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出版界高管:神韻天幕增加奇幻氣氛

文:大紀元首發 出版界高管:神韻天幕增加奇幻氣氛

斑妮‧泰勒與家人安‧泰勒和吉姆‧西爾,共同震攝於天幕的奇幻效果。(漢民/大紀元)

神韻展現中華五千文明,令許多人歎為觀止。以至當觀眾欣賞到神韻呈現的中國古文明精華原來如此輝煌璀璨,在大開眼界之際,不乏直看到忘我的境界者。

斑妮‧泰勒(Bunny Taylor)是總部位於波士頓的出版界巨擘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的高層主管。許多美國的教科書和兒童與青少年讀物是該公司所出版。12月29日下午,她協同家人安‧泰勒(Ann Taylor)和吉姆‧西爾(Jim Hill)到科布能源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第四場演出。

欣賞神韻之後,泰勒如此描述其觀感:「從藝術文化上來說,神韻帶給了我們超越我們已習以為常的芭蕾舞或其它舞台的演出——新的表演藝術。演出很精妙的將優雅的氣質、高超的運動能力和華麗的美感融合為一,是一場極為精緻的演出。神韻在高科技動態天幕的運用上也極其巧妙,為整體效果增加了另一個層面,使演出有了更濃厚的奇幻氣氛。」

吉姆‧西爾同意道:「天幕的利用真是精確到驚人的程度,舞蹈演員隱入舞台後面,又再躍出前台,時間拿捏得一分不差。」他還說:「神韻絕對是世界頂級的演出,而又有其特色。觀看神韻前,我真是沒預料到這場演出會那麼的色彩豐富、動作精準,極富娛樂性,又帶有幽默詼諧,同時還能如此觸動人心。」 【大紀元2013年12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漢民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程序專家驚歎 天幕製作技術絕高

文:大紀元首發 程序專家驚歎 天幕製作技術絕高

演員們高超的技術和高科技動態天幕的絕佳配合令觀眾印象深刻,甚至連程序專家都驚歎不已。圖為程序專家瑞德‧格洛弗。(高飛/大紀元)

2013年12月2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此次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正式上演,五千年神傳文化的魅力令許多慕名而來的主流人士讚歎不已,尤其是演員們高超的技術和高科技動態天幕的絕佳配合令觀眾印象深刻。

曾擁有一家軟件公司的瑞德‧格洛弗(Rod glover)是一名計算機專家,同時也是程序員,作為專業人士的他看到神韻節目中動態天幕與演員的無縫交融也難以置信的發出驚嘆:「太了不起了!這些絕美的製圖,那些舞蹈演員跳入和跳出(天幕背景),我以前從來沒有看到過!」

格洛弗先生認為,這些動態天幕一定用了非常高的計算機技術:「非常高超先進的技術,這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我甚至根本一點都不瞭解。」

另一個讓格洛弗感到驚歎的是演員和天幕在時間上的配合:「時間拿捏的真是……,當舞蹈演員們在背景上進入和出來的時候,簡直太精準了!我都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的!」

瑞德和家人一起前來觀賞神韻,喜愛跳舞的他對神韻舞蹈和音樂也極其欣賞。

他表示:「我也很喜歡神韻交響樂團中那種把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完美交融製作出來的美妙音樂,還有那些高超的舞蹈技術,讓我都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跳舞,做出各種優美動作。」

據官網介紹,神韻每一幅天幕都為不同節目量身定制,高科技動態天幕能完美與演員交融,將舞台背後的時空擴展至無限,為觀眾營造出身臨其境的感覺。

【大紀元2013年12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高飛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公司老闆夫婦:傳統價值意義非凡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夫婦:傳統價值意義非凡

神韻將五千年的神傳文明,濃縮於小小的舞台,傳遞出深奧的哲理,喚醒人心靈深處最久遠而美麗的記憶,引人向上,發人深思。

「我愛神韻!」2013年12月2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中,心理學家辛達拉.萊斯特(Cindala lester)和她的丈夫唐.萊斯特(Don lester)跟著場上觀眾一起嚐試著學說這句中文,他們兩位真的為精彩的節目震憾,為神韻表達的理念所觸動。

萊斯特太太說:「我喜歡這個表演,覺得很開心,非常好看,非常有教育意義。」

對神韻傳遞出的東方理念,萊斯特太太表示:「儘管我不瞭解中國傳統理念,但我也非常榮幸能夠去認識。」

她的丈夫唐. 萊斯特補充說:「神韻演員們給觀眾帶來的喜悅,令我印象深刻,尤其東方傳統文化中的真、善、忍理念,給了我很深的印象。」

萊斯特先生擁有自己的公司,是一名培訓師,他說,神韻透出了東方傳統價值和精神價值。

「真的就是真的,無論是在東方還是在西方。神韻演員們表達的理念教給了我們很多東西,我們都需要仔細的回味和思考,也需要互相幫助交流,並崇尚善。對於神韻的高雅藝術性,我真的很有觸動。」

【大紀元2013年12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高飛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房產開發商:中國歷史的驚鴻一瞥

文:大紀元首發 房產開發商:中國歷史的驚鴻一瞥

布歐‧金帶著特地身著旗袍前來觀賞表演的女友,蘿倫‧陶爾斯。(漢民/大紀元)

2014年演出季,神韻已是第八年和第九次來到亞特蘭大,可以說已經建立起了相當響亮的名聲,所以越來越多政商界的菁英人士到場觀賞。在這年終佳節之際來觀賞神韻作為歡慶的一部份,已經逐漸蔚為時尚。

12月29日晚,是神韻國際藝術團這次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五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人們皆衣冠楚楚,盛裝前來,熱絡的氣氛為這佳節倍增喜氣。人群中有一位風度翩翩的紳士,伴著身旁一位身著中式湛藍旗袍的甜美女士。這位紳士名為布歐‧金(Beau King),是一家位於亞特蘭大時尚的中城地區房地產開發公司的東主。一同前來的女友,蘿倫‧陶爾斯(Lauren Towers)任職於CNN,製作西語的新聞節目。

享受了神韻帶給他的驚艷之後,金表示:「神韻展現了驚人的色彩、舞蹈、和描述歷史,我真的是為之著迷了。我非常喜歡那齣舞動太極扇的節目,而且所有的演出服飾都如此精緻。感覺到這些各朝代的服飾似乎給我們中國歷史的驚鴻一瞥。而有些節目中舞蹈之複雜程度,令人難以想像。這些演出的編舞,加上其盛大的規模,還有舞台上的互動,真讓人感到賞心悅目。」

陶爾斯女士也如此認為:「神韻製作的繽紛的色彩,舞蹈演員,和樂團的融合,渾然一體,真是不可思議。」

金先生接著說:「動態天幕也是一絕,我十分喜歡那展現出來的景色,有蒼翠的青山,有飄渺的霧氣,還有金黃的宮殿。影像效果也是令人嘆為觀止,像那條龍飛出來,以及打鬥的場景,還有演員從天幕中飛躍上舞台,視覺效果真是驚人。」

關於精神層面的信息,金說:「是啊,我原來不知道有涉及法輪功的節目,但這使節目更有可看性。我瞭解過法輪大法學員在中國受共產黨迫害中堅持信仰之事,我對這點很感興趣,想多知道一些這方面的信息,關於這個信仰的精神層面,還有迫害的真相。」

【大紀元2013年12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漢民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