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Pewitt是奧斯汀專業遊說公司Bill Pewitt & Associates的創辦人,他難掩內心喜悅地說:「我覺得非常精彩,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一個演出。」談到神韻演出最讓他感動的地方,Pewitt先生毫不猶豫地說:「神韻的色彩運用非常豐富多元。」他認為最美麗的節目是蓮花舞蹈,讓他印象深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奧斯汀演出爆滿 神韻繼續締造奇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主流觀眾:感謝神韻讓我們瞭解到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基督徒讚譽神韻精神價值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體驗中國文化的靈魂 觀眾感動落淚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休市觀眾: 神韻名不虛傳 演員高善大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官:神韻深度解讀人生發人深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芭蕾舞教師仰慕神韻藝術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老僑:愛好自由的國家會喜愛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公司老闆:我從未如此喜歡一個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我從未如此喜歡一個演出

Bill Pewitt(右二)是奧斯汀的專業遊說公司Bill Pewitt & Associates的創辦人,他在12月29日下午觀賞完神韻的演出後難掩內心的喜悅:「我覺得非常精彩,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一個演出。」(陳香君/大紀元)

2013年12月29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圓滿進行了第四場演出。神韻舞台上絢麗多彩的色澤和悠揚的樂音,讓前來觀賞的主流人士們各個讚不絕口。

Bill Pewitt是奧斯汀專業遊說公司Bill Pewitt & Associates的創辦人,他難掩內心喜悅地說:「我覺得非常精彩,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一個演出。」

談到神韻演出最讓他感動的地方,Pewitt先生毫不猶豫地說:「神韻的色彩運用非常豐富多元。」他認為最美麗的節目是蓮花舞蹈,讓他印象深刻。

Pewitt先生用「振奮人心」來形容現場樂團的伴奏,對於演員穿著的服飾也讚譽有加。「服裝色彩的運用非常絢麗,是神韻演出的一大亮點。那豐富多姿的色彩和現場伴奏的優美旋律,到現在都不絕於耳。」

Pewitt先生也想告訴他的朋友,「千萬不要再錯過神韻了!下次神韻再來奧斯汀時,一定要來看!」【大紀元2013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香君美國奧斯汀報導)

研究生院院長:看神韻讓我心生喜悅

文:大紀元首發 研究生院院長:看神韻讓我心生喜悅

Andrea Golato說:「神韻裡面的色彩非常美,讓人感覺非常快樂、喜悅、幸福!所以非常好!我喜歡演出的方方面面,真是太了不起的演出了!看完演出後,我心裡覺得特別高興。」 (陳香君/大紀元)

2013年12月29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於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拉開帷幕,吸引了主流社會的各界精英。近年來,神韻憑藉其世界頂級且獨具一格的藝術實力,及其所表現的博大精深文化內涵,在場觀眾無不額手稱讚。

Andrea Golato是德州州立大學研究生院院長,也是一位德語教授。12月29日,她與家人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朗氏藝術表演中心的壓軸場演出,她說神韻演出非常美,看完後,讓人心生喜悅。

神韻演出恢弘、壯麗、清新的色彩,給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她說:「神韻裡面的色彩非常美,讓人感覺非常快樂、喜悅、幸福!所以非常好!我喜歡演出的方方面面,真是太了不起的演出了!看完演出後,我心裡覺得特別高興。」

Golato教授也非常喜歡神韻原創音樂:「神韻音樂讓我感到發自內心的快樂,心曠神怡的感覺。」

Golato教授認為,神韻告訴人們要互相支持,要開心的活著,而這些價值觀對所有人都適用。【大紀元2013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香君美國德州奧斯汀報導)

首席長笛演奏家:神韻是一場視聽盛宴

文:大紀元首發 首席長笛演奏家:神韻是一場視聽盛宴

Karen Kettlewell女士是威廉姆森市交響樂團的首席長笛演奏家。她帶女兒觀看神韻後,對神韻運用舞蹈與音樂講述歷史的形式讚不絕口,她說:「我認為這個演出簡直就是一場視聽盛宴,非常美好。」 (郭曉/大紀元)

2013年12月29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神韻所展現的極致的藝術之美感動了所有現場觀眾,更令許多專業藝術家們讚歎不已。

Karen Kettlewell女士是一位資深的專業長笛演奏家,吹奏長笛有38年了。她現在是威廉姆森市交響樂團(WILLIAMSON COUNTY SYMPHONY ORCHESTRA)的首席長笛演奏家,隨樂團進行演出。她還曾在加爾維斯頓交響樂團(Galveston Symphony orchestra)和著名的休斯頓交響樂團(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演奏。她認為演出「絕對的美麗非凡,美好的音樂,賞心悅目的編舞,還有動人的音樂與歌聲。」

Kettlewell女士對神韻運用舞蹈與音樂講述歷史的形式讚不絕口,她說:「我對歷史有所瞭解,我認為這個演出簡直就是一場視聽盛宴,非常美好。」

作為一位專業的樂器演奏者,她認為神韻的現場樂團的演奏令人陶醉:「神韻交響樂團將東西方的音樂精華融合在一起,非常悅耳,令人陶醉。」「還有神韻的歌唱家們,那些歌唱家的歌聲就好像在演繹歷史,我完全陶醉在他們的歌聲中了,隨著歌聲的跌宕起伏瞭解當今正在發生的事情。」她還說:「演唱的歌詞非常棒,內涵豐富,幫助帶領我們欣賞整台演出並理解我們所看到東西。而且我們感受到,舞蹈的背後有著很多內涵,使我們想更多的瞭解中國(傳統文化)。」

Kettlewell女士曾經接受過舞蹈訓練,所以她對神韻的舞蹈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她說:「神韻的舞蹈技藝真是令人歎為觀止,我曾經學過舞蹈,所以我知道跳舞的時候要表現得那麼輕盈有多難。他們在舞台上看起來彷彿在飄行,這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是他們所做的那些高難度的動作,並不是你想要做就能做得出來的。這需要嚴格的訓練和艱辛的付出。」

「整台演出都那麼吸引人,他們就像在騰雲駕霧,在飛翔,真的太美了。如果你不是舞蹈演員,可能也很難體會這些『困難』。作為一個整體,神韻舞蹈演員非常棒,沒有一個人想要突出自己,所有人就好像融為一體一樣,猶如行雲流水般在舞台上舞動,合作得非常好。」

Kettlewell女士感動於法輪功對信仰的堅定,她說:「可以看出他們對信仰是如此堅定,他們願意不惜一切代價來表達自己的信仰。」「自由對於所有人都非常珍貴,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自由地表達,所以我們需要去關注這些。這也是演出最打動人的地方。」

最後Kettlewell女士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但絕不是最後一次。」「我們一定會讓所有認識的人明年都來看神韻,我們一定會和朋友一起再來看神韻!」【大紀元2013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郭曉美國奧斯汀報導)

總裁:神韻演出使我感到無比溫暖

文:大紀元首發 總裁:神韻演出使我感到無比溫暖

12月29日下午2點,President at Lake LBJ Partners總裁康拉德‧弗農(Conrad Vernon)先生和太太琳達‧弗農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斯汀的第四場演出。

12月29日下午2點,President at Lake LBJ Partners總裁康拉德‧弗農(Conrad Vernon)先生和太太琳達‧弗農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斯汀的第四場演出。弗農先生表示:神韻演出超凡脫俗,那華麗的服裝,和美不勝收的舞蹈,都使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弗農夫妻的公司擁有許多LBJ湖邊的小屋,專營小屋出租的業務,弗農先生本身任職公司總裁,弗農先生同時也是經營醫療保健產業的科拉松公司(Vice President at Corazon, Inc.)的副總裁。

弗農先生表示:「我喜愛神韻演出中呈現出的歷史,有很多都是我以前沒有瞭解到的。一位來自中國的女士坐在我們後面,她說演出中講述的故事都很真實。從這個角度看,很有意思。我們的小兒子和一個中國女孩子訂婚了,他現在就在中國。看這場演出,對於我們瞭解中國的歷史很有幫助。這個表演讓我對中國文化非常欣賞,給我留下很溫暖的感覺,讓我感到,我們都是在同一個世界的人。

弗農先生補充道:「這場演出引起了我的好奇,我想多瞭解一些關於中國的事,從演出中我知道,中國人現在不被允許去做許多在歷史上他們曾經經歷的事,看完演出,讓我想去尋找更多的資訊。」

演出中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弗農先生極有共鳴:「我很欣賞節目中傳遞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理念。我覺得節目闡釋了:他們活在當下,而且彼此幫助別人。我們人都是從天上下來的,這個還容易做得到,但回到天上去就很難了,因為我們都迷在所有的人的困難、問題和自我執著中了。」

弗農太太喜愛舞蹈演員的服飾配色:「真是絕妙,而且又華麗,我喜歡那長長的袖子,她們的水袖真是好看。」她讚歎:「真是如夢幻一般,非常精美而細緻,我非常喜歡那絢麗的色彩。我們都沈浸在節目中了。」弗農先生笑道:「那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

弗農先生不忘推崇神韻歌唱家:「絕對一流的!尤其是第一位的女高音。而且他們的歌曲都很有靈性的內涵,就像我們 在教堂唱的。似乎像...它像一首讚美詩。」【大紀元2013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凱琳美國奧斯汀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最好的生日禮物 神韻秀」

資深音樂人:神韻音樂喚起古老記憶

「神韻傳遞正能量 振奮人心!」

企業老闆:神韻讓我閱盡人生百味

「神韻傳遞人生的真諦」

推薦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再現天籟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神韻交響樂團展現了藝術作品的超凡樂感」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房產經理:神韻指揮家郭耿維富有戲劇性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波城首演 各族裔觀眾喜沐春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