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Debbie Abels 女士是美國北卡Rock Hill地區《先驅報》出版商,對於神韻演出中的舞蹈、服裝設計都讚不絕口,她說:「這場演出很不尋常,非常壯觀,舞蹈和服裝設計都極有創意。天幕技術更是超凡脫俗的。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舞台背景。真是大開眼界。」

Michael Ribas先生和女兒一起欣賞了當晚的演出。看完演出後,Ribas先生激動不已,他說:「這場演出非常漂亮,令人難以置信的漂亮。 演出中用舞蹈、色彩來講故事;而演出中的編舞,立體動態天幕,還有時間的拿捏,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嘆不已。那些演員真的就好像從天幕上飛上舞台一般, 中間的銜接非常精準。 還有男演員們雄壯的鼓舞和強勁的筷子舞,以及典雅高潔、行雲流水般的女子舞蹈,都非常不可思議。我幾乎無法用語言來表達這種感受。 」

Ribas先生的女兒說:「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觀看演出時我的眼眶都濕了,太美了!我非常感恩中國傳統文化,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任何這麼美好的文化。」她接著解釋說:「我喜歡學習不同的文化,當我看到這美好的一切, 特別是他們的信仰在中國無法被接受時,我就會流淚,因為對我而言,那一切太美好,太與眾不同了。 」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 完美落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日本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向神韻的編舞和指揮致敬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加國落幕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告別溫哥華赴日本 粉絲送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轟動亨茨維爾 全場爆滿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歷史積奠深厚 觀眾目不暇接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夏洛特音樂家讚神韻引領未來方向

文:大紀元首發 夏洛特音樂家讚神韻引領未來方向

(北卡州政府網站圖片)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最大城市夏洛特,是繼紐約之後的美國第二大金融中心,是全美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同時又是一個文化氣息濃厚的地方。神韻紐約藝術團於1月28日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中心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上演了首場演出。

1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慕名而來的各界主流觀眾。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舞蹈、中西方樂器合璧音樂伴奏,展現了源遠流長的中華傳統文化,令觀眾歎為觀止。儘管當晚夏洛特市中心下起雪來,天氣寒冷,但觀眾們熱情依舊,不少觀眾表示,很難得有機會接觸到像神韻這樣如此純正中國傳統文化,有幸前來觀看神韻演出,冒再大的風雪都值得。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最大城市夏洛特,是繼紐約之後的美國第二大金融中心,是全美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同時又是一個文化氣息濃厚的地方。夏洛特金融界人士和音樂界人士紛紛讚歎神韻之美無以倫比,神韻音樂與舞蹈中所展現的精神內涵,觸及人心,令人感動。有音樂家認為,神韻將引領未來全球音樂的發展方向。

金融公司總裁:歌聲令我印象最為深刻

夏洛特一家金融公司的總裁Stan Ragley 先生和副總裁Jackie Wentzel女士一起觀看了28日晚在夏洛特的神韻首場演出。Ragley先生說:「整個演出非常吸引人,我很陶醉!」

夏洛特一家金融公司的總裁Stan Ragley 先生和副總裁Jackie Wentzel女士一起觀看了28日晚在夏洛特的神韻首場演出。Ragley先生說:「整個演出非常吸引人,我很陶醉!」(林南/大紀元)

神韻演出給Ragley先生留下的印象是:「看到了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也看到了(神韻)如何通過舞蹈演繹中國歷史與文化的,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令我印象最為深刻!」

Wentzel女士說:「歌聲美得令人難以置信,一切編舞的細節都非常棒、舞蹈美不勝收、非常典雅,身法技巧非常完美!故事情節令人感動,服飾非常華美,整體來說,真是超乎想像的美!」

對於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Wentzel女士說「「我看到了很多精神內涵的東西,很吸引我,事實上這些精神內涵將影響至深。」

樂團指揮:神韻音樂引領未來音樂的方向

David Tang 是VOX合唱團的創辦人、火鳥(Firebird)藝術聯盟的創辦人。他曾擔任夏洛特交響樂團副指揮,之前曾擔任Wheeling、Quad City、Charleston and Windsor 等多家交響樂團的客座指揮,Wheeling交響樂團的助理指揮,Wheeling青年交響樂團總監。

David Tang 是VOX合唱團的創辦人、火鳥(Firebird)藝術聯盟的創辦人。他曾擔任夏洛特交響樂團副指揮,之前曾擔任Wheeling、Quad City、Charleston and Windsor 等多家交響樂團的客座指揮。他說:「未來這類不同民族樂器的合璧,可能會有更加豐富的效果,可能會越來越受歡迎,將引領未來音樂的方向。」(林南/大紀元)

Tang先生與太太和女兒28日晚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說:「非常美麗動人,很吸引人。神韻中不同種類的中國舞蹈和氣勢恢弘的各種音樂,使觀眾受益。我也喜歡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做得非常有品位,非常好。」

對於中西樂器合璧音樂的難度,作為一位專業音樂人,Tang先生認為,要達到神韻這樣的水準非常不容易。他說:「大家都知道西方樂器通常發出的聲音比較厚重響亮,但神韻想辦法加強了中國樂器的聲音,從而達到非常協調平衡的效果,例如用雙簧管跟二胡合奏,簡直是絕配,我覺得這些合奏做得非常好。」

他還說:「在西方樂團裡,沒有琵琶、二胡,也沒有像(神韻)這樣演奏家的水準,能(在神韻演出中)聽到這種古典音樂,真是令人讚歎。」

他說:「其實,也有不少人在音樂界嚐試用不同的組合,將不同的傳統合併起來,但都沒有像神韻這樣成功,令人回味,想一再聆聽。」

「我認為,近代西方樂團在很多方面,將音樂弄得太複雜且癲狂。」

「現在有許多音樂被弄得太吵雜而且不知所云,不像神韻的音樂如此樸質易懂、美麗脫俗、但又觸及心靈,令人身心愉悅、感動。」Tang先生說。

「我想,未來這類不同民族樂器的合璧,可能會有更加豐富的效果,可能會越來越受歡迎,將引領未來音樂的方向。」

音樂人:演出傳遞信息「真、善、忍」

28日晚Robert Lehner先生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去年他曾在羅利觀看過。

28日晚Robert Lehner先生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演出傳遞信息「真、善、忍」 。(林南/大紀元)

Lehner先生說:「整場演出都非常吸引我, 喜愛演出中的編舞、音樂, 有評論說,這場演出是最好的,古老和現代的融合、東西方樂器的合璧,我認為這個演出是完美的。」

作為一位過去經常在台上表演鋼琴演奏的專業音樂人,他說,他非常喜歡演出中的鋼琴表演。

Lehner先生認為,這場演出的特別之處在於演出傳遞了信息,並向我們講述了故事,而且(神韻)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非常瞭解演出中所講述的故事,同時,他們也在追求完美的表演和呈獻,而且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也非常完美。

Lehner先生認為, 演出中所傳遞的信息包括,無論人身在何處,都有表達自己的權利,同時「 忍是一種很重要的美德。 」 他認為, 在歷史上「忍」曾多次被以不同的方式表達出來,但總是有一種力量在反對它,而每次以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來。而最終正義可戰勝邪惡。

「神韻的藝術家們對於自己所表演的節目有很多瞭解,他們為此充滿了激情,那就是他們想展現的,即他們奮鬥的目標。」

「演員們傳遞的是他們所相信的信息,同時,那個給出信息的人,他們不會讓那些邪惡或反對他們的力量獲勝。」Lehner先生說。

他說,這個演出傳遞的是真相,這就是這場演出傳遞的完美的信息。這個信息對於人類很重要,因為如果你的心裏裝有「真、善、忍」,你就會無視或裝不下其他的事物,你的心裏沒有任何的壞思想,如果一個人用「真、善、忍」充實了他們的心,那他們的心中就沒有邪惡。

Robert Lehner先生還是一位攝影師,書作者,曾出版過的書包括《Paul』s Prayer》。

【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南美國夏洛特報導)

媒體人:美好得無法用語言表達

文:大紀元首發 媒體人:美好得無法用語言表達

Michael Ribas先生和女兒一起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洛特的首場演出。(謝漫雪/大紀元)

1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第二大金融中心,北卡羅萊納州最大的城市夏洛特進行了首場演出。儘管天氣寒冷,戶外雪花紛飛,但觀眾還是被神韻精彩的演出感化和傾倒,報以陣陣熱烈的掌聲和讚歎。

Michael Ribas先生和女兒一起欣賞了當晚的演出。看完演出後,Ribas先生激動不已,他說:「這場演出非常漂亮,令人難以置信的漂亮。 演出中用舞蹈、色彩來講故事;而演出中的編舞,立體動態天幕,還有時間的拿捏,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嘆不已。那些演員真的就好像從天幕上飛上舞台一般, 中間的銜接非常精準。 還有男演員們雄壯的鼓舞和強勁的筷子舞,以及典雅高潔、行雲流水般的女子舞蹈,都非常不可思議。我幾乎無法用語言來表達這種感受。 」

Ribas先生在去年就觀看了神韻演出,看了之後就打算要與自己的女兒分享,他說:「所以今年我就帶著她來了。 」

Ribas先生的女兒說:「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觀看演出時我的眼眶都濕了,太美了!我非常感恩中國傳統文化,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任何這麼美好的文化。」她接著解釋說:「我喜歡學習不同的文化,當我看到這美好的一切, 特別是他們的信仰在中國無法被接受時,我就會流淚,因為對我而言,那一切太美好,太與眾不同了。 」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表現的方式讓Ribas先生敬佩不已。他由衷地讚歎說:「我認為神韻所展示的中華文化令人難以置信,我們只能認識其表面,因為我們對於這種文化一無所知。 而且這種文化縱然在中國也日漸消失了,所以才更顯得其美好。」他繼續說:「我一向很敬慕中華文化, 中國人的傳統以及他們的信仰體系。我非常願意從他們那裏借來或者拿來那些比我們從西方或中東學到的更好的東西。 我認為中華文化比其他文化更直接,而且比其他文化更豐富,也更接近於那個更大的真理。演出中神佛的展現,太美了!」

他接著說:「包括那些歌唱家唱的歌曲, 我從天幕背景上讀懂了歌詞,太好了。」「第二位女高音的聲音非常有力量, 她唱歌的技巧非常高,而且整個人在唱歌的時候容光煥發,非常精神。」

他還提到演出中扮演女兒的女演員,他說:「還有那個演小女孩的演員,非常感人。她沒有用任何語言,只是用動作表達她的堅持,太感人了!」

Ribas先生感歎地說:「整場演出真的是……所有的,以致細節你可以用好幾天來回味,從視覺、歌唱、以及情感的表達都讓人難以置信,僅是音樂就包含了許多的內涵。整個節目中沒有一個字,只有動作和各種舞蹈姿勢卻表達出了他們的感情, 顯然他們是非常優秀的演員。還有這些演員的鼓舞跳得相當好,他們在節目之間換衣服的速度也相當迅速。那麼多人,我真的難以想像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謝漫雪美國夏洛特報導)

報紙發行人:神韻讓我大開眼界

文:大紀元首發 報紙發行人:神韻讓我大開眼界

Debbie Abels 女士是美國北卡Rock Hill地區《先驅報》出版商, 她與身為美國《城市商業期刊》公司信息技術部主管的先生Wedge Abels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夏洛特市的首場演出。(林南/大紀元)

1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中心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的首場演出落幕。神韻藝術團以世界一流的舞蹈、中西樂器合璧的美妙音樂、絢麗多彩的服飾、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讓夏洛特觀眾們大開眼界,讚嘆不已。

Debbie Abels 女士是美國北卡Rock Hill地區《先驅報》出版商,她與身為美國《城市商業期刊》公司信息技術部主管的先生Wedge Abels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夏洛特市的首場演出。

Abels女士對於演出中的舞蹈、服裝設計都讚不絕口,她說:「這場演出很不尋常,非常壯觀,舞蹈和服裝設計都極有創意。天幕技術更是超凡脫俗的。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舞台背景。真是大開眼界。」

她表示,演出將他們所熟悉的,和一種完全不同的東西結合起來, 但以超一流水平展現出來。

Abels女士還感受到了節目中的精神內涵。她說,她發現了這一點。尤其是那一對母女的故事,真正地代表了心靈上的信仰戰勝了最嚴苛的政權。

Abels先生則表示:「演出的色彩絢麗繽紛, 而且令人目不暇接。 」

【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南美國夏洛特報導)

前跨國公司總裁夫婦:更瞭解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前跨國公司總裁夫婦:更瞭解中國

Don Johnson退休前是一家跨國公司的總裁,因為業務的關係常要「週遊列國」,包括中國、日本和歐洲。 1月28日晚,他與太太Pat Johnson前來夏洛特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

他們表示,今晚對他們來說,絕對是一次神奇之旅。神韻的藝術家們才華橫溢。觀看神韻,不但讓他們重溫美好記憶,也讓他們更瞭解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歷史。

Pat Johnson說:「我們都在中國呆過。我們一直都非常敬佩和欣賞中國傳統文化。中國有著悠久的文化歷史。我們曾去過北京禦和園。觀看神韻晚會讓我們重溫那段美好經歷。」

Don Johnson補充:「那是1993年,我們到那裏去旅遊,也是去談生意,我們也去了日本。那次去中國,我們也看了一些演出,但絕對無法與神韻相比擬。這是一台超凡的演出。演員的技巧非常高超,他們換裝的速度驚人,而且舞蹈動作整齊劃一,令人驚歎。」

Johnson太太接著說:「在晚會中,我們看到了中國鼎盛時期的文化,非常的輝煌,我非常陶醉。不過,中國的這些傳統文化遭到破壞,這令人感到悲哀。」

但是她也感到非常欣慰,因為,「神韻將這麼寶貴的傳統中國文化進行保留和恢復,他們太偉大了。這些對下一代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也一直在學習和吸收。這就是為甚麼即使今天下雪,我們仍決定來看。」

他們同時說:「我們都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大紀元2014年0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夏洛特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紐約主流觀眾讚神韻與眾不同

觀眾:神存在、神很美、神喜歡藝術

退伍軍人:願傳統不被殘暴獨裁壓迫

神韻紐約掀熱潮 週末場全爆滿

醫生和科學家夫婦把神韻推薦給每個人

上演一週 神韻舊金山再掀高潮

神韻再現豐富歷史 設計師尋找靈感

編舞:精準度讓人驚嘆

心理學家:神韻展現星球上最好的美

神韻再現中華神傳文化 老少著迷

神韻完美展現人類回天之路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