣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前芭蕾演員:神韻美的令人陶醉

文:大紀元首發 前芭蕾演員:神韻美的令人陶醉

前芭蕾舞演員Cindy Donumani和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她被神韻中國古典舞的精彩演出所陶醉。(攝影:梁欣/大紀元)

2月23日下午, 陽光明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三天四場演出的最後一場。

「神韻晚會的美令人陶醉!」前芭蕾舞演員Cindy Donumani高興的說,她在拉斯維加斯住超過50年了,曾經做過專業的芭蕾和弗拉明戈演員,也在拉斯維加斯的展覽會做過展示女郎。她的工作史和拉斯維加斯的歷史一樣多采。

這是Cindy第三次觀看神韻了,她表示簡直愛上了神韻,尤其神韻晚會的中國古典舞。「美麗, 真正的美麗!」她對神韻晚會的舞蹈讚歎不已。

「我喜歡神韻的美麗!天幕的美麗風景,舞蹈編排、服裝、道具的搭配的完美無瑕。」

Cindy曾經去過北京,也看過那裡的演出,她表示,神韻晚會展現的傳統中國文化令人折服。沒有演出可以比擬!演員們發自內心的微笑和敬業的精神,令演出更為出色。演員們的隊列變化十足,不論是高難度的技巧,還是一抬手一投足的韻味,都充分的表現了深厚的文化和訓練底蘊。

她說,要向所有朋友推薦神韻,也會再次觀看神韻。她祝願神韻演出成功!

【大紀元2014年02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欣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企業主:與世界分享真相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與世界分享真相

髮型師也是業主的Cindy Sue Alxander和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她讚揚神韻晚會的舞蹈有著靈性的美!她被神韻中國古典舞的精彩演出所陶醉。(攝影:梁欣/大紀元)

2月23日下午, 陽光明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三天四場演出的最後一場。在史密斯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內座無虛席。

「神韻晚會的舞蹈有著靈性的美!」髮型師也是企業主的Cindy Sue Alxander高興的表示。

「舞演員們都是天才,不用語言讓觀眾瞭解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在學習這古老的文化,這對我來講是全新的!」

「感謝神韻讓世界分享這傳統的文化,還有真相。我和很多人都不瞭解在中國正發生的事情。是神韻用如此美好的形式,讓人們學習到傳統的中國文化,這很了不起。美麗的舞蹈和音樂令人震撼!」

BruceAlxander是Cindy的先生,他表示很喜歡神韻晚會的舞蹈。他尤其讚歎,神韻天幕的高科技。第一個節目很震撼,天上的神穿過層層宇宙來到了人世間。這是美麗的傳說,也是一種警示,更能讓人產生對神佛的敬畏。

Cindy祝願神韻演出成功!她要推薦神韻給朋友。

【大紀元2014年02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欣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韓國觀眾: 實在讓人震驚

無法用知識呈現的靈魂作品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觀眾感悟內心震撼3

神韻觀眾:一場值得等待的演出

慈善機構所有者過生日: 就想看神韻

韓國會議員:神韻是中國的未來

神韻讓大家參與慶祝創世主的到來

密蘇里觀眾:神韻之美超乎想像

聖路易斯神韻開演 觀眾感激感動

韓國神韻迷 願神韻能到大陸演出

明州觀眾喜見中華文化海外傳承

神韻七臨韓國大邱首場火爆各界齊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