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內部通報周永康案」的背後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近期江澤民集團不斷利用大陸和海外媒體放出「周永康馬上會以經濟罪拋出」的消息,以此在輿論上逼迫習陣營儘快以貪腐定罪周永康,而掩蓋核心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今日點擊】比春晚更好看 「過年期間或公佈大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這個大老虎比周永康更大」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美媒:習、胡、鄧一起中箭 背後有大陰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探望名單」蹊蹺 周案將攤牌?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港媒:中共向高官通報周永康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澳網奪冠 湖北送80萬給李娜 網民怒罵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金鐘談曾慶紅出事信號:曾缺席一重大活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今日點擊】中共新成立兩大衙門獨漏兩常委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揭秘「中共內部通報周永康案」的背後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近期江澤民集團不斷利用大陸和海外媒體放出「周永康馬上會以經濟罪拋出」的消息,以此在輿論上逼迫習陣營儘快以貪腐定罪周永康,而掩蓋核心罪。(大紀元合成圖片)

近期江澤民集團不斷利用海外媒體放出「周永康馬上會以經濟罪拋出」的消息,以此在輿論上逼迫習陣營儘快以貪腐定罪周永康,而掩蓋其核心罪。

江派蓄謀策劃已久通過揭發中南海高層「海外藏金」的「離岸」風波,向習近平陣營和其他太子黨發出「要死一起死」的恐嚇信號,也讓習近平、 胡錦濤、 溫家寶等在國際社會出醜,習的反腐信用破產,由此促發局勢白熱化。已被軟禁的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成為習手中叫板江澤民的籌碼,現任政府可以隨時拋出周永康的實際罪行--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來升級對周的指控,這個正是江派最恐懼的地方。

「中共內部通報周永康案」

1月29日,海外諸多主流媒體都轉載了香港《南華早報》英文的報導稱,中共中央已開始向黨內幹部通報周永康的貪腐案調查結果,標誌著這起被認為是中共建政以來最嚴重腐敗案件之一的調查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

《美國之音》引述海外中文媒體博訊的消息稱,中共高層近日已將周永康案傳達至黨內廳局級正職以上官員。向黨內正式傳達周永康被「雙規」的消息,意味著周永康的案情不久將公諸於世,預計會在中共兩會前的2月底或3月初公開部份消息,以免遭到外界更多揣測和臆斷。

對此消息,已故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生前好友姚監復對《美國之音》表示,他本人沒有聽聞有關周永康案傳達至黨內正廳局級官員的消息,不過,扳倒周永康只是時間的問題,顯示高層「打大老虎」的決心。

近期江派不斷放風周案 以經濟罪掩蓋實際罪行

隨著「離案」醜聞在國際社會發酵,周永康此前對中共其他高層發出的「死亡威脅」通過曾慶紅實施,這份唯獨缺少中共體制內最貪最腐的江系3大家族周永康、 曾慶紅、 江澤民的「離案資金」名單,被普遍認為是一次有目的的選擇性放料,反映的是中共內鬥已趨於白熱化。

1月29日,對海外網站博訊網爆料,周永康被中紀委正式雙規並即將進入司法調查程序,2014年1月22日已由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紀委傳達到黨內正廳級以上官員,並要求嚴格保密制度,不許對外散佈消息、不許議論。

該報導稱:目前高層的分歧在於,到底向外界公開周永康涉及哪些罪狀,涉案金額是否全部公開。習近平、王岐山等主張對周永康不留餘地,貪腐金額哪怕超過數千億, 也要實事求是公開,藉此展示「打老虎」的決心,而江澤民、李長春以及現任常委劉雲山則認為,一旦公佈周永康的全部案情,尤其涉及貪腐金額十分巨大,擔心民眾接受不了,影響執政黨的形象,這也是周永康被抓兩個多月中共遲遲不對外公佈消息的一個主要原因。

同一天,《南華早報》援引知情人士放料,一如薄案,針對周永康的調查只涉貪腐,而涉案金額也將會遠遠低於早前媒體的一些報導。

近日,江系不斷通過向外媒放風強調周永康的經濟問題,而忽略早前被曝光的「政變」、「暗殺中共領導人」以及掩蓋了其在政法委所犯下的驚天反人類罪,比如「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些爆料的背後凸顯江派目前害怕習近平會升級對周永康的指控,更是害怕法輪功被平冤昭雪,因此死死以貪腐捆綁現任政府。

「周永康暗殺習近平」驚現百度 釋放信號

近期大陸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時常階段性的解禁某些敏感詞,顯示高層在法輪功問題上的博弈。日前,外界發現用英文在百度可以搜索到周永康被調查,甚至「暗殺習近平」的報導,極不尋常。

香港《太陽報》報導,以周永康英文名Zhou Yongkang在百度搜尋,卻能搜尋到周永康涉貪腐被調查,甚至周永康密謀暗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試圖政變的英文報導。《太陽報》分析認為,中南海對周永康立案調查秘而不宣,任由海外媒體披露相關細節,或有意間接對外放風。

從王立軍事件爆發到現在,每逢高層博弈激烈,局勢微妙之際,大陸百度總會出現對「器官活摘」、「自焚偽案」等敏感詞的短暫解禁。此現象凸顯現任政府不願背這些驚天血債。

江澤民保不住周永康 逼習近平快審

從去年12月2日開始傳出「周永康被抓」,此後江澤民多次與習近平過招攪局,直到「離岸」醜聞促發習江難免一場決戰,如何升級周永康的罪名成為習近平手中的一盤棋,也引爆江澤民的恐懼。

綜合近日江派通過海外媒體放風稱「周永康將以經濟罪」定案,顯示江澤民已經保不住周永康,江派最恐慌的是周永康在政法委犯下的迫害法輪功等反人類罪被拋出,就像當時對薄熙來一樣,如今拚命想要以貪腐拋出周永康。江派急於審判周永康,當初急著審判薄熙來的也是江派,薄熙來案一天不審,他們一天睡不著。因為法輪功問題涉及數億龐大人群。

大紀元此前報導,如今很多儘快審理周永康的壓力來自江澤民。習近平不願這麼快定罪,目前大陸釋放周永康貪腐的消息,但是江派在刺激習近平。

周在政法系統的頭號馬仔--迫害法輪功的610頭目李東生落馬,當局首次拋出其隱秘頭銜,暗示此案與法輪功有關,這正是江澤民集團最害怕觸及的死穴。此後,江派秘密圈養的奸商陳光標遠隔重洋散佈「天安門偽案」,令中共在國際社會面前丟儘了臉。江派的種種想以法輪功問題捆綁現任政府的陰謀都遭破產。

江派策劃的「離岸」醜聞向現任政府傳遞出「同歸於盡」的死亡信號後,習近平面臨升級周永康罪名的抉擇。江派的反人類罪、 活摘器官罪等這些實際罪行,是習近平手中的「殺手鑭」,法輪功問題是江澤民、 周永康、 曾慶紅等的死穴,也是江派最恐懼被清算的地域。

新華社的「老同志」拜年名單洩密:周永康鐵定出事

1月28日,中國傳統新年前夕,中共喉舌新華社發表「中央領導看望老同志」通稿,被外界認為是最詭異的一份名單,海內外大多媒體發現這個異相,大多分析指這是為了避免提到周永康,因此由去年的76個「老同志」名單只剩下2個江澤民和胡錦濤。

對此有分析稱,在周永康案正式曝光前,中共高層的白熱化內鬥,或許已使事態發生了變化,周永康案件很可能會延遲審理,並且面臨升級。

美國之音表示:北京外媒圈和中國問題觀察家等來了新華社看望老幹部的通稿。這篇通稿不到三百字,跌破了所有專家的眼鏡。周永康受到整肅的流傳在北京已經甚囂塵上,現在就等著這個名單讓猜測和推斷的塵埃落地。

周案面臨升級

日前,中國時事評論人士夏小強認為,中共現今高層從去年12月以來的這2個月的時間裏,不斷做出清除周永康政法委勢力的動作,同時在輿論上也基本完成公開處理周永康的準備鋪墊,表面看來公開宣佈處理周永康就在眼前,但是,近日江澤民曾慶紅的連續動作,使事態發生了變化,周永康案件很可能會延遲審理,並且面臨升級。

周永康從中共內部到中國民間社會以至國際社會,都是惡名昭著,民憤極大。對於江澤民曾慶紅來說,是想保周永康而不能,因此,他們希望中共高層處理周永康最好像此前處理薄熙來案件一樣,以貪腐瀆職之類收場。

2013年12月20日李東生被抓捕,以及隨後北京當局封殺陳光標帶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所謂「自焚者」到美國亮相的消息,無異於向外界釋放了現任中共高層不願意替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揹黑鍋的信號,於是江系勢力孤注一擲,拋出了囊括眾多中共高層親屬及其他高官太子黨與新權貴的離岸投資者的「機密資料」。

分析認為,江澤民、曾慶紅此舉其實是一場孤注一擲的豪賭,而這樣針對對習近平的逼迫,客觀上斷絕了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陣營妥協的可能性,「可能把習近平逼向了無路可走又必須走的最後一條路:正面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法輪功。」

曾慶紅被鎖定

前一段時間外界風傳,北京當局針對「大老虎」有兩個專案組:「二號專案組」是專門調查周永康,而「一號專案組」調查的究竟是誰尚不明朗。

香港《開放》雜誌主編金鐘日前披露,據大陸內部可靠消息來源,一號專案針對曾慶紅。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打虎」過程中,也緊抓曾慶紅兒子所涉及的一個案件不放。

中國時事評論員李天笑認為:由二號專案終於帶出一號專案意味著,從周永康那裏咬出的曾慶紅的罪行已有重大進展。周案遲遲未公佈,也蘊含對曾案摸底過程需要時間。此時亮出一號專案真相,絕非偶然。估計現中共高層判斷江派和曾在離岸公司金融門」後已黔驢技窮。對曾亮劍不僅僅是作為反制手段,是最後收網和決戰制勝江派的關鍵一環。

2013年10月15日,習近平的父親、中共前副總理習仲勳百年誕辰,曾家缺席中共太子黨的此次聚會顯得頗不尋常,曾與習近平公開分裂信號凸顯。

《大紀元》獲悉,曾慶紅與習近平已經公開決裂,自去年重慶事件爆發後,薄熙來的倒台,其實已表明習近平與江澤民和曾慶紅已經決裂,只是當時還沒有顯示到檯面之上。三中全會後權力重新洗牌,習近平敲打周永康,目標在於曾慶紅。

江澤民將成「廢人」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是江澤民派系的最核心人物,如今曾被曝光是「中央一號專案組」調查的對象,這等於習近平正在砍掉江澤民的「左膀」(周永康)「右臂」(曾慶紅),全面廢掉江的「武功」。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對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發動血腥鎮壓。在這場血腥鎮壓運動中,曾慶紅一直扮演著重要角色。他出謀劃策、不遺餘力,是迫害法輪功台前幕後的一個主要元兇之一。

中共高層內部,習、李與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江澤民集團的激烈交鋒已白熱化,因繼續維持對一億法輪功群體迫害,在道義上及社會資源、中國社會司法運作上都要付出巨大而無法挽回的代價和損失,中南海在法輪功問題上的最後攤牌將不可避免。

【大紀元2014年01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周曉輝】拋棄江澤民周永康 曾慶紅就能安然無恙?

【夏小強】江澤民要「同歸於盡」 周永康罪狀將升級

外媒:調查周永康 牽連曾慶紅江澤民的秘密

被習近平溫家寶逼到絕境 曾慶紅周永康引爆「原子彈」

「一號專案」鎖定曾慶紅 江澤民左膀右臂正遭砍

【陳思敏】中石油案新進展 目標周永康外曾慶紅

溫家寶發信「決戰」曾慶紅周永康

圍剿周永康 扯出「大哥大」曾慶紅腐敗醜聞

三巨貪缺席「離岸解密」江澤民故伎重演

習近平打虎驚心動魄 連環套針對江澤民

中南海硝煙瀰漫 江派官員人心慌慌過年關

重大信號!「立即逮捕法辦羅干曾慶紅江澤民」驚現百度

揭秘「中共內部通報周永康案」的背後

港媒:「拘捕周永康」秘而不宣只因還有下文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特稿】大陸禁炒自焚偽案 江澤民窮途末路

集中曝光讓中共高層心驚膽寒的驚天證據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