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向神韻的編舞和指揮致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28/a1052840.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凱瑟琳‧紐曼:「神韻樂團讓我十分印象深刻,當然我一直在觀察他們,同時也在聽他們演奏,音樂家們非常好,編舞也十分完美,精準的掌握時間,當然我知道那是樂團指揮的工作,但那簡直是太美了。」

凱瑟琳‧紐曼:「我們注意到了,看到中西兩種文化結合在一起,很絕妙。我注意到樂團裡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華人,也有金色頭髮的,反映美國文化,所以我很高興看到兩種文化,我以為會是中國來的樂團,結果不是,我起初還不確定會看到甚麼、期待甚麼,我還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演出。」

凱瑟琳‧紐曼:「感謝你們來到亨茨維爾,把演出帶到這裡。我十分十分欣賞這場演出。」

裡克:「演出是完美的結合,音樂,美妙的色彩,以及動作的流暢,還有編舞。編輯簡直太好了,向編舞家致敬,還有樂團指揮。」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 完美落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加國落幕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告別溫哥華赴日本 粉絲送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轟動亨茨維爾 全場爆滿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歷史積奠深厚 觀眾目不暇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觸動人心 陸軍准將感受神奇力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華府觀眾感謝神韻傳播美麗和歡樂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獲女兒生日禮物 觀神韻感悟人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4年1月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美國航天和軍事科研重鎮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Huntsville)市演出,全場爆滿。亨茨維爾交響樂團(Huntsville Symphony Orchestra)的首席豎琴演奏家,阿拉巴馬大學亨茨維爾分校音樂系的豎琴教授,凱瑟琳‧紐曼和朋友觀看演出後,對神韻樂團音樂家們讚歎不已,表示向神韻的編舞和指揮致敬。

凱瑟琳‧紐曼自1980年代起,就擔任亨茨維爾交響樂團(Huntsville Symphony Orchestra)的首席豎琴演奏家,現在還兼任阿拉巴馬大學亨茨維爾分校音樂系的豎琴教授。她從奧本大學音樂系畢業,師從著名的豎琴演奏家瑪傑裡‧泰爾(Marjorie Tyre)。

凱瑟琳‧紐曼:「樂團讓我十分印象深刻,當然我一直在觀察他們,同時也在聽他們演奏,音樂家們非常好,編舞也十分完美,精準的掌握時間,當然我知道那是樂團指揮的工作,但那簡直是太美了。」

凱瑟琳‧紐曼:「我們注意到了,看到中西兩種文化結合在一起,很絕妙。我注意到樂團裡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華人,也有金色頭髮的,反映美國文化,所以我很高興看到兩種文化,我以為會是中國來的樂團,結果不是,我起初還不確定會看到甚麼、期待甚麼,我還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演出。」

讓凱瑟琳‧紐曼教授印象頗深的,還有整個神韻節目的編排。當看到信仰被鎮壓的舞蹈時她感到很傷感。

凱瑟琳‧紐曼:「我還很喜歡演出中的舞蹈從古代歷史一步步進行到現代,看到節目中中共打壓的那部分,讓人感到很傷感,因為人們一般從沒想到過這樣的問題,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根本意識不到這些迫害,看到這樣的故事通過舞蹈表現出來,是十分有衝擊力的。」

凱瑟琳‧紐曼:「我的感覺有兩方面,一是我感覺生活在這個國家是如此幸運,另外作為美國人,能夠自由的信仰,公開的表達自己的信仰。真是很好。」

裡克:「能夠來欣賞這種表演,親身去體驗,以及能夠自由的發表言論,說出自己的想法,那是天賜的,也是很多美國人用生命換來的。我們很自豪能身為這個國家的一部分。」

兩人表示,會把這個演出介紹給朋友們,最後他們感謝神韻的到來,向神韻的編舞,指揮和歌唱家們致意。

裡克:「我們會口耳相傳,告訴他們如果神韻到你們附近,一定要去看。我想告訴我家人這個演出。」「我女兒在休斯敦,兒子在加州,我會將這個消息廣為傳播。我聽說你們明年還會回來?」

凱瑟琳‧紐曼:「感謝你們來到亨茨維爾,把演出帶到這裡。我十分十分欣賞這場演出。」

裡克:「演出是完美的結合,音樂,美妙的色彩,以及動作的流暢,還有編舞。編輯簡直太好了,向編舞家致敬,還有樂團指揮。」

裡克:「演出時我還在跟Catherine講,他們沒有用麥克風。他們的聲音直傳到最後一排,我們可是坐在二樓的最後一排,這讓我十分驚訝。」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欣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宏偉演出 華府政要感恩

華人養老院老闆:觀神韻 感自豪

千里來奧蘭多覓神韻 政府官員此生無憾

魏京生:神韻切入人的靈魂

教授:喜愛神韻呈現中國文化的方式

「神韻觸動我心 如此之深」

房地產商:觀神韻如暢遊神州大地

神韻幫助中國人走回正統之路

「神韻歌唱家音色純正優雅」

安省廳長:最好的演出表達人權尊嚴

芭蕾舞演員和飛行員媽媽:圓夢看神韻

觀神韻 著名電視人心靈受啟迪

神韻老少皆宜 博大內涵傾倒華府觀眾

華人觀眾:看神韻是古代帝王的享受

神韻熱席捲華府 慈悲戰勝邪惡引共鳴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