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國男孩慘遭挖雙眼 疑涉器官販賣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8/a95744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山西一名6歲農家男孩小斌斌被殘忍挖去雙眼,在醫院醒來後的第一句話「媽媽,天怎麼不亮」驚醒民眾,打動無數人,稱之為「2013年最心酸的一句話」。在今年歲末,這位天真可愛的男孩從醫院回到家問「甚麼時候下雪」再次戳中淚點,叫人莫名心酸,提醒人不要忘記「2013年最黑暗的一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環球直擊】12月30日完整版(1)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保留了中國美好文化傳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張藝謀確認超生 或被罰七百萬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論壇籲港人元旦上街 爭全民提名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廣東數千中小學生罷課抗議建電廠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2天2起爆炸 奪至少32命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F1賽車傳奇 舒馬赫生命垂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眾:神韻給了我新的生命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看神韻打開心扉:人本來自天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香港民團促解散青關會 保衛法輪功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12月29日完整版(2)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六訪民喝農藥 天安門再現集體自殺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莫忘「2013年最黑暗的一天」:山西六歲男童被挖眼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山西一名6歲農家男孩小斌斌被殘忍挖去雙眼,在醫院醒來後的第一句話「媽媽,天怎麼不亮」驚醒民眾,打動無數人,稱之為「2013年最心酸的一句話」。在今年歲末,這位天真可愛的男孩從醫院回到家問「甚麼時候下雪」再次戳中淚點,叫人莫名心酸,提醒人不要忘記「2013年最黑暗的一天」。(資料圖)

山西一名6歲農家男孩小斌斌被殘忍挖去雙眼,在醫院醒來後的第一句話「媽媽,天怎麼不亮」驚醒民眾,打動無數人,稱之為「2013年最心酸的一句話」。在今年歲末,這位天真可愛的男孩從醫院回到家問「甚麼時候下雪」再次戳中淚點,叫人莫名心酸,提醒人不要忘記「2013年最黑暗的一天」。

小斌斌回家 問「甚麼時候下雪」提醒人不要忘記

2013年12月24日是西方傳統的聖誕平安夜,陸媒報導稱,小斌斌日前回到老家,說:「喜歡早上一推開門,看到外面都是雪。」……一句話戳中淚點,一陣莫名的心酸。馬上就是新年,這一年,小斌斌有著不同往常的心情。

12月12日,小斌斌在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接受義眼球植入手術及安裝義眼片後出院。

外界發現,小斌斌被挖眼引發了大陸和國際社會對在中國不斷發生的系列殘害兒童案的高度關注,由此揭開中國盜賣活體人體器官冰山一角之後,中共當局陷於恐慌,迅速找到「替罪羊」——其伯母為兇手結案,但疑點重重,難以自圓其說;同時,當局高調為男童安裝義眼等安撫民怒,轉移視線。

2013年中國最令人心酸的一句話

小斌斌被挖雙眼的消息正是在薄熙來案一審後被拋出,是在中共繼續隱瞞薄案活摘器官罪行,加劇中國活體器官黑市氾濫,引爆天怒人怨的大背景下發生。

8月24日傍晚,山西省臨汾市汾西縣的六歲男童小斌斌在家門口玩耍,被人弄到野地裡挖去了雙眼,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回小童眼珠,但眼角膜則不知所終。小斌斌父親哭著說:「(小斌斌)滿臉都是血,腫了,眼倒翻了出來。眼裡沒有眼珠了。醫生看見了,這是人為的。」

一名年僅六歲的孩子無辜而善良,卻被人以極為冷酷的手段盜取眼角膜,此案引發國際聚焦中國盜賣人體器官的黑幕。

小斌斌在醫院醒來的第一句話「媽媽,天怎麼還不亮啊?」被大陸民眾稱為「2013年中國最令人心酸的一句話」,並引起中國網民的轟動。繼山西男孩被挖眼之後,悲劇再次上演,又一起男童遭殘殺、器官被盜事件被曝光。

河南一名9歲男童日前隨母親探訪親戚時失蹤,直至翌日凌晨男童家人才在附近河道尋獲其屍體,他被人砍了100多刀,面部幾乎被毀容,右眼眼角膜不見了。見到孩子淒慘模樣的母親當場精神失常。

國際聚焦:大陸活體摘除人體器官黑市買賣

中國六歲男孩斌斌被人挖去雙眼的消息震驚了國內外,不少外媒認為男孩是被人體器官販賣者殘害的,由於法律鬆懈和腐敗導致人體器官的地下買賣在中國十分猖獗。

英國《每日電訊報》8月27日的報導說,人體器官的地下買賣在中國十分猖獗,國有媒體今年7月的一則報導說,有人指控甚至中國紅十字會的一些地方分支機構也與人體器官的非法交易有牽連。中國一名人體器官販子2010年曾對新浪網說,兒童器官通常能賣較高的價錢,因為大多數人認為,器官來源人的年紀越小,器官的質量就越好。

報導說,被斌斌的遭遇所震驚的世界各國醫生們呼籲世界主要的醫學雜誌禁止刊登中國有關人體器官移植的學術論文,以便通過這種讓中共政府難堪的方式敦促其著手解決國內的器官非法移植問題。

當局拋出其伯母為替罪羊

對於這起震驚社會的山西男童挖眼案,警方認定兇手是男童的伯母,民眾則質疑警方的證據。根據最早的報導:滿臉鮮血的男童送醫後,當時第一位處理的醫生發現眼球被挖、眼角膜不見、體內驗出麻藥成分;經急救穩定後的男童曾回憶說帶走他的不是他熟悉的伯母,是黃頭髮、操外地口音的婦人。

從8月24日案發就陷膠著的偵辦進度,到9月4日一夕之間迅速偵破。期間,警方態度、官媒報導,乃至「兇手」突然墜井溺斃,都在「8月28日」這天有著非常明顯的急轉彎。因為28日這天左右,多家西方主流媒體重點聚焦此案,並披露男童被挖眼涉及活摘器官。

每當國際媒體有活摘器官的相關報導,中共就會有響應動作。在2012年下半年,當聯合國及多國密集舉行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聽證會時,當時國內媒體就高調報導京警破獲解放軍304醫院涉及51顆活體腎臟的黑市買賣,捲入其中的人,不僅有器官販子,還有正規醫院的醫生、主任、副院長,以及山東法院的法官等。

雖然該案已被起訴,但最為核心的人物304醫院泌尿科主任葉林陽,以及接頭的山東法院法官,均未被載入本案卷中;涉入的軍方醫院和地方法院也未課以相應的責任,甚至國內所有器官盜賣案件的嫌犯,檢方起訴皆非以量刑較重的刑法,而是從輕的非法經營罪。

610頭目李東生下台曝中共新聞造假 毒害百姓

在2013年的歲末,610頭目李東生落馬牽出中共慣用媒體造假的驚人內幕。李東生做媒體出身,在央視就曾主導《焦點訪談》做栽贓法輪功的假新聞而被江澤民集團看中。自1999年以來,中共在全世界範圍內對法輪功進行誣陷誹謗,編造謊言。中國所有的媒體被操控,中央電視台每天七個小時循環播出,篡改和歪曲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炮製「1,400例」這樣的假新聞,兩千家報紙,一千多家雜誌,數百家地方電視台和電台全部開動。

這些捏造、誹謗通過中共對外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體、大使館等機構,迅速傳播到全世界所有國家。僅頭半年時間,中共媒體在海內外對法輪功的誣蔑報導和誹謗文章多達三十多萬篇【次】以上。

在此期間,李東生主管的《焦點訪談》節目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大量播出反法輪功的造假節目。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年底的五個多月就炮製了70集誣陷法輪功節目。

2001年1月,為了煽動大陸民眾對法輪功的仇視,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干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時任央視副台長、黨委書記的李東生負責策劃媒體報導,嫁禍法輪功。

歐洲議會通過「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緊急議案

目前,揭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聯合國和亞洲、歐洲、大洋洲、北美、南美五大洲轟轟烈烈的展開,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已經在世界上幾十個國家被起訴。全球的正義力量正在匯聚,中共的迫害罪惡正在被聚焦。在中國,大量民眾在瞭解迫害真相後三退,道德良知走向覺醒。

12月12日,在2013年歐洲議會最後一次全體大會上,議員們投票通過了一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的緊急議案。

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決議還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全球150萬人聯署簽名反強摘送達聯合國

12月10日上午,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佈會,將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這次全球請願徵簽活動從7月份開始,到11月底結束。

請願信主要突出三個訴求:

1. 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從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

2. 對參與這個反人類罪的人進行進一步調查。

3. 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因為這是活摘器官的根源。

【大紀元2013年12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孫芸)

【相關連結】:

薄案活摘罪宗被隱瞞 挖眼男童慘案促國際聚焦器官黑市

廣東警方稱醫院內被挖眼男子系自殘 家屬不信

河南9歲男童慘遭挖眼刺百刀沉屍湖中

【陳思敏】山西男童挖眼疑案的幕後轉折

山西被挖眼6歲男童伯母今晨跳井自殺

活摘器官說明會在威爾士議會舉辦

臺獲世醫會主辦權 關切80萬反活摘連署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視頻)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組圖)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視頻)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

被控反人類罪 西班牙法院再向江澤民等5人發逮捕令

【周曉輝】江澤民世界媒體又出風頭 丑戲未盡天下譏

李東生落馬 鎮壓法輪功的最高特務組織610被曝光

李東生用央視美女色賄高層 湯燦成手中王牌

鎮壓法輪功610頭目李東生倒台

「610」頭子李東生久未露面與周永康謎案元

【章天亮】李東生出事 江澤民大難臨頭

薄熙來之後 江派另一個核心接班人被拿下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明慧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