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女社長說神韻歌唱家的歌聲中包含著很深的內涵。她說:「只是看著字幕去意會漢字的意義, 感覺到它似乎在傳達人從天上下世再返回天國世界的真相,歌詞帶給人希望。」

她進一步說:「第一個節目《眾神下世》令當今社會深思。我發現每個人都在思考和探索人到底從哪裏來將往哪裏去的問題。這個問題一直沒有人說清楚,而今天的演出不用言語而是透過舞台,以動態天幕、舞蹈、歌唱的演出形式表達出來,能觀賞這樣的演出感到十分喜悅。」

在演出席位的最後一排,靜靜的坐著一位相當低調的日本觀眾,他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曾經在上海觀看過多次神韻的DVD,所以今天特意親身體驗現場感受,表示在大陸看不到這樣美好的節目。

淺見女士意猶未盡地說:「怎麼看神韻兩個多小時,結束之後感覺時間就像一晃,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讓人回味無窮。」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小豆娘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觀神韻分享璀璨歷史 埃文斯維爾人感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東京首演 最美好過年禮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五臨俄亥俄州州長議員褒獎 小豆娘 MP4 無界 神韻東京首演 日本觀眾讚不絕口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華僑:神韻讓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埃文斯維爾首演神韻 觀眾:最美的演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觀眾:看神韻 從未有過的神奇體驗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在大陸看過神韻DVD日本人慕名而來

文:大紀元首發 在大陸看過神韻DVD日本人慕名而來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洲的巡迴首演1月29日在東京新國立劇場上演,當晚日本觀眾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感動,以及心靈帶來了極大的震撼。

在演出席位的最後一排,靜靜的坐著一位相當低調的日本觀眾,他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曾經在上海觀看過多次神韻的DVD,所以今天特意親身體驗現場感受,表示在大陸看不到這樣美好的節目。

譽滿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不僅給現場觀眾帶來純善純美的視覺享受以及心靈的觸動,早在多年前也給中國大陸民眾帶去巨大驚喜和震撼。許多大陸民眾都通過民間流傳的神韻光碟,一飽眼福。在中國悄然興起的「神韻熱」,也影響了一些在中國大陸工作和學習的外國人。

剛回日本半年多的他表示,對現場的滿族舞蹈表現出女性的溫柔婉約特別有印象。而對神韻節目中的中國古典神話故事的劇目,他表示很引人入勝,也都能看明白。

【大紀元2014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任子慧東京報導)

公司社長:神韻展現輝煌與正氣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社長:神韻展現輝煌與正氣

淺見光子社長與從北海道趕來的朋友一起首次觀看了神韻晚會,她對神韻舞蹈的陣容和演員們的高超技藝讚歎不已。(吳麗麗/大紀元)

1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東京的新國立劇場進行了首場演出,擔任公司社長的淺見光子女士與從北海道趕來的朋友一起首次觀看了神韻晚會,她對神韻舞蹈的陣容和演員們的高超技藝讚歎不已。

淺見光子讚歎:「神韻的中國古典舞讓我覺得太精彩了,非常感動。那麼多的演員在舞台上表演,氣勢輝煌、陣容強大、無與倫比的美,太讓我感動了。」

她說:「第一個節目,神帶著使命從天而降,雖然沒有語言,卻能夠感受到故事要表達的內容,給人一種純淨的正氣。中國自古以來都信仰佛教,日本的文化也是從中國流傳過來的,就像日本的祖先一樣。技術上的精湛程度,我們都可以感受得到,演出的質量太完美了!」

她覺得神韻用舞蹈講故事很容易懂,表達正邪較量,正義戰勝邪惡大主題,還有神佛救度世人,歸正世間的故事。她表示:「這令人嚮往,從危難中看到了一線曙光」。

神韻的現場伴奏,令她很歡喜,她說:「第一次聽到西方樂器和中國樂器一起演奏,聲音結合得那麼完美,既有中國韻味,又有氣勢,真是太好聽了!」

淺見女士意猶未盡地說:「怎麼看神韻兩個多小時,結束之後感覺時間就像一晃,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讓人回味無窮。」

【大紀元2014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吳麗麗東京報導)

女社長:明白人生目的是重返天國

文:大紀元首發 女社長:明白人生目的是重返天國

IT女社長說,看神韻演出如身臨極美的夢境,體會到人生目地是重返天國世界。(余鋼/大紀元)

1月3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東京的新國立劇場(New National Theater,Tokyo)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不僅被神韻超凡的藝術舞台所征服,也被中華傳統文化中,敬天知命的文化內涵所感染。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IT女社長說,看神韻演出如身臨極美的夢境,體會到人生目地是重返天國世界。

女社長表示,她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當談到觀賞神韻演出後的感受時,她非常興奮地說:「演出美如仙境,感覺自己像身處在一個極美的夢境裏一樣。」「中國古典舞極致且美麗動人,我能感受到每位藝術家全身心地在投入演出,我完全被演出所打動。」

女社長說她非常喜歡表現威武蒙古男子陽剛之氣的《筷子舞》和表現女子柔美的《仙蓮起舞》。她回味地說:「《仙蓮起舞》的舞台真是清純脫俗的美。」

女社長說神韻歌唱家的歌聲中包含著很深的內涵。她說:「只是看著字幕去意會漢字的意義, 感覺到它似乎在傳達人從天上下世再返回天國世界的真相,歌詞帶給人希望。」

她進一步說:「第一個節目《眾神下世》令當今社會深思。我發現每個人都在思考和探索人到底從哪裏來將往哪裏去的問題。這個問題一直沒有人說清楚,而今天的演出不用言語而是透過舞台,以動態天幕、舞蹈、歌唱的演出形式表達出來,能觀賞這樣的演出感到十分喜悅。」

最後,女社長再次說道:「 真的感覺自己身處在極美的夢境裏,很感動!」

【大紀元2014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牛彬日本東京報導)

雜誌編輯:「演出展現東方文化魅力」

文:大紀元首發 雜誌編輯:「演出展現東方文化魅力」

雜誌《經濟界》的資深編輯榎本正義(Masayoshi Enomoto)也攜夫人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牧聰士/大紀元)

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美國神韻藝術團開始了北美之外的世界巡迴演出,其第一站是日本首都東京,這也是神韻第七次在日本的巡迴演出。1月29日晚上在東京的新國立劇場舉行了神韻日本巡演的第一場演出,演出吸引了不少日本經濟界人士前來觀看。

當晚,雜誌《經濟界》的資深編輯榎本正義(Masayoshi Enomoto)也攜夫人前來觀看神韻演出。該雜誌因專門採訪日本大公司的經營者、政界名人而在日本聞名。

在中場休息時接受採訪的榎本表示,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是第一次看到,令人驚奇。

榎本說,在上半場的節目中,印象最深的是表現蒙古草原的「筷子舞」。他還說:「一幕一幕的節目把中國悠久的歷史像鑽石一樣鑲嵌在一起,真的很有趣。這是西方文化中沒有的,體現了東方文化的魅力。」

中西合璧樂團的現場演奏也讓榎本印象深刻:「兩種樂器融合在一起,全體一起演奏,很精湛。」

坐在一旁的榎本夫人也表示,現場音樂的演奏真是很棒,舞蹈演員們的身體都非常柔美。

最後,榎本夫婦倆都說,很期待下半場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牧聰士東京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中文學校校長:太震撼 大陸應看到神韻

華府精英:神韻簡直是出神入化的傑作

神韻展現純正中國文化 華府觀眾盛讚

溫哥華首場神韻 觀眾感悟信仰力量

歐萊雅化妝師:我想創作一款神韻妝

安省廳長:最好的演出表達人權尊嚴

芭蕾舞演員和飛行員媽媽:圓夢看神韻

觀神韻 著名電視人心靈受啟迪

神韻老少皆宜 博大內涵傾倒華府觀眾

華人觀眾:看神韻是古代帝王的享受

神韻熱席捲華府 慈悲戰勝邪惡引共鳴

沒有任何其他演出讓我如此感動

溫哥華神韻觀眾嘆傳統文化之珍貴

東西方樂器合奏曼妙 感動紐約藝術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