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音樂人:神韻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29/a1053018.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鋼琴師TDSB音樂教師爾瑟拉‧斯塔澤克:「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超級棒,令人耳目一新!」

爾瑟拉‧斯塔澤克:「舞蹈的服飾、協調、編舞都令人驚嘆!我從沒見過這樣的舞蹈。她讓我也想舞蹈,如果再年輕一點我一定要試一試。真的太美了!」「歌詞充滿詩意和哲學,帶人踏上精神之旅。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歌唱演員《真正的太陽》:「揭示了天地萬物與人的聯繫,引導人尋求內在平衡。當我們能把這種精神作為生命的中心和基點,牢牢把握這點,我們就能領悟對自我和世界更深邃的真相。作為年輕一代我們尤其應該銘記這點。」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 完美落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日本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向神韻的編舞和指揮致敬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加國落幕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告別溫哥華赴日本 粉絲送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轟動亨茨維爾 全場爆滿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歷史積奠深厚 觀眾目不暇接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專業人士。兩名不同族裔不同背景的音樂人,被神韻的藝術與精神之美所打動,並感歎演出是兩者完美的結合。

鋼琴師TDSB音樂教師爾瑟拉‧斯塔澤克:「我非常喜歡演出,超級棒,令人耳目一新!」

一生從事音樂的斯塔澤克非常喜歡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而她的最愛是二胡獨奏。

鋼琴師TDSB音樂教師爾瑟拉‧斯塔澤克:「音色非常富有表現力,非常美,觸及靈魂。我閉上眼睛瀋浸在演奏中,她將我帶到那美麗如畫的景色中,我喜歡那山川河流,田野村莊,還有豔陽高照或滿月的夜空,一切都美極了!」

除了音樂,舞蹈也讓她難忘。

鋼琴師TDSB音樂教師爾瑟拉‧斯塔澤克:「舞蹈的服飾、協調、編舞都令人驚嘆!我從沒見過這樣的舞蹈。她讓我也想舞蹈,如果再年輕一點我一定要試一試。真的太美了!」

藝名叫《真正的太陽》的南韓裔年輕歌手同樣被演出打動。

歌唱演員《真正的太陽》:「所有方面完美結合,音樂、舞蹈、服飾、色彩、能量,讓我很感動,很受啟發,我非常感激能來看演出。」

而神韻歌曲中意蘊深遠的歌詞,讓兩名音樂人產生了共鳴。

鋼琴師TDSB音樂教師爾瑟拉‧斯塔澤克:「歌詞充滿詩意和哲學,帶人踏上精神之旅。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歌唱演員《真正的太陽》:「揭示了天地萬物與人的聯繫,引導人尋求內在平衡。當我們能把這種精神作為生命的中心和基點,牢牢把握這點,我們就能領悟對自我和世界更深邃的真相。作為年輕一代我們尤其應該銘記這點。」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觀神韻 意猶未盡

台灣駐美官員:神韻成功復興中華文化

一票難求 神韻紐約十場圓滿落幕

神韻紐約圓滿落幕 中華文化傳世界

觀眾:全世界都能來瞭解神韻

觀神韻 體悟天人合一 充滿希望

神韻再現天朝盛世 波市觀眾仰慕神州文化

五千豐華再現 神韻舞蹈震撼紐約

議員夫婦:中華文化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

電影評論家:飽覽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紐約觀眾:看了神韻充滿活力

絢麗色彩 夢境所見

闔家觀神韻 老少皆歡喜

旅遊局CEO:神韻展現生命的真諦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