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朱迪‧王(Judy.Wang)是大學生物教授,父母是中國人,找尋純正的中國文化始終是她的一個願望。她說,這實際上也是為甚麼她想來看神韻的原因。她還指著她身邊的丈夫說,她帶丈夫一起前來觀看神韻,也是為了找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勾起了她對中國的回憶,她覺得在神韻裡真的找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奧斯汀拉開首演序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讚神韻:每一分鐘都是享受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加國開演 觀眾讚完美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美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加國演出即將開幕 政要恭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神韻會留下永久記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休斯頓藝術界人士深深感佩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舉家觀神韻 休斯頓節日新傳統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華裔教授:神韻帶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華裔教授:神韻帶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12月27日晚,朱迪‧王(Judy Wang)表示在神韻演出裡找到了她要尋找的真正中國傳統文化。(高飛/大紀元)

2013年12月27日晚7點半,美國亞特蘭大觀眾喜迎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的首場演出。當晚,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藝術中心掌聲迭起,每一名觀眾都沉醉在五千年的中華神傳文明之中。

華裔朱迪‧王(Judy.Wang)是大學生物教授,父母是中國人,找尋純正的中國文化始終是她的一個願望。她說,這實際上也是為甚麼她想來看神韻的原因。

她還指著她身邊的丈夫說,她帶丈夫一起前來觀看神韻,也是為了找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勾起了她對中國的回憶,她覺得在神韻裡真的找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神韻運用色彩繽紛的傳統服飾結合優美純正的中國古典舞,配合充滿現實感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跨越時空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令朱迪‧王極為心醉。她表示:「神韻真的是太美了,我真的很享受這場表演,神韻美不勝收,太了不起了。」

最令朱迪印象深刻的是舞蹈,她說:「服裝真的是色彩繽紛,而且(演員們)用的舞蹈道具像筷子這些東西……真的是太美了,真是美麗至極!」

這是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的第八年第九次世界巡演,今年在亞特蘭大演出的是神韻國際藝術團。目前神韻已經有四個演出團,在全世界大約20多個國家進行巡演。【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高飛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神韻舞蹈極富藝術表現力」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舞蹈極富藝術表現力」

神韻的舞蹈令人歎為觀止,聯邦銀行僱員艾倫極為心醉:「這些舞蹈演員,非常了不起!」(高紫檀/大紀元)

仙姿麗女,彩袖飄飄;錚錚鐵漢,雄姿英發;眾神下世,除妖斬魔。12月27日晚,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藝術中心一場大戲隆重上演,神韻國際藝術團將五千年中華文明在小小的舞台上生動演繹,震憾現場觀眾。

亞特蘭大聯邦儲備銀行僱員艾倫.瑞格(Alan rieger)深受觸動,他說:「我喜歡神韻,太了不起了!」

瑞格先生在此之前並不瞭解中國古典舞,但今晚的舞蹈給了他極深的印象。瑞格先生說:「我最喜歡神韻舞蹈,極富藝術表現力!這些舞蹈演員,非常了不起。」

神韻藝術團的舞蹈風格主要基於中國古典舞的基本功訓練,並保持一定數量的民族、民間舞,體現著中華民族的審美特徵與民族性。具有豐富的表現力,可以形象地刻畫出各種人物的性格、情懷,甚至可以使古今中外各個時代生動地展現在舞台上。

瑞格先生在中場休息時,仔細研讀神韻介紹畫冊,想更多地瞭解神韻及神韻舞蹈,他說:「我也要學習一下,神韻舞蹈表現的故事,非常有趣。」

瑞格先生也相當迷醉於神韻的服裝,他說:「服裝、服飾,美不勝收,從沒見過,太美了,太令人驚奇了。」

瑞格先生在聯邦儲備銀行從事特殊工作,維護用來搬運黃金和現金的機器人。【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高紫檀美國喬州亞特蘭大報導)

設計公司老闆:演員與天幕互動真絕妙

文:大紀元首發 設計公司老闆:演員與天幕互動真絕妙

安東尼奧‧雅倫(Antonio Alan)和妻子一起觀看了12月27日晚的演出。(漢民/大紀元)

神韻獨特的視覺效果,為觀眾帶來全新的體驗和享受。許多從事藝術領域工作者,觀看神韻更有不同的感受。安東尼奧.雅倫(Antonio Alan)擁有一家平面設計公司,專門為各大公司設計代表公司形象的圖案。12月27日晚,他和妻子一起來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中心在2014年演出季的第一場演出。

雅倫從小就對舞蹈極感興趣,他說:「所以我特別能欣賞各種不同文化,也喜歡學習各種民族對舞蹈的詮釋。」他非常欣賞神韻敘述故事的特點。

雅倫以他從事藝術專業的眼光,對神韻動態天幕情有獨鍾,他說:「天幕的效果真是不可思議,我愛極了那炫麗的色彩。演員的服飾也設計得精美絕倫,而演員和天幕互動產生的效果真是絕妙。」【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漢民美國喬州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讓我們重新認識生命的含義」

「神韻演出行雲流水 再現傳統文化」

音樂學校創辦人:期待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復興正統中華文化和精神信仰」

診所老闆:超越文化 東西相通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再現天籟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神韻交響樂團展現了藝術作品的超凡樂感」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房產經理:神韻指揮家郭耿維富有戲劇性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波城首演 各族裔觀眾喜沐春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