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14年新年賀詞

在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大紀元》全體同仁向全球華人各界人士拜年!向所有《大紀元》的讀者朋友們致以深切的新年問候和祝福,感謝所有讀者的厚愛,感謝所有朋友在過去歲月對我們的鼎力支持。在此,恭祝大家馬年快樂,吉祥如意,闔家歡樂!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環球直擊】1月29日完整版(2)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過年】香港賀歲喜劇襲臺 吳君如抵臺宣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陸禽流感肆虐 浙江各大醫院爆滿 5湖4海 MP4 無界 歐巴馬國情咨文 強調經濟與合作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1月29日完整版(1)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法輪功勝訴 人權律師:持續追討元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馬來西亞過中國年 節約不損歡樂 翻牆天堂 MP4 無界1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歡度金馬年 香港賽馬場最吸金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老外看中國》郝毅博抵臺 與粉絲過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奧普拉60大壽 安靜晚餐慶祝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過年】龍膽石斑動手做 鮮味年菜端上桌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大紀元》2014年新年賀詞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大紀元2014新年賀詞

《大紀元》所有的讀者們、朋友們:

在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大紀元》全體同仁向全球華人各界人士拜年!向所有《大紀元》的讀者朋友們致以深切的新年問候和祝福,感謝所有讀者的厚愛,感謝所有朋友在過去歲月對我們的鼎力支持。在此,恭祝大家馬年快樂,吉祥如意,闔家歡樂!

在過去的一年中,有許多事情值得人們關注。

人們欣喜看到,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在風靡全球的演出中復興。西方主流社會看到了一個新的中國,並認同、推崇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中國大陸一億五千多萬民眾明瞭真相、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此同時,中國的時局也正以其詭譎、動盪吸引著全球的注意力。

告別風雲激盪的2013年,我們迎來充滿龍馬精神的2014年。這是充滿變動、也充滿希望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裡,全球東西方觀眾將會繼續隨著世界的新風尚,榮幸的欣賞充滿奇異恩典的神韻晚會。

在新的一年裡,中國政局將繼續發生前所未有的變化,一場更大的風暴即將在馬年上演。

在新的一年,是真相廣傳、善惡有報的一年。在這個充滿劇烈變革的時代中,在正與邪激烈的較量中,我們將會看到更多善良覺醒的民眾,傳承千百年來浩浩蕩蕩的正氣,衝破社會亂象掃除陰霾,使民生民怨得以清白洗雪,使人間正道得以顯著昭彰。

在此,我們誠摯的向各界正義之士拜年,向在中國大陸遭受打壓迫害的無辜民眾、維權民主人士拜年,向遭到中共殘酷鎮壓,依然堅守「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拜年,向以各種方式弘揚傳統文化價值的賢人志士拜年。

仁者不憂,勇者不懼。不管怎樣的風雨,終將引來燦爛的朝陽。我們感謝他們對人間正義、尊嚴和真相守護,全力支持他們的正義之舉。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一如既往秉持獨立敢言的宗旨報導社會時事真相,重建和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輝煌,為華人的福祉和榮耀而努力。廣大讀者朋友的信任、支持和鼓勵將是我們強大的動力,鼓舞著我們堅守信念,一路向前。

我們衷心感謝各界朋友的支持,祝福大家新年吉祥,身體安康!讓我們在誠摯的感恩和希望中,迎接2014年的到來;讓我們在節日的歡樂和期待中,同心協力共同走進美好的新紀元!

祝各位快馬加鞭,一馬當先,馬到成功!

《大紀元》全體同仁敬上

2014年1月30日

【大紀元2014年01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大陸軍警司法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創始人新年快樂

新年到 願幸福快樂照亮華人千家萬戶

新年祝福 中港各界向法輪功創始人感恩敬意

組圖:8萬民眾新年朝賀 日本皇室齊亮相

風吹云:香港明星撐大紀元引起中共恐懼

法國各界人士向華人賀新年

路透社:風水師測中國馬年衝突災難奔騰而至

中國文化熱 英美總領事紛用粵語拜年

【大紀元2013年02月09日訊】來自新澤西社區的新年賀詞

新詩:年的聯想

群星賀大紀元引中共恐懼 冒充大紀元騷擾客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