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東京首演 日本觀眾讚不絕口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30/a1053715.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凰三津光:「太美了,這麼多人卻沒有出現絲毫的混亂,從不同的角度上,眼睛的表情和手勢都整齊一致,神韻真讓人佩服,而且顏色也非常漂亮,還有布料的搭配,那是如何做的,我真的非常感興趣。」

清竹桃聖:「我不懂中文,歌唱家們唱的歌,有三首,雖然我一點都聽不懂,但眼淚止不住的流,後來看到歌詞的翻譯,眼淚又流了出來。靈魂的深處,靈魂中曾經的約定,按照神的旨意在地球上需要做的事,像課題一樣擺在我們面前,只有完成的人才能回到天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Hello你好】美國公民考試教學(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僑:神韻讓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觀眾:看神韻 從未有過的神奇體驗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 完美落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日本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向神韻的編舞和指揮致敬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的首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日本著名的新國立劇場掌聲雷動。神韻藝術團每年全新的精彩節目傾倒了現場的每一位觀眾,請看本臺記者來自當地的報導。

2014年中國新年來臨之際,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新國立劇場閃亮登場,這令連年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們激動不已,神韻的忠實粉絲們稱這是他們期待已久的演出,同時他們也感受到了神韻帶來了神的祝福。

連年觀看神韻演出的舞蹈家凰留家元舞蹈道場第二代傳人凰三津光女士稱讚神韻的舞臺背景、現場伴奏和臺上的演員配合的天衣無縫,非常完美。

凰三津光:「太美了,這麼多人卻沒有出現絲毫的混亂,從不同的角度上,眼睛的表情和手勢都整齊一致,真讓人佩服,而且顏色也非常漂亮,還有布料的搭配,那是如何做的,我真的非常感興趣。」

全日本命運學會理事清竹桃聖在接受採訪時情不自禁的落淚,她說她能理解神韻所傳遞信息,她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清竹桃聖:「我不懂中文,歌唱家們唱的歌,有三首,雖然我一點都聽不懂,但眼淚止不住的流,後來看到歌詞的翻譯,眼淚又流了出來。靈魂的深處,靈魂中曾經的約定,按照神的旨意在地球上需要做的事,像課題一樣擺在我們面前,只有完成的人才能回到天國。」

最後她還談到,不管工作多忙她都要創造機會再來觀賞。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姚海龍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五千文明再現 紐約主流觀眾熱愛神韻

歌劇演員:神韻是業界最好的演出

市議員:舞臺和天幕完美結合

蒙城藝術家:神韻是觸動心靈的盛宴

大戲五千年 紐約神韻晚會開演

攝影師:神韻體現普世價值

舊金山觀眾:看神韻感覺就像置身天堂

觀眾:神韻展現歷史 比大學學到更多

專程驅車三小時 古董商:神韻一定要看

作曲家:神韻音樂與神連接

醫生讚歎神韻 譴責迫害

畫家: 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回歸傳統(視頻)

華人盛讚神韻:皇帝才能看的演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