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真善忍美展」首現布羅克維爾 震撼主流人士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19/a104677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真善忍畫展的傳播,讓越來越多的加拿大人瞭解到了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並引發了人們對中國大陸人權與信仰自由的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真善忍美展」首現布羅克維爾 震撼主流人士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陳光標帶出「第三名自焚燬容者」引質疑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對陸廣播 法輪功人權律師評周案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真善忍美展」再現加國 震撼主流人士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林慧思網絡呼救 再遭白色恐怖打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陳光標來美收購紐約時報的真正目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林保華:江派勢危想給習一個暗示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世界日報誤導讀者 法輪功要求道歉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環球直擊】1月18日完整版(3)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舞蹈家:能學神韻一成已足夠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埃及新憲法以九成八支持率獲得通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真善忍美展」首現布羅克維爾 震撼主流人士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密市座無虛席 神韻票告罄 觀眾連年來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界青少年在韓國體驗冬奧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帶你品味中國文化 瞭解中國現狀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環球直擊】1月18日完整版(2)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河北燕郊一飯店爆炸數十人傷亡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一應俱全 臺中年貨大街年節氣氛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陳日君斥中共奴化宗教 小豆娘 MP4 無界澳網決出16強 沃茲尼亞奇爆冷出局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週末,「「真善忍國際美展」」首次在加拿大東部城市—布羅克維爾市(Brockville)展出,吸引了主流社會人士的關注。

真善忍畫展的傳播,讓越來越多的加拿大人瞭解到了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並引發了人們對中國大陸人權與信仰自由的關注。

數十幅美展作品,在布羅克維爾市(Brockville)瑪麗安‧斯爾弗特公共畫廊(Marianne van Silfhout Gallery)展出。

畫廊主管,克裡斯蒂娜‧克萊斯勒女士(Christina Chrysler)對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人權迫害感到震驚。「看了畫展,我才知道,對法輪功的迫害發生在今天,而不是半個世紀前的事兒,這非常重要,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溫尼國際慈善機構(WCI)副總裁克裡斯汀‧瑞德福特(Christine Radford)女士,感嘆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迫害如此慘烈。她說:「我身後這個小女孩,她手捧著已故父母的……(骨灰盒), 我有3個孩子,都已長大成人,我能想像得到,假如我的孩子失去父母,還要設法活命的感受。畫中的女孩披著父親(法輪功修煉者)的夾克,或許是僅有的遺物。我真不敢相信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市議員雷‧伯斯瑞(Leigh Bursey)先生對美展作品的藝術感染力,以及展現出的法輪功修煉者不畏強暴、堅定信仰的內涵深受感動。雷‧伯斯瑞(Leigh Bursey):「 美展不僅在藝術上讓人們得到啟迪,同時也促使善良的人們不斷探尋,形成一種正義的力量,以藝術的形式,反對這場迫害。」「我建議每個人都來看這個展覽,我希望美展今後還能再回來,並希望能有更多幅的作品展出。」

據畫廊主管介紹,從1月10日至3月1日,「真善忍美展」將在這個城市展出7週的時間。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布羅克維爾報導

相關連結:

真善忍美展

真善忍國際美展二度蒞臨奧斯陸

觀大阪「真善忍國際美展」明真相

麥迪遜喜迎真善忍國際藝術美展

震撼人心「真善忍國際美展」再臨加首都

「真善忍」國際美展 加州東灣首展

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愛城民眾 感動市府官員

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法國北部居民

真善忍國際美展 彰化獅子會服務館展出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集中曝光讓中共高層心驚膽寒的驚天證據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