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獨家】一號專案針對曾慶紅非溫家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28/a105245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江澤民集團通過「離岸金融」醜聞使中共高層6大家族海外離案資金曝光,促發中南海對決再升級,被軟禁的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反人類罪」成為習陣營隨時拋出的籌碼;同時,目前實際操作攪局的江派軍師曾慶紅已被鎖定,被曝光是「中央一號專案組」調查的對象。江澤民的「左膀」周永康「右臂」曾慶紅正被砍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 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Rain珍兒版《La Song》風靡韓國各網站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1月28日完整版(2)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音樂人:神韻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港殺2萬活雞 H7N9傳人情況更嚴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日本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首周票房破千萬 《鐵獅玉玲瓏》再催票 小豆娘 MP4 無界王張會南京登場 王郁琦:拭目以待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大鬧天宮劇組抵臺 「最帥牛魔王」現身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谷歌眼鏡矯正鏡架上市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1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美國現代民歌之父 皮特‧西格去世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一號專案」鎖定曾慶紅 江澤民左膀右臂正遭砍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江澤民集團通過「離岸金融」醜聞使中共高層6大家族海外離案資金曝光,促發中南海對決再升級,被軟禁的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反人類罪」成為習陣營隨時拋出的籌碼;同時,目前實際操作攪局的江派軍師曾慶紅已被鎖定,被曝光是「中央一號專案組」調查的對象。江澤民的「左膀」周永康「右臂」曾慶紅正被砍掉。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是江澤民派系的最核心人物。1月27日,香港《開放》雜誌總編金鐘在《新唐人電視台》的一個直播節目中披露稱,「一號專案組」的主角其實是曾慶紅。《開放》二月號將披露曾一號專案的詳情。

一號專案曝光 二號待宰在即

近日引爆國際輿論的「離岸金融門」對現政權利用「反腐」來打擊江派勢力造成重創。曾慶紅的這手毒招企圖既對中南海發出「要死一起死」的威脅,又使現政權在以貪腐「打虎」上信用透支。

前一段時間外界風傳,北京當局針對「大老虎」有兩個專案組:「二號專案組」是專門調查周永康,而「一號專案組」調查的究竟是誰尚不明朗,有江派媒體說針對溫家寶。

金鐘日前披露,據大陸內部可靠消息來源,一號專案絕非針對溫,而是針對曾。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打虎」過程中,也緊抓曾慶紅兒子所涉及的一個案件不放。

中國時事評論員李天笑認為:由二號專案終於帶出一號專案意味著,從周永康那裏咬出的曾慶紅的罪行已有重大進展。周案遲遲未公佈,也蘊含對曾案摸底過程需要時間。

李天笑認為:此時亮出一號專案更重要的意義在於,發出對江派的震懾和對周動手的信號。習主導在去年底抓了江派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後,仍不公佈周被調查,應該是在等和看曾還有甚麼手段可以使出來。 在周失權之前,一般估計,周已將非法收集的對高層的黑材料轉移國外,並已餵料給國際媒體。此時亮出一號專案真相,絕非偶然。估計現中共高層判斷江派和曾在離岸公司金融門」後已黔驢技窮。對曾亮劍不僅僅是作為反制手段,是最後收網和決戰制勝江派的關鍵一環。

曾慶紅恐嚇中共最有權勢的六個家族

1月21日,美國一家新聞機構「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公佈其收到的機密檔案和資料庫,其中包括中共高層官員的家屬在加勒比海避稅天堂利用隱秘的離岸公司在海外隱藏巨額財富,引發中南海震動。但是北京消息說,江派在背後餵料策劃目的是要恐嚇當今中共體制內最有權勢的六大家族。

消息還稱,江澤民集團在威脅,後面還有更加詳盡和實質性的料。如果習近平再碰觸法輪功,可以讓六大家族一夜間在全世界被徹底曝光,要死一起死。

此前有報導稱,在習近平就處理周永康一事徵詢新老常委意見時,獲得一致同意。

在各國進出口圈子中,註冊一個離岸公司,以避稅或者轉移利潤,幾乎已經成為了常識。很多公司都這麼做。所以說,這次的爆料並沒有實質性的內容,只是一個恐嚇,一個舉牌。江澤民陣營顯示的是,他們有自己的管道,手上還有更重要的東西。

曾慶紅與習近平公開分裂的一個信號

金鐘披露,去年12月的時候,習近平父親習仲勳百年冥誕活動,中共一級的太子黨幾乎是傾巢出動,每個家族至少派一人出席,但薄熙來家族和曾慶紅家族沒有派代表出席。與此同時,溫家寶在這個活動中間又非常突出的被抬出來,專門拍攝溫家寶回憶當年他在國務院的時候,跟習仲勳共事的往事,這已經足以說明問題了。

據公開的資訊,2013年10月15日,習近平的父親、中共前副總理習仲勳百年誕辰,大陸各地舉行了盛大的紀念活動,當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習仲勳百年誕辰座談會,紅二代們紛紛前來參加。在這個特殊的「紅二代大聚會」上,只有薄一波和曾慶紅這兩個「紅色家族」沒有派人出席。

當時外界就有輿論認為,論曾家的「紅色血統」以及歷史,曾家人竟然缺席習仲勳百年誕辰的紀念活動,顯得頗不尋常。這可能是曾慶紅與習近平公開分裂的一個信號。

5點理由曝光曾慶紅很不妙

李天笑總結5點已顯示曾慶紅目前情況很不妙:

一 金鐘肯定了消息來源具可靠性。根據《開放》雜誌以往預測和放料的準確性,金鐘先生應該不是空穴來風。

二 習立案除曾立威符合高層規則。一號專案對像應比二號專案對像地位更高,對習的威脅理應更大。

三 薄被判和周被擒後,唯獨曾能繼續操控江派運作反撲,近來的一些反撲估計是曾在幕後策劃。

四 在習父百年紀念會上,曾家和薄家拒絕露面是習曾公開翻臉的標誌。

五 近期媒體重炒曾獨子曾偉鯨吞魯能700億人民幣、曾偉澳洲豪宅和尋歡作樂、及曾乃石油幫真正幫主身份等是在為曝光曾一號鋪墊。

王岐山鎖定曾慶紅的兒子曾偉

金鐘還披露說:曾慶紅的獨生子叫曾偉,前幾年他剛到澳洲用三千多萬澳幣買了一個豪宅這個新聞已經做得很大,而且在中共黨內引起非常大的反感,對他也造成很大的壓力。後來王岐山負責打虎的時候,他就抓著曾偉變相侵吞大型國企魯能集團的一個案子。當時曾偉在這個集團的股權轉移中間吞掉了300億資產,這個案子也是很大,但是一直推不動、查不動,所以在最近這個打虎的浪潮中間,王歧山就有表示這個案子他一定要查得清清楚楚才行。

金鐘表示,王岐山之所以緊抓住曾偉的案子不放,不止是因為曾偉的貪腐引起的反響大,還因為他跟周永康的案子有關係。周永康之所以能夠進入中央能夠進常委,是曾慶紅一手提拔操辦的。

《大紀元》曾報導稱,中共十六大後,曾慶紅作為江澤民的「大內總管」,全面安插了兩撥人,一撥是「江派」人馬和「上海幫」,另一撥就是「石油幫」的人馬。現已落馬的國資委主任蔣潔敏當年就是受曾慶紅的提拔而晉陞的。

前不久,有港媒報導稱,三中全會後中共高層權力重新洗牌,習近平首攻目標選定曾慶紅。隨著對「石油幫」和周永康腐敗案進行深人調查,曾經的中國石油業幕後人物曾慶紅的腐敗醜聞,也開始浮出水面。種種跡象顯示:習近平敲打周永康,目標在於曾慶紅。

曾慶紅之子鯨吞國企 花7000萬變1100億

近日,美國《紐約客》等知名網站突然拋出大陸《財經》雜誌2007年的一篇文章披露,曾慶紅兒子花7000萬變1100億,鯨吞國企黑幕的報導,被外界認為是是在為曝光曾一號作鋪墊。

據《紐約客》報導,2007年1月,《財經》的封面報導《誰的魯能》描述了一群投資者是如何用微薄的代價換得對一個龐大集團的控制,這個集團的資產從發電廠到足球俱樂部無所不包。《財經》報導說,魯能集團當時市值超過100億美元,但一個鮮為人知的私營公司僅僅花了不到5.5億美元就得到了魯能92%的資產。

2007年1月8日《財經》雜誌揭露,山東最大型國有企業魯能集團在轉制中,被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和他的朋友趙君士以 37.3億元的價格,買下了賬本淨值738.05億元,實際價值1100億甚至更多的山東魯能91.6%的股權。

《財經》的報導沒有點出曾偉的名字。但據海外媒體披露,曾偉和趙君士的30多億怎麼來的呢?據報導,他們在山西太原花7000萬人民幣買一個煤礦,然後經過一個有關係的評估公司,評估到7.5億人民幣,由魯能出資7.5億收購,這樣幾次類似的操作,他們兩個年輕人的資產就達到了33億的資本!

在《財經》試圖刊出一個簡短的後續報導之後,當局命令網站刪除這篇報導,報攤撤下雜誌。據說《財經》上海記者站的員工被要求用手撕掉雜誌。這之後《財經》遭到曾慶紅重大打擊。總編胡舒立和她的團隊被趕出財經雜誌。胡舒立後東山再起,成立財新傳媒,任總編輯。大陸媒體人稱胡舒立曾受到胡錦濤的庇護,現在得到了王岐山的支持。

周永康石油窩案 陸媒踢爆曾慶紅侄女

日前,據《東方日報》報導稱:第五代上台後打的第一隻大老虎周永康,與江澤民、曾慶紅關係親密,是他們兩人一手提拔的「刀把子」,第五代拿下週永康,自然要影響到上海幫的利益。早前大陸傳媒揭密周永康兒子周濱的前台代理人吳兵時,曾公開曝光吳兵與花樣年地產在四川多次進行合作。眾所周知的是,花樣年的創辦人是曾慶紅的姪女。這篇報導的醉翁之意已是不言而喻。

自從薄熙來案發後,中共各大派系一直就處於纏鬥狀態,江派利用向外媒放料打擊習近平陣營。從彭博社對習近平家族的財富報導,到《紐約時報》的「溫家財富」,再到國際調查記者聯盟的「離岸財富」,一波又一波的政壇炸彈,手法詭異,時間精確,這些借刀殺人的各種陰險卑鄙手段層出不窮,讓國際目瞪口呆,幕後若沒有黑手,無法讓人信服。

曾慶紅被「不露面」

香港邵氏電影公司創辦人邵逸夫喪禮1月9日晚舉行。大陸官方報導,中國大陸包括國家主席習近平、前總理朱鎔基、溫家寶等人都發出唁電致哀。另外,曾管理香港事務的中央主要官員都有露面。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十多年來負責港澳工作最重要人物曾慶紅沒能「露面」。

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邵逸夫追悼會名單顯示中共高層嚴重分裂。這個露面規格說明二個敏感問題:首先,根據目前露面的規格,顯然是過去管理香港事務的中央主要官員都有露面,唯獨缺少曾慶紅。

曾慶紅曾十多年管香港事務,跟香港富豪非常熟悉,曾慶紅沒能露面,這一點非常說明問題。顯然,曾慶紅處境非常不妙。曾慶紅可能被軟禁或者已經被接受調查,不能再公開露面。

中國時局的核心

王立軍事件爆發到現在,每逢高層博弈激烈,局勢微妙之際,大陸百度總會出現對「器官活摘」、「自焚偽案」等敏感詞的短暫解禁。此現象凸顯現任政府不願背這些驚天血債。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對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發動血腥鎮壓。在這場血腥鎮壓運動中,曾慶紅一直扮演著重要角色。他出謀劃策、不遺餘力,是迫害法輪功台前幕後的一個主要元兇之一。

目前江澤民集團最核心的罪惡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國際上已經被大幅曝光,這是江澤民的死穴,也是習近平手中的「殺手鑭」。

【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孫芸)

【相關連結】:

「2號專案組」調查周永康 「1號專案組」在查誰?

江澤民家族貪腐被公安無意錄音 成胡溫絕密武器

江澤民家族龐大資產轉移海外 賣國洗錢

【獨家】曾慶紅江澤民家族賣國洗錢大曝光

敏感時期 中移動巨貪案被拋出 直指江澤民家族

周永康攢千億元資產「富可敵國」 兩大金庫曝光

牽涉周永康案 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家族貪腐曝光

中紀委調查回良玉周永康家族 周與江蘇書記密談

周永康露面後 傳被增加限制「看得更嚴」

蔣潔敏為周永康家族輸送百億美元利益

江派掌門人曾慶紅遭裡外夾擊 周永康兒子被公開點名

習近平與曾慶紅被曝公開決裂

朱學淵:江澤民與曾慶紅家族開啟太子黨王侯生活

周永康管家吳兵案發酵 港媒:涉曾慶紅侄女

曾慶紅家族醜聞被揭 血債派或失最後防線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特稿】天安門爆炸案處理手法揭示的世紀偽案真相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明慧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慶紅 江澤民 周永康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