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2月2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第八場演出落幕。精湛高超的舞蹈技巧、美妙的音樂、繽紛的服飾、獨具匠心的天幕設計、引人入勝的故事,休斯頓主流人士欣喜地體驗神韻所帶來的中華神傳文明之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奧斯汀演出爆滿 神韻繼續締造奇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主流觀眾:感謝神韻讓我們瞭解到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基督徒讚譽神韻精神價值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體驗中國文化的靈魂 觀眾感動落淚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休市觀眾: 神韻名不虛傳 演員高善大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官:神韻深度解讀人生發人深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芭蕾舞教師仰慕神韻藝術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老僑:愛好自由的國家會喜愛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超凡入聖 神韻休斯頓票房再爆滿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2月2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演出爆滿。(陳筱筱/大紀元)

12月2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第八場演出落幕。精湛高超的舞蹈技巧、美妙的音樂、繽紛的服飾、獨具匠心的天幕設計、引人入勝的故事,休斯頓主流人士欣喜地體驗神韻所帶來的中華神傳文明之旅。

連續六天的八場演出吸引了休斯頓政界、商界、投資家、藝術界等各界人士前來觀看。隨著神韻熱的持續升溫,當天下午演出的票房再創爆滿的佳績。演出中,觀眾反響十分熱烈。當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藍被邀請「Encore(再唱一首)」後,觀眾席中清晰地傳來「Thank You(謝謝您)」的由衷肺腑之語,也有的觀眾悄悄地抹去臉上的淚水。演出結束時的掌聲長達數分鐘之久,觀眾們紛紛起立鼓掌,感謝神韻帶來神傳文化中的藝術經典和心靈之淨化與啟迪。

休斯頓觀眾表示,節目超凡入聖,展示了天堂勝景,天人合一的理念。也有的觀眾表示,神韻所展示的是真正的中國,讓人津津樂道,銘記心中。

休斯頓Methodist醫院的中心主管Marietta Schmid女士陪同先生Ken看完神韻演出後讚歎開場節目「超凡入聖!」(余欣然/大紀元)

Marietta Schmid女士是休斯頓Methodist醫院的一位主管。Methodist醫院連續多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評為全美最佳醫院之一。

Schmid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連用兩個「美不勝收」描述神韻給她留下的深刻印象。「舞蹈演員卓越超群,五彩繽紛的色彩令人沉醉,動態天幕中虛擬和現實世界的互動太不可思議了!」

Schmid女士說自己最喜歡的還是第一個開場節目。「超凡入聖!」Schmid女士形容道:「那些關於神開創人類文明的傳說,那萬丈金光,還有數不清的神佛在宇宙中紛紛下世的壯觀場面……令人震撼!」

Sue Haley女士曾擁有一家地產公司。12月29日,她與先生Jonny Smith一起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講述的是人類的真理。(林南宇/大紀元)

Sue Haley女士曾擁有一家地產公司。12月29日,她與先生Jonny Smith一起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她非常喜歡演出中用舞蹈講訴故事的手法,她說:「我喜愛這個文化,簡直令人身不由己。這場演出很精緻,太迷人了,那些故事非常美好,而演出中的服飾輕柔飄逸,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Haley女士表示,她從小就相信天堂的存在,相信天人合一的理念。「我相信今天演出所展現的一切。我一直堅信天人合一的理念。」

她進一步說:「我們來到人間,開始扮演角色,就如同我們在天堂裡所做的一樣。今天所展現的是天堂(勝景)。」

「而在人間,我們必須遵從天理行事。」Haley女士說。

前公司總裁Eddie Reed先生於12月29日下午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第八場演出。他說,神韻所展現的, 是真正的中國。 (林南宇/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