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觀神韻分享璀璨歷史 埃文斯維爾人感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30/a1053969.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退休牙醫師凱茜史洛德爾:「我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神韻精美絕倫,非常漂亮!我被深深打動。我喜歡色彩斑斕的服裝,我喜歡粉色、綠色, 總有顏色一個接一個地跳出來,我覺得非常有趣,令人目不轉睛。對於歷史部分,我們很高興瞭解中國歷史。」

眼外科醫師特裏陶利:「我覺得演出不同凡響,非常喜歡,發人深省。悠久歷史博大精深,打動我無法言表的內心。」

埃文斯維爾觀眾簡妮亞西爾:「晚會引人入勝!這是我看過的最棒的演出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博客群
辛辛那提市神韻首演觀眾震撼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分享璀璨歷史 埃文斯維爾人感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五臨俄亥俄 州長議員齊褒獎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神韻東京首演 最美好過年禮物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東京首演 日本觀眾讚不絕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僑:神韻讓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埃文斯維爾首演神韻 觀眾:最美的演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的最後一場神韻晚會,1月29日晚,在艾肯劇院落下帷幕。在中國新年前夕,神韻首次來到這座小城,與當地居民一起分享璀璨的中國歷史文化。有觀眾表示,他們很幸運。

觀眾:「新年快樂!」

職業理療師哈維特洛夫肯:「晚會非常美!我覺得很幸運,他們能來埃文斯維爾,很高興他們將悠久的歷史與我們一起分享。」

退休牙醫師凱茜史洛德爾:「我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精美絕倫,非常漂亮!我被深深打動。我喜歡色彩斑斕的服裝,我喜歡粉色、綠色, 總有顏色一個接一個地跳出來,我覺得非常有趣,令人目不轉睛。對於歷史部分,我們很高興瞭解中國歷史。」

眼外科醫師特裏陶利:「我覺得演出不同凡響,非常喜歡,發人深省。悠久歷史博大精深,打動我無法言表的內心。」

埃文斯維爾觀眾簡妮亞西爾:「晚會引人入勝!這是我看過的最棒的演出之一。」

埃文斯維爾觀眾大衛亞西爾:「非常美!色彩之艷麗難以置信。詼諧的喜劇效果也非常棒,令我陶醉。」

埃文斯維爾觀眾簡妮亞西爾:「舞蹈演員們非常美。看得出來,他們經過了年復一年的訓練。非常嫺熟。」

神韻晚會今年首次在這座僅有12萬人口的小城上演。當地居民表示,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結束了在埃文斯維爾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埃文斯維爾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振奮人心 賞心悅目 華府菁英盛讚神韻

五千文明再現 神韻底蘊震撼華府

冒風雪 一家九口同觀神韻

風雪擋不住 觀神韻熱情依舊

神韻音樂絕美動人 華府觀眾陶醉

神韻華府上演 傾城大雪難擋觀眾熱情

紐約針灸醫師看神韻感動落淚

神韻演出震撼俄國皇室後人

觀神韻 意猶未盡

台灣駐美官員:神韻成功復興中華文化

一票難求 神韻紐約十場圓滿落幕

神韻紐約圓滿落幕 中華文化傳世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