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美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28/atext1032821.html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裡奇(Newt Gingrich)一家人近日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對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明讚不絕口,盛讚神韻是偉大創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5湖4海 博客群
大學教授:神韻是最頂級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魁北克各界主流為神韻陶醉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奧斯汀首演拉開序幕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天人合一境界 神韻感人至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員散發的能量超強不斷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眾讚神韻:每一分鐘都是享受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美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全家聖誕看神韻:偉大創舉!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2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開始2014年巡演。圖為美國國會前議長紐特-金裡奇和夫人在接受採訪。(大紀元)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紐特‧金裡奇(Newt Gingrich)一家人近日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對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明讚不絕口,盛讚神韻是偉大創舉!

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要藝術形式展現中華傳統文化、風靡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美國神韻藝術團2014年全球巡演啟幕,12月23日在美國德州休斯頓開啟2014年全球巡演首場,27日起在北美四個城市同時上演。

神韻今年首次以四個團在全球巡演超過300場,橫跨美、歐、亞三大洲及澳洲、紐西蘭。弘揚中華正統文化的神韻晚會,已成為西方主流社會最為期盼的節日慶典。

每年神韻皆以全新的原創節目呈獻給觀眾,展現出天國聖境的殊勝、創世主執掌乾坤、籲眾神下世救度、開創中國五千文明等等,配以精湛的舞蹈和聲樂演出,色彩繽紛的服飾、引人入勝的天幕和全球首創的中西樂器合璧現場交響樂團都令觀眾陶醉其中和深深的觸動。

演出結束後,金裡奇先生、夫人和全家高興的在舞台前合影。(澤霖/大紀元)

12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首場演出拉開了序幕,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許多政要名流。美國前眾議院議長(Speaker of the U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2012年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紐特‧金裡奇和家人一起觀賞了當晚的演出,他興奮的說:「我非常的喜愛神韻演出。神韻讓成千上萬的人們對中華文明能有更好理解。(我妻子)卡莉絲塔是一個音樂家,她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到神韻的特色。我認為神韻的演出非常、非常的激動人心。」

他讚歎中華傳統文化十分引人入勝:「中華傳統文化非常不同於西方的傳統,有其非常正規的內涵和獨特體系,非常引人入勝。」

眾議院議長是美國立法機構中的最高官員,在美國總統繼任順序中,是繼副總統後的第二位繼承人。金裡奇先生還說,他有許多朋友正準備觀看明年1月21至26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神韻演出,他們都非常期待神韻的到來、都感到激動不已,認為神韻能夠取得今天的成就,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創舉!

四團全球巡演盛況空前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第八次巡演世界各地,更首次有四個團同時演出。自本月23日起,在美國休斯頓上演十場後,27日起,神韻另外三個藝術團分別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市、美國的亞特蘭大市、奧斯汀市演出,陣容強大。

2013年,神韻三大藝術團在5個多月的巡演中走遍了世界5大洲18個國家,106個城市,為全世界上百萬觀眾獻上了350多場精彩演出。

被喻為「世界第一秀」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上演的場地也是國際頂級劇院,如美國華盛頓DC肯尼迪中心歌劇院、歐洲有百年歷史的頂級劇院倫敦大劇院等。

2013年12月28日,加拿大的魁北克市、美國休斯頓、亞特蘭大市、奧斯汀市四個北美城市同時上演七場神韻,盛況空前。(大紀元)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締造出許多奇蹟,演出內容超越語言、文化、地域、種族的障礙,所到之處受到各族裔及社會主流人士的喜愛。神韻高檔次票價備受熱捧,神韻2013年度的全球數百場演出均是在當地最頂級劇院,大部分在全球一流的著名劇場演出,超過90%場次出現「爆滿、滿場、加場、加站票」,甚至出現一票難求的情況,演出規模和盛況創下全球演藝界奇蹟。

各地政界要人、巨商富賈、學術名流、文藝精英等主流社會人士,耳聞神韻盛譽慕名而來。例如在美國華府的演出吸引了各界政要、美國外交官、國防部等聯邦政府官員、各國駐美外交使節,有些已經是連續幾年觀看神韻。

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年年發賀信讚揚神韻藝術家。今年,神韻主辦方在演出前再次接到哈珀,以及加拿大總督莊斯頓(David Johnston)、多位聯邦部長、各級議員的賀信。加拿大渥太華市長吉姆‧沃森(Jim Waston)在演出前夕發來賀信。這是渥太華歷屆市長第8次為神韻演出發賀信,稱讚神韻是「真正的藝術奇觀」。

神韻2013年3月來台,創下44場票房爆滿佳績,蟬聯台灣藝文演出的年度票房冠軍。(大紀元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