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評論_三退 _(退黨、退團、退隊)】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2014年中國新年期間,到訪海外景點的大陸旅遊團大大超過往年。從北歐的丹麥、瑞典,到中歐的瑞士德國,到亞洲的香港、澳門,在景點給大陸遊客講真相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退黨義工們發現,遊客多得講不過來,退不過來。較熱的景點,一、二個小時勸退百人以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九評九週年 洛城聲援1億5千萬人三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九評九週年 中共活摘器官香港曝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令中共膽寒1.5億人參與的活動 港人遊行聲援 5湖4海 MP4 無界 【熱點互動】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預告: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退黨保平安 大陸高官警察香港紛退黨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九評》發表九週年 一億五千萬人退黨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甲午新年大陸遊客海外三退忙:我愛聽真話實話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014年中國新年期間,到訪海外景點的大陸旅遊團大大超過往年。從北歐的丹麥、瑞典,到中歐的瑞士德國,到亞洲的香港、澳門,在景點給大陸遊客講真相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退黨義工們發現,遊客多得講不過來,退不過來。較熱的景點,一、二個小時勸退百人以上。三五成群,一家家一戶 戶,老少三代,大中小學生多。有的一說就退;有的會先聽真相,隨後退黨義工只需講幾句,他們就點頭退了;遇到一些聽信了中共宣傳而對法輪功有誤解的遊客,義工會跟他們深入講清真相,周圍的人跟著聽跟著退,一群一群地三退。

  

領個退黨號 比買黃金名表保險

  

往年中國新年期間,歐洲旅遊淡季,是大陸官員團出現的高峰期。一輛輛小車公款消費,個個大包小袋精品店掃貨。而今年招搖過市的官員團不見了,但還是有不少人在搶購精品。據瑞士名表店說,賣得俏的是最貴的名表,都是那些大陸遊客,別看穿著普通,說話低調,但出手闊綽。名表店的銷售人員透露,那些顧客買黃金,甚至大手筆買瑞士名表,是擔心人民幣毛得厲害,別最後成一堆廢紙。

  

義工跟這些遊客講真相,講「天要滅中 共,三退保平安」,勸他們給自己領個退黨號,先把命保住,這不比買黃金名表更重要更保險,基本都認可,爽快同意三退,並真心感謝義工。

  

我愛聽真話實話,我退!

  

義工介紹,剛開始有些遊客不聽真相,不要《九評》,還說:「大過年的別說這些,怪喪氣的!」義工便耐心跟他們說,你們又不聽又不看,是最危險的。

  

義工告訴他們:中國現在和三百年前古羅馬的情況一樣,尼祿把基督徒餵獅子,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倒賣器官。尼祿迫害基督徒,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江澤民不就是尼祿的角色嗎?尼祿遭報了,江澤民能躲得了?不可一世的古羅馬帝國,經歷四場瘟疫,死屍沒人掩埋,莊家沒人收割。中國國內現在的陰霾天和禽流感,不就是老天爺在警示人嗎?

  

義工告訴他們不聽真相的後果:不聽真相,還信中共謊言,等於表態,願意給中共當陪葬。神佛大怒時,大淘汰發生,你怎麼逃?

  

說到疫情越來越嚴重時,一位自稱來自衛生部的中年男子還試圖否認,義工則好心勸他:你要是衛生部的,可不能隱瞞疫情,老百姓知道了,能答應你們嗎?上海浦東一個醫生突然死於H7N9,家屬出來證實了,媒體也報了,你還說沒有那麼回事,謊話都說慣了,這不是在害人嗎?

  

有遊客說,人家法輪功說真話,說的句句在理。另一遊客說,誰都愛聽沒疫情,政府才忽悠人呢。有人說,忠言逆耳利於行,我愛聽真話實話,我退!一群人呼呼啦啦都跟著退了。

  

一位翻著白衣領的中年男遊客,剛開始說「我不要《九評》」,再見到第一次勸他退的義工後樂呵呵地說:「謝謝你啊,我的問題已經解決了,在那邊的大姐那裏退了。」

  

青島遊客恍然大悟:好,好,好,退!

  

有一老一少兩個青島男遊客,老的五十多歲,少的二十多歲。剛開始以為退黨義工在搞推銷,義工平靜地告訴他,大冷天裡,大過年的在這裡,「我不向你推銷甚麼,就是告訴你真相,圖你能平安,能有好未來。」

  

義工接著說:「知道國內現在有多少不安全的因素嗎?就說眼前的,陰霾天越來越厲害,已經覆蓋二十五個省。禽流感呈爆發趨勢,開始死人,無藥可治!你們出來看到了,這兩樣大災難現在就中國有,為甚麼?那是沖中共惡黨去的!因為中共鎮壓法輪功,不讓人做好人,迫害佛法,必遭天懲,所以『天要滅中共』。我講的這些你不知道,沒做三退,將來稀里糊塗跟著中共一起被老天爺淘汰了,你冤不冤?」

  

青島遊客恍然大悟,連忙點頭說:「好,好,好!」登記三退。年長的退出黨團隊,年少的退出團和隊。

  

退黨義工表示,轉了幾圈,回來取小拉車時,還聽那年長的青島人向四周遊客大聲說:「知道嗎,他們都是李洪志大師的徒弟,李大師真偉大!」

  

仨大學生:咱也拿點材料,去給大伙發

  

義工給仨小伙講真相,勸退時一個小夥同意,同意退的小伙說:「我姥姥幫我退過,沒退成,謝謝您幫我退了吧。」義工為那倆走掉的夥伴遺憾,小伙說:「您放心,我們是同學,好朋友,我去勸他們。」一會功夫,他回來了說:「成功了,說通了,同意退。」義工走過去給他倆起化 名,都聲明了三退,並一個勁謝謝義工。

  

其中那個高個子還說:「咱也拿點材料,去給大伙發。」於是仨人拿了真相資料去給附近遊客派發。

  

有大人自己三退後,以為孩子甚麼也不知道,可以免了。義工告訴他們,劫難來了,可不管你是大人孩子,向中共發過毒誓的痕跡沒抹掉, 就照樣危險。

  

一個十來歲男孩反駁家長說:「我怎麼不知道啊?知道!毛澤東不好,共產黨壞,法輪功好!」男孩又說: 「我退隊,沒入過團,不入!」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在一邊聽得抿嘴樂,全家五口都退了。

  

主動詢問三退 你能幫我嗎?

  

新年假期閤家在澳門等旅遊的遊客比例較多。在澳門大三巴牌坊景點講真相、勸三退的退黨義工介紹:來這裡的遊客遇見他們後,反映不一,有的主動詢問三退。

  

初三下午,在大三巴真相點遊客較多,期間有位年輕的姑娘走過來,很禮貌的打招呼問候:「先生,新年快樂!我是共青團員,我要退團,我該怎麼辦,你能幫我嗎?」義工便給她取了「李玉蓮」的化名登記退團。年輕的姑娘高興的感謝:「謝謝您了!再見!」

  

據這位義工介紹,當天下午,經他手就有一百多人三退。而和他一起的女義工,比他退的更多哪。

  

大三巴牌坊景點的義工表示,來景點的遊客中,有的感到驚奇;也有不敢接近的;有人則高聲喊「法輪大法好」;有人學唱「法輪大法好」的 歌曲。有的旅行社的導遊在介紹了景點後,宣佈自由活動後在「法輪功」這裡集合。請記住「法輪功」!遊客都笑了。

  

中年遊客喜看《大紀元》報紙,年輕人鍾情自由門破網軟件,很多老黨員多要看《九評共產黨》。這幾天,有好幾個人在不同的時間問了同樣的一個問題,共產黨為甚麼打壓法輪功,你們現在這樣做究竟為了甚麼?

  

義工會簡單介紹真相說:打壓法輪功的元兇是江澤民,因為嫉妒,又恐懼上億修煉 「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其中有很多中共的高官也修煉,並且法輪功還在迅速發展。而共產黨搞的是假惡暴,與 法輪功的 「真善忍」對比明顯。人們一看就能識別誰好誰壞。所以共產黨恐懼,江澤民嫉妒,又愚蠢,用邪惡的手段發動了迫害。

  

義工還告訴遊客,因中共打壓法輪功的行為是違反中國的法律,所用手段是謊言和造假誣蔑,並指著圖片一張張跟他們講,如 「天安門自焚」偽案是羅干、李東生一手炮製,嫁禍於法輪功。中南海逾萬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被構陷為「圍攻」。還有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情——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幾百萬人被迫害致死,迫害還在繼續。

  

有時,遊客們沒等學員講完,就有人說:我是黨員,明白了。另一個緊接著說:黑!共產黨就是黑!你們一定會贏!

  

【大紀元2014年02月11日訊】(責任編輯:姚久仁)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