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觀眾: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24/atext1068428.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追神韻連看兩場 認識真正的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報社主編:神韻音樂讓我思鄉情切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動態天幕令觀眾讚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家:神韻歌唱家和樂團都很好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音樂中西合璧 納什維爾觀眾大讚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納什維爾觀眾呼朋喚友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上週末(2月22‧23號)在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的演出,觀眾不僅被整場演出體現的力量和藝術美所震撼,更欣賞故事中展現的古老信條。美國觀眾尤其覺得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明智的人應瞭解中國發生的事,來看神韻。

汽車經銷商培訓經理克裡斯‧霍布魯克:「讓我驚嘆的是演出的色彩、優雅、能量,以及整場演出力量的微妙體現,非常驚人。」

經理人瑪麗莎‧菲利普斯:「演員技巧超群,高難度動作都輕鬆優雅。」

臨床心理醫生科維奇:「樂團的現場演奏使整個演出更加精彩,非常棒。」

保釋公司老闆傑克‧卡儂:「 絕對的宏篇巨製,毫無疑問。舞蹈演員動作整齊一致,超出我看過的任何演出。」

田納西眼科醫師協會執行主任蘇‧查斯汀從神韻學到很多從前不知道的中國文化。

田納西眼科醫師協會執行主任蘇‧查斯汀:「我好喜歡。學到很多從前不知道的中國文化。沒想到很多舞蹈動作,花樣滑冰的動作都是源自中國古典舞。太美妙了。我喜歡她們飛昇上天的情景,還有綢帶舞,太炫了,我好喜歡。」

汽車經銷商培訓經理克裡斯‧霍布魯克:「我喜歡舞蹈中表現的太極,還有武術,與舞蹈的結合非常獨特。」

律師蜜雪兒‧蘇麗文:「非常美,我尤其喜歡海龍王被打敗的節目,很有趣的演繹。還有那位女士最後升入天國,她還有在另一個世界的美好生活,這樣真好。」

建築承包商馬修‧斯特雷德認為,神韻故事中的寓意現代社會已經失去,通過這樣精彩的演出從新呈現彌足珍貴。

建築承包商馬修‧斯特雷德:「我喜歡的不僅僅是其中的技巧、戲劇變化、服裝,還有現代社會已經失去的信條:邪不壓正,要做好人等等。」

心理醫生馬克‧奇帕爾在明州的時候就聽聞神韻,搬到田納西就和朋友一起來看。他感到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

心理醫生馬克‧奇帕爾:「演出非常精彩。美國人只顧自己國家的事、自己知道的一點點,連外面世界的皮毛都沒有觸及。明智的話應該瞭解中國發生的事,看神韻這樣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5、26號在俄亥俄州的代頓(Dayton)上演2場。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田納西納什維爾報導

相關連結:

舞蹈系副主任:專業神韻 無可取代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觀眾:神韻對美國人會有很大影響

追神韻連看兩場 認識真正的中國

報社主編:神韻音樂讓我思鄉情切

看神韻瞭解中國文化的起源 心嚮往之

長長長長途巴士生存指南

神韻締造傳奇 粉絲盼年巡迴台灣兩次

企業家鞠躬 謝神韻善美清流注入社會

神韻動態天幕令觀眾讚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