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Francisco Vacas是意大利ENI石油公司健康安全環保部經理,今晚他與家人和朋友一行8人前來欣賞神韻。在談到看神韻的感想時,Vacas先生高興地侃侃而談,對天幕與舞蹈、劇情的完美結合,這一獨特的表達方式印象尤為深刻,覺得自己學到了很多。

他說:「我發現動態天幕是幫助理解神韻故事的關鍵因素之一,是演出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份,藝術家從天幕下來,又能回到天幕裡去,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奇特的天幕,是藝術創新,神奇得不可思議。」

他認為整場秀最重要的部份是神韻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演繹。他說:「神韻的呈現方式,她的舞蹈、音樂、服飾,甚至藝術家臉上的表情都是充滿活力,獨一無二的。」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剪紙藝術家:神韻服飾設計來自神

文:大紀元首發 剪紙藝術家:神韻服飾設計來自神

剪紙藝術家Catherine Winkler女士盛讚神韻的服裝設計和色彩搭配,如神來之筆,自天而來。(鍾心萍/大紀元)

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以其純善純美的演出征服了無數藝術家的心,剪紙藝術家Catherine Winkler女士即為其中之一。她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12月28日下午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第六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是不可多得的傑作,其服飾更是難以想像的華貴美麗,好似來自神界。

Catherine Winkler女士從事剪紙藝術長達30餘年,作品在世界各地均有展出,並多次獲獎。她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妙趣橫生,讓人愛不釋手。」

她以藝術家獨到的眼光對神韻大加讚賞:「作為藝術家,我熱愛歷史,熱愛藝術,也熱愛文化。神韻的服裝和舞蹈實在是一流,令人嘆為觀止。」

霓裳羽衣、龍袍鳳冠、帕頭袍衫、兜鍪甲衣……神韻的服裝匠心獨運,精美明麗,這對於 Winkler女士來說無疑是一場藝術的饗宴:「神韻的服飾設計與色彩搭配最讓我難以忘懷。那服裝設計簡直就是來自神,非人類所為,我一直在想到底是誰設計出了那些服裝。」

動態天幕是另一個讓她大開眼界,驚喜無限的部份:「哇!真是絕了!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天幕,實在實在是太富有智慧了,真是絕無僅有的傑作!」

【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石油公司經理:神韻天幕神奇得不可思議

文:大紀元首發 石油公司經理:神韻天幕神奇得不可思議

Francisco Vacas(中)與家人和朋友一行8人前來欣賞神韻。(吳香蓮/大紀元)

12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上演了第七場晚會。Francisco Vacas是意大利ENI石油公司健康安全環保部經理,今晚他與家人和朋友一行8人前來欣賞神韻。在談到看神韻的感想時,Vacas先生高興地侃侃而談,對天幕與舞蹈、劇情的完美結合,這一獨特的表達方式印象尤為深刻,覺得自己學到了很多。

他說:「我發現動態天幕是幫助理解神韻故事的關鍵因素之一,是演出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份,藝術家從天幕下來,又能回到天幕裡去,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奇特的天幕,是藝術創新,神奇得不可思議。」

他認為整場秀最重要的部份是神韻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演繹。他說:「神韻的呈現方式,她的舞蹈、音樂、服飾,甚至藝術家臉上的表情都是充滿活力,獨一無二的。」

他又說:「神韻是中國古老文化的延續與昇華,我喜歡那美麗的背景,有皇家建築,雄偉的廟宇、多彩的服飾、不同的民族、五千年的歷史。」「中國古典舞是很多藝術門類和體操的起源,這是我從神韻中學到的。」

最後Vacas 談到神韻的歌詞:「歌詞有著很深的含意,打在天幕上的那些歌詞,幫助我理解其中的意思。其實神韻的歌曲和舞蹈表達的是同一個意思,就是神創造了一切,帶給了人類文明,創造了人類的歷史和文化,直到現在。」

【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吳香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更多人應該看神韻瞭解真相」

文:大紀元首發 「更多人應該看神韻瞭解真相」

Duncan夫婦被神韻所傳達的純真純善純美的文化內涵,深深打動著。(余欣然/大紀元)

2013年12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進行的第七場演出吸引了休斯頓的各界觀眾前來觀看。每個節目剛一結束,滿場觀眾就報以雷鳴般的掌聲,為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叫好,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Ronald Duncan 先生是Trident Risk Management公司的高級顧問,他攜妻子Tara Duncan一起觀看了神韻的演出。Duncan夫婦被神韻所傳達的純真純善純美的文化內涵深深打動著。

Tara Duncan女士說:「我覺得女演員們穿著花盆底的鞋,還能那樣優雅的舞蹈,太了不起了。而且我也很喜歡神韻所敘述的故事,古代的故事生動有趣,同時又傳達著古老的美德。現代的故事,讓我非常感動,比如在被迫害中,依舊堅守著信仰、傳統的美德和價值觀,非常偉大。」

Duncan先生認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最讓他印象深刻:「這個舞蹈特別觸動我的內心,即使女孩的媽媽離開了她,但是她們仍保持著信念,那個母親得到了救度,回到了天堂。我覺得現在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完全是個悲劇,我認為更多的人應該來看神韻,應該知道事情的真相。」

【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余欣然美國休斯頓報導)

音樂家:神韻創造了音樂的奇蹟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家:神韻創造了音樂的奇蹟

擁有多年表演經驗的音樂家Casey Bowen先生讚歎「神韻創造了音樂的奇蹟」。(余欣然/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12月28日晚,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第七場演出圓滿落幕。優美的藝術表演、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令現場觀眾嘖嘖稱奇。

擁有多年表演經驗的音樂家Casey Bowen先生和他的朋友Ashly McDermott一起觀看了神韻的演出,Kathy Bowen先生對神韻所演奏出的絕美音樂讚歎不已。他說:「你甚至會忘了這是現場的交響樂團演奏的,因為每個藝術家配合的天衣無縫,這簡直太完美了。」對於二胡的獨奏,他評價道:「我真的想近距離的研究和欣賞二胡的演出,沒有想到那麼簡單的樂器,卻可以把音樂表達的那麼生動,像是人在吶吶低語的說話,太動聽了。」

神韻藝術團樂團以西洋管絃樂隊為基礎,以二胡、琵琶、笛子等傳統中國樂器為領奏或獨奏,演奏出的音樂和諧動聽,既有西方交響樂寬廣、宏大和輝煌的氣勢,又突出表現中華五千年文明藝術的民族底蘊和獨特風格。Kathy Bowen說:「對於東西方音樂我都很瞭解,我知道東方音樂的音節和段落與西方音樂有著很大的差別,所以這種結合是非常困難的,更何況還是這麼多不同的樂器,神韻的音樂真的創造了奇蹟。」

Ashly McDermott對於神韻所傳達的中國傳統文化也深有感受,她說:「歷史是重複的,我們應該知道傳統的文化和美德。我們非常感激神韻讓我們知道了文化的變更,這麼好的節目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真實太遺憾了。」

【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余欣然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推薦連結:

心臟病專家被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所震撼

南美富商:看神韻交響樂演出是奇跡

華人在神韻交響樂團尋覓傳統中國樂器

神韻交響樂團洛城首演 天籟之音觸動觀眾心靈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震撼洛城觀眾

交響樂團指揮:神韻音樂空靈美妙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