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前總統幕僚:神韻演出是心靈之旅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09/a1040704.html

埃文斯維爾市消防局長Mike Connelly和太太Angie Connelly觀看神韻演出,讚賞演員們致力於將中國的傳統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與那些不瞭解中國文化的人分享。Connelly先生讚美演出「既富娛樂性又具教育意義」。他說:「我很感謝每個節目前主持人的介紹,讓我們可以瞭解中國五千年歷史過程中的起承轉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觀神韻 從未有過的神奇體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 完美落幕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音樂人:神韻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日本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向神韻的編舞和指揮致敬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加國落幕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告別溫哥華赴日本 粉絲送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轟動亨茨維爾 全場爆滿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媒體主管:神韻指引我去思索

文:大紀元首發 媒體主管:神韻指引我去思索

Jim Michels先生與太太於2014年1月28日晚來觀看了在美國印第安那州埃文斯維爾的神韻晚會。(陳虎/大紀元)

Jim Michels先生是美國印第安那州埃文斯維爾當地最大一家報紙的新媒體主任和銷售主任,也曾經是記者和娛樂版編輯。他的太太Barbara Michels是當地一家醫療公司的高級醫務作家兼編輯。1月28日,他們來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埃文斯維爾的艾肯劇院(Aiken Theatre)的首場演出。

Michels先生激動的說:「棒極了!這真是我們的一次文化之旅,絕對頂尖的水準,我非常喜歡,演出完美的展現了中國的文化和歷史。雖然我平時對舞蹈並不是那麼的熱愛,但今晚的舞蹈令我非常愉悅。」

Michels太太對神韻演員如此迅速的換裝尤為驚歎,「他們怎麼能如此迅速的更換服裝,而且不僅僅只是衣服,還有整套頭飾等等,難以置信。」她還喜歡神韻所表現的精神內涵,「真神奇,有一種精神信仰的法力,我很認同很喜歡。」但她為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感到不能理解。

Michels先生接著說道:「演出中所表現的中華文化和當今(中共統治下的)的中國形成鮮明對比,我原以為我已經瞭解中國文化中的精神信仰,但我並沒有意識到那裡對信仰的迫害是如此的嚴重。某種程度上我知道,而有時候我又沒有去多想。」「但今晚,有一個節目中,女孩在無辜的迫害中依然堅持著信仰,尤其是承受了十多年的魔難仍然是如此堅定。在我生命某處產生了一種動力讓我去思索。」

Michels先生說他有一個同事領養了2個中國小孩,他會強烈推薦神韻給他們,「我認為這對他們十分有價值,對他們是一次珍貴的文化之旅,思考他們自己的文化與根源。」最後,他再一次讚歎神韻,「這是一個意外的驚喜,我早就知道演出的色彩很絢麗,我早就知道演出相當成功,但今晚神韻實在是超乎了我的想像,我真的太喜歡了!」【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虎美國埃文斯維爾報導)

印州第三大城喜迎神韻 總裁法官黨首齊讚

文:大紀元首發 印州第三大城喜迎神韻 總裁法官黨首齊讚

2014年1月28日晚,企業家Eric Dodd 攜夫人和四名子女一同觀看了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艾肯劇院的首場神韻演出。Todd先生表示:中國文化的深邃不被外界所知,直到出現神韻晚會。(唐明鏡/大紀元)

2014年1月2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Evansville)的艾肯劇院(Aiken Theater at the Centre)進行當地的首場演出。沿俄亥俄河而建的埃文斯維爾是印第安納州第三大城市,位於伊利諾伊州、印第安納州和肯塔基州的交界處,是中部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八年來首次來到埃文斯維爾市,讓大埃文斯維爾地區近36萬居民無比歡欣。

企業家Eric Dodd 當晚攜夫人和四名子女來到艾肯劇院,成為神韻首演的觀眾。Eric Dodd成立了多家公司,涵蓋租賃、清污、後勤等多行業。Todd先生表示,他的第二把手,首席執行官(COO)從中國收養了一名六歲的女孩,「我們就如同她的教父母一樣,因此我們也想多瞭解一下她的文化。」所以,當Todd在城裡看到神韻的廣告,就決定攜全家一同體驗中國文化之旅。

「看完神韻後,我才明白,原來這個(傳統中國)文化在過去60,70年中一直是受到壓制和破壞的。」Todd先生說。

Todd先生進一步表示:「原來中國傳統文化如此的精深,藝術水平如此之高超,遠超出我的所知。我從心底欣賞神韻。中國文化的深邃並不被外界所知,直到出現神韻晚會。」

Todd先生表示,神韻會讓人們大開眼界,現任的(中共)政權居然還在壓制著文化傳統。

Todd先生說,當看到舞蹈背景中的農田和高地,他感到很熟悉。

退休法官:神韻打開不同的視角

2014年1月28日晚,退休法官 Steve Hayden和夫人觀看了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艾肯劇院的首場神韻演出。Hayden先生讚歎:演員配合渾然一體。(唐明鏡/大紀元)

肯塔基州Henderson郡巡迴法庭退休法官Steve Hayden和夫人坐在最前排觀看神韻。中場休息時,Hayden先生說,晚會中的歌唱和歌詞富有深意,增進了他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瞭解,「歌詞中表現了他們的思維方式,他們對人生的態度和認知,給我提供了一個不同的視角。」

Hayden先生進一步說,舞蹈中洋溢著喜悅,演員們表達喜悅和幸福的方式讓他大開眼界。

Hayden先生認為,神韻晚會表現的人生和情感是普世的,超越了族裔和不同的文化背景。

郡共和黨主席:演員配合渾然一體

2014年1月28日晚,Vanderburgh 郡共和黨主席Wayne Parke 觀看了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艾肯劇院的首場神韻演出。Parke先生表示:(神韻)打開了不同的視角。(Cat Rooney /大紀元)

Vanderburgh郡共和黨主席Wayne Parke中場休息時表示,神韻是一個絕好的方式認識中國傳統文化,他獲益良多。

「服裝精美,演員們配合渾然一體,無懈可擊,加上歌唱等,每一個元素都妙不可言。看得出來,他們絕對一流!」

最讓Parke驚歎不已的是演員動作協調一致。以工程師為生的Parke先生對此尤為欽佩。

Parke先生最後說,神韻來到埃文斯維爾市真是榮幸,「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機會,以增進對世界的理解。」【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唐明鏡美國埃文斯維爾報導)

消防局長:神韻既富娛樂性又具教育意義

文:大紀元首發 消防局長:神韻既富娛樂性又具教育意義

埃文斯維爾市消防局長Mike Connelly和太太觀看了當地的神韻演出後讚賞演出為他們打開瞭解中國文化的窗口。(許淨蓮/大紀元)

2014年1月28日,風靡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神韻藝術團在中國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巡演至美國印第安納州第三大城市——埃文斯維爾市,神韻巡迴藝術團以精湛絕倫的舞蹈、華美繽紛的服飾、配合動態天幕的戲劇效果將時空無限延伸,完美呈現博大精深的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為這裡的主流觀眾帶來了喜悅和希望。

埃文斯維爾市消防局長Mike Connelly和太太Angie Connelly觀看了演出,讚賞演員們致力於將中國的傳統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與那些不瞭解中國文化的人分享。

Connelly先生讚美演出「既富娛樂性又具教育意義」。他說:「我很感謝每個節目前主持人的介紹,讓我們可以瞭解中國五千年歷史過程中的起承轉合。」

喜愛舞蹈的Connelly太太則表示第一次瞭解到原來體操等藝術形式來源於中國舞,「這是很有趣的發現」。她特別欣賞演員們動作的協調一致:「演出超乎預期,尤其是演員們動作如此協調一致,我根本沒想到這麼多的舞蹈演員同時表演,而互相之間動作又十分同步。非常獨特,完全不同於我以往看到的演出。」

Connelly太太也十分欣賞神韻天幕的戲劇效果以及歌詞中傳達的良善信息,「歌詞在天幕上同步出現,講述相信人性本善以及天堂的存在等這些傳統的信念,這在我們的信仰中是相似的。」

最後Connelly太太表示一定會把演出介紹給親朋好友,尤其是她喜愛體操和音樂的女兒,「她肯定會很喜歡扇子舞和水袖舞,以及演出中的韻律,相信她一定會很喜歡的。」【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許淨蓮美國埃文斯維爾市報道)

診所業主:神韻樂團卓越超凡

文:大紀元首發 診所業主:神韻樂團卓越超凡

診所業主兼骨科外科醫生Terry Fenwick先生和太太及朋友一行四人坐在劇場第二排,讚賞神韻演出是對中國文化「富有藝術性而令人愉悅」的呈現。(許淨蓮/大紀元)

2014年1月28日,世界頂級的藝術盛宴——神韻晚會之全球巡演來到以民風淳樸著稱的美國中部,首站蒞臨印第安納州第三大城市埃文斯維爾。28日當晚,艾肯劇院(Aiken Theatre)內掌聲歡笑聲不斷,神韻巡迴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演出為觀眾徐徐展開一幅五千年文明的長卷。

診所業主兼骨科外科醫生Terry Fenwick先生和太太及朋友一行四人共同觀賞了演出,Fenwick先生表示神韻「以一種賦予藝術性又令人愉悅的方式呈現中國文化」,而且「適合各種不同年齡的美國人」。他表示美國各地有很多不同的充滿活力的文化,但「絕對沒有如此深厚的歷史底蘊」。

他形容神韻樂團卓越超凡(Tremendous),而舞蹈動作則「十分精準,充滿藝術性」。

Fenwick太太則讚歎演出「內涵豐富(informative)」,「十分富有教育意義,同時也對下一代很有教育性,這是我們的教育中所缺失的。」

對於演出中呈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Fenwick先生表示十分擔憂中國大陸對信仰和言論自由的壓制。「這樣的迫害持續了10年,這種現狀十分令人擔憂。」

觀賞完演出意猶未盡的Fenwick夫婦表示,一定會將演出介紹給朋友觀看,因為神韻4月份還將巡演到印第安納波利斯,Fenwick先生說:「我會把演出告訴那裏的朋友。」【大紀元2014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許淨蓮美國埃文斯維爾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完美展現人類回天之路(視頻)

前總統幕僚:神韻演出是心靈之旅

神韻蒙特利爾首演 觀眾:看演出有如重生

五千文明再現 紐約主流觀眾熱愛神韻(視頻)

舊金山觀眾:看神韻感覺就像置身天堂

畫家: 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回歸傳統(視頻)

推薦連結:

交響樂團執行總監:多麼美麗的夜晚

國際金融家:神韻交響樂團遠遠超越其他交響樂團

協會主席:神韻交響樂團帶給我無與倫比的聽覺盛宴

神韻交響樂團「再現天籟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神韻交響樂團展現了藝術作品的超凡樂感」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