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觀眾看神韻打開心扉:人本來自天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30/a1033600.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教育界人士優蘭‧奧特:「太美了,帶領我們進入了超乎想像的世界,告訴我們活在世上是一種恩典,我也非常喜歡天幕展現的美妙景象,實在令人驚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觀眾讚神韻 保留中國美好文化傳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給了我新的生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觀眾看神韻打開心扉:人本來自天堂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奧斯汀演出爆滿 神韻繼續締造奇蹟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主流觀眾:感謝神韻讓我們瞭解到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督徒讚譽神韻精神價值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體驗中國文化的靈魂 觀眾感動落淚 5湖4海 MP4 無界休市觀眾:神韻名不虛傳 演員高善大德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2月2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巡迴的第一站魁北克城的三場晚會圓滿結束,喜愛藝術的魁北克人觀賞演出後激動不已,對於中華神傳文化也有了新的領悟。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大幕剛拉開,觀眾彷彿置身夢幻世界。

服裝經銷商西凡‧馬可:「我喜歡演出開始時雲霧繚繞的仙境及輝煌的色彩。」

教育界人士優蘭‧奧特:「太美了,帶領我們進入了超乎想像的世界,告訴我們活在世上是一種恩典,我也非常喜歡天幕展現的美妙景象,實在令人驚嘆。」

經過數千年流傳至今的中國古典舞傾倒了魁北克人。

商界人士賽爾維‧布尚:「舞蹈輕盈流暢,你聽不到演員的腳步聲,他們起舞彷彿飄在空中。你聽不到演員腳落地的聲音。」

大學系主任弗郎索‧吉爾:「通過舞蹈,神韻打開了人們的心扉,中國舞真正傳遞了中華文化 ,意義非凡。」

舞臺藝術系大學生艾米:「蓮花舞簡直就是奇觀,包括色彩的運用,演員的舞姿和精準度。」

觀眾對神韻獨有的天幕特效設計和原創音樂也感到耳目一新。

信息工程分析師索菲安‧桑多丁:所有的特效天幕,和演員配合的天衣無縫,這對演員的要求非常高。

舞臺藝術系大學生米:「神韻如何做到融合東西方音樂經典的,真是令人驚異!」

最觸動觀眾心靈的還是在舞臺上再現的神傳文化。

教育界人士優蘭‧奧特:「演出體現了普世價值,人們應該相互扶持,我們雖然身在人世間,但生命本來自天上。」

圓滿結束了加拿大的首站演出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抵達渥太華,於1月2號-4號演出四場。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記者朱峰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藝術史教授:神韻讓我置身天堂

感受神韻音樂帶來的衝擊和恩賜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新聞週刊】神韻2014全球巡迴演出大幕開啟

公司老闆: 正義永遠戰勝邪惡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