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紐約曼哈頓島南端東河側的南街海港(South Street Seaport) 是曼哈頓著名景點之一,一般大陸團都安排遊客從這裡的17號碼頭上船去自由島觀光自由女神像。靠近碼頭的南街常見一輛輛旅遊大巴、小巴,從上午9點多開始就把一車車的大陸遊客拉來。幾年來,每天都有紐約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守候在這裡,給大陸遊客講真相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中國新年期間大陸遊客,特別是學生一批批的來到紐約,聽聞真相後不少人選擇了「三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共產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九評共產黨口播版(1)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欄目介紹】九評共產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開篇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甚麼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九評共產黨】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共產黨】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九評共產黨】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共產黨】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九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國新年 紐約景點大陸遊客踴躍三退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紐約曼哈頓島南端東河側的南街海港(South Street Seaport)是曼哈頓著名景點之一,一般大陸團都安排遊客從這裡的17號碼頭上船去自由島觀光自由女神像。靠近碼頭的南街常見一輛輛旅遊大巴、小巴,大陸遊客參觀完自由女神像回來在此集合,他們邊集合等人邊看真相。(大紀元)

紐約曼哈頓島南端東河側的南街海港(South Street Seaport) 是曼哈頓著名景點之一,一般大陸團都安排遊客從這裡的17號碼頭上船去自由島觀光自由女神像。靠近碼頭的南街常見一輛輛旅遊大巴、小巴,從上午9點多開始就把一車車的大陸遊客拉來。幾年來,每天都有紐約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守候在這裡,給大陸遊客講真相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中國新年期間大陸遊客,特別是學生一批批的來到紐約,聽聞真相後不少人選擇了「三退」。

位於華爾街和唐人街步行範圍內的17號碼頭,原來是紐約最早的港口,有三百多年的歷史。碼頭停泊著由三艘古老帆船搭建的博物館,其中一艘「北京號」(Peking)是1911年建造的當時世界第二大帆船,岸邊百米內還有一個水泥砌成的泰坦尼號紀念塔,是為紀念泰坦尼克號沉沒一週年時建造的。由於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和歷史文化氛圍,這裡每年吸引上千萬遊客前來參觀。近幾年,大陸旅遊團越來越多,一般都安排遊客從這裡的17號碼頭上船去自由島觀光自由女神像。(蔡溶/大紀元)

近幾年,前來17號碼頭參觀的大陸學生團特別多,常由老師帶隊集體出遊。(蔡溶/大紀元)

大陸遊客「三退」 後高呼:大紀元萬歲!

2月8日(週六)法拉盛舉行中國新年大遊行,近60個團體參加、陣容龐大,吸引數萬人沿途觀看。其中以獨立敢言、真實深刻反映中國社會現狀和時局的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和《新唐人》的隊伍,讓大陸華人尤為關注。義工盧女士當天在17號碼頭遇到一位大陸北方遊客,他「三退」後高呼:「《大紀元》萬歲!」

盧女士說:「週六那天,給我的感覺,大陸人真的在覺醒。出來的中共官員,我們遞《九評》給他們,對方真的不拒絕了。以前拿《九評》要左藏右藏、馬上塞兜裡。現在不怕了,可以大大方方地拿在手裡,還和你講他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如何被人迫害,還說《大紀元》萬歲。誰都知道《大紀元》是法輪功學員辦的講真相的媒體,他這樣說,其實表明他認同法輪功了。當他明白了真相的時候,他選擇了善,他就真的認同法輪大法了。」

「現在形勢變化很快,前兩年我們講真相時有人會牴觸,還有個別人起鬨、搞事的。但有一次,我遇到一個大陸團在起鬨時,後面一個團卻大喊了三聲『法輪大法好』,那個場面真的很震撼,所有的人都被震住了,大陸團這邊馬上一句話不敢吭聲了,然後後麵團裡有人催促我,趕快給他們(中國團)退。我一問,原來後面是臺灣團。」

「以前你根本就很難看到大陸遊客的內心反應,你和他說真相,他閉著口一句話不說,但現在已經有大陸人這麼喊,而且週六我還聽到兩名遊客走過我身邊時,其中一人向另一人解釋,活摘器官是怎麼回事,說明瞭解真相的人自己還傳真相,所以我真的覺得變化很大。」

2月8日當天, 70歲的義工楊阿姨也在17號碼頭勸退,她的「三退」本子上記滿了名單。她說:「遊行那天一個多小時退了七、八十人,有人主動來退,我準備的名字都用完了,還不夠用,都寫不過來名了,我就說,你姓甚麼都告訴我,他們說好,我姓張,我姓趙,我姓劉……每一個人都報了他們的姓。」

楊阿姨還告訴他們,不在現場的家人如果想「三退」怎麼做。她說:「你家人起個化名、小名,甚麼名都行,寫個字條晚上離家遠點,貼牆上、貼電線桿上,或者把名字寫在錢上,是甚麼退甚麼,神佛就看你的心,作廢毒誓、抹去獸印,才得平安。」他們都點頭並道謝。

真相展板後面是大陸遊客大巴。參觀完自由女神像回來的遊客在此集合,他們邊等人邊看真相。右邊藍色小推車,每天將這裡的真相條幅、資料收納整齊,推走推來。退黨義工每天風雨無阻,在此堅守了多年。(蔡溶/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