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月26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元文化大都市多倫多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再度爆滿,也為神韻在加拿大巡演劃上圓滿句點。當天的演出將神韻熱推到最高潮,觀眾起立長時間鼓掌,劇院內歡聲笑語、感動、震撼、驚喜,敬佩、思索、百感交加的觀眾溢於言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神韻加國演出落幕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告別溫哥華赴日本 粉絲送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轟動亨茨維爾 全場爆滿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神韻歷史積奠深厚 觀眾目不暇接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觸動人心 陸軍准將感受神奇力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府觀眾感謝神韻傳播美麗和歡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獲女兒生日禮物 觀神韻感悟人生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溫哥華神韻連滿場 觀眾了悟生命意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多倫多壓軸場爆滿 五千年大戲盡現舞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多倫多索尼表演藝術中心這幾天因為神韻藝術團的到來,顯得更加亮麗。(艾文/大紀元)

1月26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元文化大都市多倫多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再度爆滿,也為神韻在加拿大巡演劃上圓滿句點。當天的演出將神韻熱推到最高潮,觀眾起立長時間鼓掌,劇院內歡聲笑語、感動、震撼、驚喜,敬佩、思索、百感交加的觀眾溢於言表。

當天的演出將神韻熱推到最高潮,觀眾起立長時期鼓掌,劇院內歡聲笑語、感動、震撼、驚喜,感恩、敬佩、思索、百感交加的觀眾溢於言表。(艾文/大紀元)

多年來,加拿大總督、總理、多位聯邦部長及三級政府議員廳長等,都會先後為神韻來加拿大巡演發出賀信。加拿大總督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在今年的賀詞中表示,「在加拿大的多元社會裏,如此高質量的演出將給人們帶來無盡的享受,悠久的中華古典藝術傳統激勵著所有的加拿大人,從這些藝術家的才華中吸取靈感,同時領略中華文化的輝煌,感謝神韻藝術團……。」

五千年大戲盡現舞台,天地人合一風華絕代。真實輝煌的民族原貌、文化歷史的根脈、敬天重德的精神內涵,神韻藝術家們精湛完美的藝術造詣與純善純美的精神境界震撼了來自西方主流社會的藝術界、金融界及政界的精英們。

華人同胞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觀看神韻過大年,感恩惜福,獲得前所未有的自豪與信心。很多在國內就聽聞神韻美名,或看過神韻光盤的大陸人士到海外現場觀看,倍感震撼。他們感歎:神韻以復興中華五千年輝煌文明來拯救民族之魂,維護了中國人及炎黃之孫的尊嚴。

大陸留學生:莫名的感動

剛剛從中國來加拿大留學攻讀工商管理碩士的宋先生首次觀看到神韻深感震撼。(李佳/大紀元)

宋先生強調:「神韻舞蹈演員,無論男女,演員的裝扮都很美,很純潔,很聖雅。舞蹈內容也都很高尚,很高雅。」

宋先生說:「特別是看到神佛突然從天而降的那一幕,我內心裏就是一種震撼的感覺,不知道為甚麼我的眼睛就濕潤了,想要流淚,我很奇怪,一種莫名的感動。不太懂得這感動為甚麼而來,就是覺得很美好。」

宋先生表示,神韻真正是走在恢復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大道上,將數千年的儒釋道文化再現舞臺,非常了不起。一件事從無到有是非常難的。他說:「我很佩服神韻的藝術家。從舞臺上的所有展現來看,他們的確做到了恢復中國五千年正統文化。」

「人與上天之間斷裂的根被重新連接」

宋先生表示,當今中國社會,人們所接受的文化並不是中國之來真正的傳統文化,實際上是共產黨教育出來的東西,包括歷史和政治,從小學到大學都是共產黨給你灌輸的黨文化,它在理論上控制著人思想,包括它的政治,歷史教科書,很多是虛假竄改的,這也是他為甚麼想要出國讀書的原因之一。

他說,中國有五千年文明,本來是一件很自豪的事,但被現在當政的人破壞毀掉。比如在神韻的背景天幕上顯示的都是正體漢字,很優美,但現在中國人都是用簡體字,中共將美好的漢字形象,承載文化內涵的漢字給破壞掉了。

宋先生說:「我們是炎黃子孫,當然要繼承中國自有的文化,不能丟棄自己文化,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是我們中國人應該引以自豪的巨大財富。在西方國家,這裡的人都以自己的民族感到自豪是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文化和信仰, 中國人現在的民族自豪感缺失是很嚴重的,就是我們缺失了文化的根源,精神的內涵和民族魂。」

他說,現在中國人腦子裏想的都是錢,被錢控制了大腦,當然是那個社會造成的壓力,把人搞成那樣,人們對文化和精神層面的思考越來越淡漠,人們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沒有信仰,不相信善惡有報,這也是當今社會為甚麼道德下滑,為了錢甚麼壞事都敢幹的根本原因。

宋先生表示,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是罪惡,毀掉了中國人的道德基礎,中國人自古就是信仰神佛的,神韻其實就是在喚醒人們對神佛的信仰,人才會獲得上天的呵護,重新連接神人之間的聯繫,將這個斷裂的根重新連接起來,我們不能成為一個沒有根的民族,神韻做得非常的正。

宋先生還表示:「人沒了信仰是很可怕的,會無惡不作,只有恢復中國人的信仰,才能提升社會道德,徹底改變中國人的思維,整個社會的狀態和形式才會變化。在我看來,整個中國社會的問題,無論是環境污染、假冒食品藥品,層出不窮的社會問題,歸根結底都是道德問題。」

宋先生說:西方說上帝造了人,東方人講女媧造人,都說出了一個相同的觀念,人是神造的,沒有說人是猴子變來的,雖然是傳說,可是事事都有它的根源,不會無緣無故地承傳數千年。人從何來,又該回到哪裏去,神韻給出了我們答案。「我得到的答案是,人從天上來,但是否能回到天堂,就如我們考大學,來留學,考到多少雅思分(IELTS),GMAT分,必須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得到。」

建商:舞蹈和故事演繹了內涵

Raymond Dutrisac是一個畫家,其畫作曾做過公開展覽,他同時也是個建商,夫人Maria Dutrisac是視覺藝術的教師。(艾文/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