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告別溫哥華赴日本 粉絲送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27/atext1051954.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神韻告別溫哥華赴日本 粉絲送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歷史積奠深厚 觀眾目不暇接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觸動人心 陸軍准將感受神奇力量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華府觀眾感謝神韻傳播美麗和歡樂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獲女兒生日禮物 觀神韻感悟人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溫哥華神韻連滿場 觀眾了悟生命意義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城建規劃師:神韻精神內涵普世通用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多倫多市議員:真理必勝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完成了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1月26日啟程前往日本,溫哥華的神韻粉絲們依依不捨,趕到機場給演員們打氣送行,來看本臺記者蘇皓在現場的報導。

週日上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的結束了他們在溫哥華三天四場的神韻演出,將前往日本東京,繼續他們2014年的巡迴演出之旅,很多熱情的粉絲來到溫哥華機場,為他們送行。

一大早,神韻粉絲就在機場翹首期盼,演員們一進入候機大廳,大家立刻給他們鼓氣加油,神韻藝術團成員們也很受感動。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我們演出當中觀眾也是非常熱情,明白我們演的是甚麼,所以我們連著幾場演出都是三次謝幕,真的我們很感動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李博健:「就是有很多人,觀眾都過來說特別特別好,我特別喜歡看,我感覺很開心能夠來到這裏。」

神韻今年是第8次來溫哥華演出,已經在這裡擁有越來越多的粉絲。

神韻粉絲Bill:「我2006年在舊金山第一次看完神韻,就覺得特別好,所以這幾年一直連續看,搬到溫哥華,還是每年都看。」

神韻粉絲Nancy:「我們的傳統文化丟失的特別厲害,然後她就是把最純最善最美的這一面,以最正的一面展現給國外觀眾。」

神韻藝術團演員的表演發自內心,感人肺腑,觀眾很想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有一些老演員,帶著新的,比較年輕的,所以非常有活力,很純潔,很純淨了,所以在舞臺上的演出很能夠感染觀眾。」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宇寧:「中國傳統文化特別深奧,特別美好,所以我們就是發自內心的真的想讓更多的人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好處。」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接下來會在日本和南韓演出,然後前往台灣、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地。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連結:

新唐人電視台將對中國大陸播出神韻晚會

多倫多畫家舞蹈演員為神韻傾倒

新移民:很幸運能看到神韻

神韻告別溫哥華赴日本 粉絲送行

神韻轟動亨茨維爾 全場爆滿

神韻歷史積奠深厚 觀眾目不暇接

神韻觸動人心 陸軍准將感受神奇力量

華府觀眾感謝神韻傳播美麗和歡樂

獲女兒生日禮物 觀神韻感悟人生

溫哥華神韻連滿場 觀眾了悟生命意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