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休市觀眾: 神韻名不虛傳 演員高善大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30/atext1033364.html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令許多慕名前來的觀眾大呼不虛此行。更有觀眾感慨,神韻演員的精神力量令全世界都受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5湖4海 博客群
大學教授:神韻是最頂級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魁北克各界主流為神韻陶醉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奧斯汀首演拉開序幕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天人合一境界 神韻感人至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員散發的能量超強不斷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眾讚神韻:每一分鐘都是享受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美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令許多慕名前來的觀眾大呼不虛此行。更有觀眾感慨,神韻演員的精神力量令全世界都受益。

模特葉森小姐:「非常非常美的表演!我很喜歡!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畫家瑟拉克歐透女士:「我太喜歡了,美妙極了!我們聽說過演出,一直想看,而他沒有讓我們失望。我和我丈夫都很喜歡演出的音樂,喜歡那些不同的樂器。我們是希臘裔,神韻的音樂令我們很有感觸。」

市場副總監迪屈克:「音樂非常非常舒緩,交響樂團非常非常美。我很喜歡。」

神韻絢麗的色彩給畫家瑟拉克歐透女士帶來創作靈感。

畫家瑟拉克歐透女士:「我現在很希望模仿演出中的服飾、佈景、衣裙飄飛的姿態。太美了!」

經常到中國商務旅行的迪屈克對神韻的中國古典舞印象尤為深刻。

市場副總監迪屈克:「簡直難以置信。我注意到舞蹈演員的精準和他們足部的動作。就像是在傳送帶上一樣,令人難以置信,每個人腳上的動作節奏都一樣。編舞也非常傑出。」

觀眾看出,才華橫溢的神韻演員稟賦特殊的精神內涵。

軟件開發工程師尼爾森:「我被演員折服。你能看出他們具有高善大德,很明顯是某種佛家思想。我認為那對全世界都有益。我認為人類越崇尚精神內涵世界將更美好。」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讓我們重新認識生命的含義」

「神韻演出行雲流水 再現傳統文化」

音樂學校創辦人:期待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復興正統中華文化和精神信仰」

診所老闆:超越文化 東西相通

「神韻激起我對中國文化探知欲」

【延伸閱讀】:

交響樂團指揮:神韻音樂空靈美妙

藝術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歌唱家美得不可思議

娛樂製作人和音樂人讚神韻交響樂

神韻交響樂「聲音、文化及風格的完美結合」

企業家:神韻交響樂團令人驚歎

舊金山模特﹕樂曲優美細膩 令人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