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廣瀨感歎地說:「神韻舞蹈剛勁渾厚,震奮人心。」他說,「日本人對中國過去的歷史一直是懷著憧憬的心情,能在神韻的舞台上看到這麼多輝煌歷史和傳奇故事,非常滿意。」

北裡表示出同感,他說:「動態天幕與舞蹈的完美融合真的是傑作,而且富含歷史底韻,有傳奇故事,很容易理解,特別是第二次來看,更明白其深厚的內涵,神韻真的是精妙深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辛辛那提市神韻首演觀眾震撼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分享璀璨歷史 埃文斯維爾人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五臨俄亥俄 州長議員齊褒獎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神韻東京首演 最美好過年禮物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東京首演 日本觀眾讚不絕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僑:神韻讓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埃文斯維爾首演神韻 觀眾:最美的演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食家:神韻精彩絕侖

文:大紀元首發 美食家:神韻精彩絕侖

觀賞1月30日在日本東京新國立劇場第二場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讓籐井加代子激動不已。

「去年觀看時很震撼,今年又託朋友買票,沒想到今年的節目比預期的還精彩絕侖,我現在很期待下半場的演出呢!」中場休息時,她這樣告訴記者。

好的文化、好的東西人類應該共同分享,籐井開心地說,已經跟很多朋友介紹過神韻了。

籐井是把美食做成文化的人,從所從事的類似和食的飲食文化上,她意識到中國幾千年的悠久歷史,更加深遠。她曾經獲得2011年東久彌宮文化褒章。

【大紀元2014年01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本真日本東京報導)

著名僑領:非常感動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著名僑領:非常感動人心

1月30日正逢大年三十,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東京的新國立劇場進行第二場演出。跨越時空、精彩紛呈而又極富內涵的演出,不斷激起劇場內掌聲連連。多次率領僑界一同觀賞的著名僑領、中華聯合總會名譽會長詹德薰先生高興地連聲稱讚神韻非常精彩,非常感動人心。

「每次看都這麼精彩、非常地感動,」與東京台灣商工會議所會長錢妙玲一同前來的詹德薰表示:「每一個表演的人,都是非常的(非比尋常),在藝術上的造詣都是很深」,本來這樣的文化藝術的巡演,「是國力的表現」,而由受到壓迫的人群通過藝術來傳播到全世界,這種精神展現了她的毅力。

他認為像這樣精彩的表演,在日本很多大的公司都會贊助才對。

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讓詹德薰先生感動之外,也深有感觸:「中國現在經濟起飛了,在文化、文明、個人道德方面我想也要加強,接下來就是文化道德方面會改善」,要廣結善緣,向更善良的方面走。

【大紀元2014年01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本真日本東京報導)

同濟會委員長:樂意向朋友推薦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同濟會委員長:樂意向朋友推薦神韻

國際同濟會的東京‧千葉總會委員長北裡光司郎讚歎道:「動態天幕與舞蹈的完美融合真的是傑作,而且富含歷史底韻,有傳奇故事,神韻真的是精妙深湛。」(余鋼/大紀元)

1月30日,在中國新年之際,神韻國際藝術團給日本觀眾帶來了一份中國氛圍十足的中國傳統文化的饗宴。國際同濟會(Kiwanis nternational)東京‧千葉總會的委員長北裡光司郎(Kitazato Koshiro)觀看演出後,對神韻高超的舞台藝術讚不絕口,後悔應該向周圍更多的同濟會成員推薦。他說:「我是第二次看神韻,感覺今天的演出更加華美。非常樂意向同事、好友竭力推薦。」

北裡是和國際同濟會的朋友廣瀨權(Hirose Hakari)一起來看演出的。廣瀨感歎地說:「神韻舞蹈剛勁渾厚,震奮人心。」他說,「日本人對中國過去的歷史一直是懷著憧憬的心情,能在神韻的舞台上看到這麼多輝煌歷史和傳奇故事,非常滿意。」

國際同濟會的東京‧千葉總會成員廣瀨權感歎地說:「日本人對中國過去的歷史一直是懷著憧憬的心情,能在神韻的舞台上看到這麼多輝煌歷史和傳奇故事,非常滿意。」(余鋼/大紀元)

北裡表示出同感,他說:「動態天幕與舞蹈的完美融合真的是傑作,而且富含歷史底韻,有傳奇故事,很容易理解,特別是第二次來看,更明白其深厚的內涵,神韻真的是精妙深湛。」

北裡說:「上半場最後一個有關筷子的蒙古舞節目很有氣魄,舞蹈剛強有力道。」「整個舞台演出的安排韻含中華五千年的文化,今年節目再次感到耳目一新,更有創新。」

【大紀元2014年01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牛彬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掀中華文化旋風 紐約菁英傾倒

華人觀眾:中國人看神韻會成為傳統

電視主持人觀神韻成粉絲:最好的演出

著名舞蹈家:能學神韻一成已足夠

神韻帶你品味中國文化 瞭解中國現狀

印度舞蹈演員:神韻激勵我勤奮練習

體驗中國文化之美 紐約觀眾感動落淚

作家:孕育美麗的國家為何拒絕美麗

密西沙加首場爆滿 神韻震撼加國人

神韻四臨加拿大密市 市長恭賀

慈善家:需要從古老純粹的藝術中學習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