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麗任職於美國本田汽車公司,是一名高層主管助理。她表示,僅僅觀賞了上半場演出,神韻就給她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她說:「我感受到這強烈的亞洲文化風味,舞蹈和音樂,真是盡善盡美,在美國文化中找不到這種舞姿。」熱愛東方文化的凱麗在得知神韻演出被禁止進入中國大陸後,她感到不可理喻,她十分婉惜地表示:「中國政府似乎忽視、或蔑視這一切:宗教、文化、舞蹈、藝術、音樂等。好像他們把這一切都隱藏於世界。不過一旦其它國家有機會看到這精美的文化,就會瞭解中國政府非常不厚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奧斯汀拉開首演序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讚神韻:每一分鐘都是享受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加國開演 觀眾讚完美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美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加國演出即將開幕 政要恭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神韻會留下永久記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休斯頓藝術界人士深深感佩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舉家觀神韻 休斯頓節日新傳統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企業總裁:神韻服飾美得不可思議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總裁:神韻服飾美得不可思議

企業總裁肯特‧西斯樂一家四口觀神韻, 表示神韻簡直難以置信,表演精彩絕倫,非常專業,服飾簡直美得不可思議。(高飛/大紀元)

2013年12月28日下午2點,隨著一記響亮的洪音,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拉開帷幕。舞台上仙姿麗影,翩翩起舞,引領現場觀眾感受五千年中華神傳文明。兩個半小時的演出,神韻再次折服在場的每位佳賓。

企業總裁肯特‧西斯樂(Kent. Sisler)一家四口坐在二樓前排,第一次觀看神韻的他激動不已。「神韻簡直難以置信,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表演精彩絕倫,非常專業。服飾簡直美得不可思議,太享受了!」

肯特先生說,神韻每一個節目都很精彩,其中有一個節目令他印象最為深刻。他說:「最後一個蒙古族筷子舞簡直太精彩了,很喜歡那種輕微的韻律聲,用筷子做樂器,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

肯特先生擁有一家不銹鋼交易公司(Stealth Alloys),儘管他是一個商人,但他深愛傳統文化,同時也富有愛心,他指著隨同他前來的兩個女兒說:「我們收養了兩個中國女孩,我們帶她們一起來看神韻。」

對於神韻能夠在小小舞台上展現出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傳遞出正統純真純善的信息,肯特先生非常佩服,他表示,完全能夠理解神韻表達的真諦。

神韻演出展現出的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激發了肯特先生的一個想法,他說:「因為我們有兩個中國女兒,我讓她們經常接觸中國文化,因為她們的根在那裏,我們沒有對她們隱藏任何東西,我們儘量讓她們知道她們是中國文化的一部份,並且讓她們在這樣的背景中成長,或許她們也會學像這樣的中國古典舞,或者加入(神韻)交響樂團,我這兩個女兒都會跳舞和(演奏)樂器,(兩樣)都很棒!」【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高飛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神韻傳達人性中的美好」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傳達人性中的美好」

美國本田汽車公司高層主管助理凱麗,觀看了神韻在亞特蘭大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很久沒有(感到)這麼華美的感受了!」(攝影:大紀元)

12月2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第二場依然火爆。曾在日本居住了四年的凱麗.梅(Kelly May),對東方文化有相當程度的瞭解,她抱著對亞洲文化的一份懷念,於當天下午來到科布能源中心,欣賞了神韻在亞特蘭大的第二場演出。

凱麗在欣賞完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讚不絕口:「真是絕美,絕對的美……我回到美國後,很久沒有(感到)這麼華美的感受了!」

凱麗任職於美國本田汽車公司,是一名高層主管助理。她表示,僅僅觀賞了上半場演出,神韻就給她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她說:「我感受到這強烈的亞洲文化風味,舞蹈和音樂,真是盡善盡美,在美國文化中找不到這種舞姿。」

熱愛東方文化的凱麗在得知神韻演出被禁止進入中國大陸後,她感到不可理喻,她十分婉惜地表示:「中國政府似乎忽視、或蔑視這一切:宗教、文化、舞蹈、藝術、音樂等。好像他們把這一切都隱藏於世界。不過一旦其它國家有機會看到這精美的文化,就會瞭解中國政府非常不厚道。」

凱麗表示,她從神韻演出中感受無盡的美好:「從神韻的色彩和舞步中,你能感受到人性中的仁慈、好客、美好,全都能感受出來。」【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亞特蘭大記者站報導)

「神韻精彩至此 夫復何求?」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精彩至此 夫復何求?」

神韻在亞特蘭大開始2014年的巡演。圖為Lindgren夫婦接受採訪。(大紀元)

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演出進入第二天,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八年、第九次蒞臨美國東南部的這個經濟文化中心。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亞特蘭大的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總共舉行五場演出,給美東南民眾帶來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

隨著大幕拉開,天國聖境的殊勝,星空的光芒閃爍,創世主執掌乾坤、籲眾神下世救度,開創大漢王朝的文明。神韻的精彩演出讓亞特蘭大民眾萬分驚嘆,人們被神韻展現的婀娜多姿的舞蹈、色彩繽紛的服飾、引人入勝的天幕和全球首創的中西合璧現場交響樂團所深深的陶醉和震撼。

阿拉巴馬州的一名泰裔醫師與家人驅車數小時,從Destin趕來亞特蘭大觀看神韻,他和妻子都非常熱愛神韻,當得知神韻在伯明翰也舉行演出時,他們非常高興,表示會去伯明翰再度觀賞神韻。

湯姆-林德格倫退休前是藥劑師,也是數家醫院的藥房主管。他和妻子凱-林德格倫(Kay Lindgren)一起來觀看演出。凱-林德格倫原來是田納西大學查塔努加分校(University of Tennessee at Chattanooga)護理學院院長。

Lindgren先生說:「神韻演出是絕對地非常出色!演出精彩至此,人們夫復何求?神韻樂團也非常傑出,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都很精彩。我本人、還有我們全家,都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節目。」

Lindgren太太說:「神韻的舞蹈精美得難以置信,其中有許多運動的元素。陽剛之氣十足,文化氣息濃厚而有趣。我們的弟妹是華人,從台灣來,神韻讓我們對她的文化有了更好的理解。這簡直太好了!」

他們表示,完全能夠理解神韻所表達的內涵,主持人表達得非常清楚。Lindgren夫婦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前來觀看演出。謝謝神韻把這些美麗帶給了我們。」【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澤霖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華人觀眾:神韻舞蹈充滿中國傳統元素

文:大紀元首發 華人觀眾:神韻舞蹈充滿中國傳統元素

2013年12月2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的第二場演出拉開帷幕。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的精湛演出,在短短的幾年內已聲名遠播,成為海內外人士追崇的藝術盛宴。來自中國上海的王小姐與朋友相約,一起觀看了在亞特蘭大市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上演的第二場神韻演出。

王小姐是一家跨國公司的職員,由於工作關係,她經常來到美國出差。她表示,她是在電視上看到了神韻演出的訊息,便與朋友相約前來觀看演出。

王小姐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從神韻的每個舞蹈中都可以見到中國的傳統元素。她讚歎神韻演員的功底非凡,整場演出中的舞蹈節奏非常明快。整個演出的舞台效果富麗堂皇,天上人間,氣勢恢宏。【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激起我對中國文化探知欲」

「欣賞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傳統美德」

作家:神韻將中斷的歷史連接起來

商界精英:看神韻方領略中華文化

「感受到來自天上的救度」

「最好的生日禮物 神韻秀」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舊金山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韻音樂所震撼

神韻獨特音質令觀眾留下眼淚

企業家: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相得益彰

聲樂大師:夢幻般的融合東西方古典樂

交響樂團執行總監:多麼美麗的夜晚

國際金融家:神韻交響樂團遠遠超越其他交響樂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