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東京首演 最美好過年禮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30/a1053617.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原聯合國機構官員山田雄二讚神韻:「實在是非常出色的表演,將文化完美融合之中,舞蹈、故事易懂,很感動。」

公司董事長山下久美子特意從北海道遠道而來。歌唱家的表演給予她彷彿全身在體驗歌聲的從未有過的感動。

公司董事長山下久美子:「對(中國傳統文化)以前不是很瞭解,是那樣的實實在在的留在了心中。」

公司職員渡邊浩明:「完美至極。多次落淚。」「為甚麼呢,作為同樣的人,對法輪功的鎮壓太殘酷了。天賦人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Hello你好】美國公民考試教學(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僑:神韻讓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觀眾:看神韻 從未有過的神奇體驗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 完美落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日本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向神韻的編舞和指揮致敬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目前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過年帶著親友看神韻更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大年三十前夕,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日本東京,為日本的各界觀眾帶來了最美好的中國新年禮物。

集中國傳統文化精髓大成的神韻,於中國新年之際在東京一流的新國立劇場舉行首場演出。日本主流社會的各界人士為神韻而陶醉、為神韻而感動、為神韻的內涵而落淚。

原聯合國機構官員山田雄二經著名畫家池依依推薦前來觀看演出。

原聯合國機構官員山田雄二:「實在是非常出色的表演,將文化完美融合之中,舞蹈、故事易懂,很感動。」

公司董事長山下久美子特意從北海道遠道而來。歌唱家的表演給予她彷彿全身在體驗歌聲的從未有過的感動。

公司董事長山下久美子:「對(中國傳統文化)以前不是很瞭解,是那樣的實實在在的留在了心中。」

經營革新御會會長一條倖正讚不絕口。

經營革新御會會長一條偉正:「印象最深的是舞臺與天幕的相呼相應,令人吃驚。出色的表演,賞心悅目。(善惡的價值觀)是如此的傳達給我。看到了中國五千年歷史中各種各樣的故事、歷史。」

公司職員渡邊浩明:「完美至極。多次落淚。」「為甚麼呢,作為同樣的人,對法輪功的鎮壓太殘酷了。天賦人權。」

他表示明年想邀請同僚一同前來觀看神韻,一同感動。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楊瑤、田振宇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音樂絕美動人 華府觀眾陶醉

神韻華府上演 傾城大雪難擋觀眾熱情

紐約針灸醫師看神韻感動落淚

神韻演出震撼俄國皇室後人

觀神韻 意猶未盡

台灣駐美官員:神韻成功復興中華文化

一票難求 神韻紐約十場圓滿落幕

神韻紐約圓滿落幕 中華文化傳世界

觀眾:全世界都能來瞭解神韻

觀神韻 體悟天人合一 充滿希望

神韻再現天朝盛世 波市觀眾仰慕神州文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