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Janet Behringer 女士從事電腦行業,和先生每年都來觀看神韻,至今七年,一年也沒有間斷,而神韻也每年都帶給他們無限的喜悅。「今年的演出對我而言,又是一次全新的體驗。看了七年,所以頭腦中先入為主,覺得今年的演出應該會如何如何,應該有甚麼樣的節目……但是,又一次,神韻令我驚艷!」

Jack表示:「我認為這場演出呈現了中華文化的精華,而且演出中傳遞了一些對現時代很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在中國有人權問題,例如正如演出中反映的,一些人僅僅由於煉功就受到暴力的攻擊,這讓人非常悲哀。」

Behringer 女士認為,神韻致力於傳統價值觀的復興對當今充滿紛亂喧囂的社會無疑具有啟迪意義:「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你,你就要怎樣對待別人。然而,這一點在當今社會已經很難再看到了。所以,更多的人需要遵循神韻復興的價值觀,對日漸下滑的社會說一聲『夠了』,然後開始友善地對待周圍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休斯頓觀眾:這是神創造我們的樣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五:神韻林肯中心爆滿 紐約觀眾讚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預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新聞週刊】神韻2014全球巡迴演出大幕開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神韻是對心靈的直接呼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2014全新節目 休斯頓首演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視覺效果驚人 觀眾身臨其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休斯頓主流精英看神韻 瞭解真實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休斯頓主流精英看神韻 瞭解真實中國

12月23日-1月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南部名城休斯頓隆重推出十場演出。(陳筱筱/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七臨美國休斯頓,聲名遠播,當地各界名流久慕神韻美名,爭相親睹神韻風采。2013年12月27日晚,美國南部名城休斯頓的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內衣香鬢影,人頭攢動。人們身著盛裝,欣喜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五場精彩演出。

開場時,清脆的鑼響打破寂靜 。大幕一拉開,展現在觀眾眼前的是一幅天上神界的美景。祥雲瑞靄,寶焰金光, 飛天起舞、仙樂齊鳴。振振鼓聲與流溢的色彩傾瀉而下,震驚之餘,觀眾席上熱烈的掌聲瞬間響起。

仙音淨純載乾坤,悠悠萬古回天門。滄海桑田在動態天幕上流轉,奼紫嫣紅在神韻舞台上綻放。神韻藝術家們不僅技藝嫻熟自如,而且將高尚的思想境界與對生命的深刻理解融貫於整台演出之中,感人至深。

有觀眾表示,看神韻演出,才有機會瞭解到真正的中華文化以及真實的中國。

投資公司高管:神韻充滿歷史韻味

12月27日,能源投資公司的資深常務董事Jeff Pendergraft先生攜夫人Charlett觀看了的神韻演出。他發現神韻節目蘊藏著濃厚的歷史韻味,他說:「節目背後都有一段頗有深度的歷史背景。」(於欣然/大紀元)

Jeff Pendergraft先生是一家能源投資公司的資深常務董事(Senior Managing Director)。他攜夫人Charlett觀看了27日的演出。他發現神韻節目蘊藏著濃厚的歷史韻味,他說:「節目背後都有一段頗有深度的歷史背景。」

Pendergraft先生表示自己最喜歡氣勢磅礡的鼓舞,他還特別讚賞神韻歌唱家們的美妙歌聲,「絕對一流,聲音棒極了!」

開場第二支舞蹈中,神韻女性表演藝術家們身著粉衣綠裳,裊裊婷婷地從遠古時空的青山碧水中走來,舉手投足間透出一種純潔善良,溫潤如玉的氣韻。Pendergraft夫人說這是她的最愛,「鮮艷的粉紅,配上一抹淡綠,真是太美了。我非常喜歡」。

公司主管:要瞭解真實的中國就來看神韻

公司主管Jack與太太、兒子於12月27日晚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第五場演出。(林南宇/大紀元)

神韻晚會通過全善全美的舞台藝術完美的演繹了中華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的神傳文化令現場觀眾震撼。曾多次去過中國的美國一家核藥物公司主管Jack發出要「領略真正的中華文化,瞭解真實的中國,只有來海外觀看神韻演出。」的慨嘆。

Jack稱讚神韻演出的製作水準一流,他說:「非常精美的製作,觀賞這種演出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顏色充滿活力,演出中的服飾蔚為壯觀 。」

他說:「我是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出生的,所以對於中國的文化大革命有所耳聞,知道很多東西,包括藝術,音樂都被否定了。」

「我支持且尊重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文化的努力。」Jack表示,「因為我多次去過中國,我知道這種不同。」

Jack表示:「我認為這場演出呈現了中華文化的精華,而且演出中傳遞了一些對現時代很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在中國有人權問題,例如正如演出中反映的,一些人僅僅由於煉功就受到暴力的攻擊,這讓人非常悲哀。」

Jack說, 對於美好的喜愛,以及對歷史的感恩,對於自己文化的熱愛是人類共同的一些價值觀。而藝術,音樂和文化在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之間架起了橋樑。

Jack表示,(中共對這種藝術的)打壓越來越難。

他說:「我們的世界正變得越來越小,一個政府也越來越難以將自己的人民限制於其中,而人民也更具有創造性,他們可以找到與外界溝通的方式,將信息傳遞出去。例如通過互聯網等 。」

Jack說,不管是外面的世界還是在西方生活的中國人,他們有機會瞭解到真正的中國和中華文化,這非常重要。而由於一些東西在那裏(中國)受到打壓,所以即使到中國去參觀, 也難以看到真正的歷史和真正的文化,所以要領略真正的中華文化只有在海外觀看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於欣然、林南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神韻舞蹈節目「充滿了活力和正義」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舞蹈節目「充滿了活力和正義」

Aragon先生及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2013年12月27日晚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的演出。(洛桐/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12月27日晚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進行了第五場演出。大幕拉起,一幕幕歷史畫卷展現在觀眾面前,帶領觀眾們在五千年文明長河中流連忘歸。劇場內氣氛熱烈,演出結束時 觀眾們起立鼓掌致謝,掌聲經久不息。

Adrian Aragon先生是Adrian』s tree services公司的業主,他帶著幾個兒女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這是給孩子們的聖誕禮物。孩子們興高采烈的發表著自己的觀看神韻的感受。Aragon先生的女兒說,「我喜歡神韻講述的故事,一直吸引著我全神貫注的跟著情節的走向。《哪吒鬧海》的節目真的太有趣了。我特別喜歡節目中的哪吒,因為充滿了活力和正義。」

Aragon先生的兒子則表示,「我喜歡男演員們擊鼓和筷子舞。所有的鼓聲和筷子的擊打聲那麼的一致,即使沒有音樂的時候,也充滿著振奮人心的力量。場上的鼓聲蕩氣迴腸,簡直太震撼了。」

Aragon先生表示,「節目之間的介紹非常好,可以讓觀眾們瞭解接下來的內容和背景。神韻的各個方面交織在一起,特別美麗。」

【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洛桐美國休斯頓報導)

連看七年 粉絲每年聖誕節必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連看七年 粉絲每年聖誕節必看神韻

Janet Behringer女士連續七年觀看神韻,已成為聖誕節的必備節目。(鐘心萍/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自2007年開始年度全球巡演以來, 以其動人心魄的音樂與舞蹈、充滿啟迪與昇華的文化內涵,在世界各地吸引了無數粉絲。美國休斯頓的一對夫婦粉絲於2013年12月27日晚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第五場演出,至此,他們已經連續七年觀賞神韻,一次未落。

Janet Behringer 女士從事電腦行業,和先生每年都來觀看神韻,至今七年,一年也沒有間斷,而神韻也每年都帶給他們無限的喜悅。「今年的演出對我而言,又是一次全新的體驗。看了七年,所以頭腦中先入為主,覺得今年的演出應該會如何如何,應該有甚麼樣的節目……但是,又一次,神韻令我驚艷!」

「舞蹈演員婀娜多嬌的身姿,華美絢麗的服裝,美麗動聽的歌聲……每一次,七年了,每一次,都讓我拍案叫絕!」

Behringer 女士表示,觀看神韻演出已成了夫婦倆每年聖誕節的必備節目,聖誕節對他們而言,就意味著神韻。「聖誕節每年都來,所以神韻我們也是每年必看。夏天時我就訂好了門票,因為那樣我可以拿到最好的位子。」

她談到神韻吸引倆人年年必看的原因:「因為每年都不同,尤其今年更是全新的節目。每年我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有甚麼新的舞蹈、有甚麼新的故事……這種期待、憧憬、猜測與最終揭曉的過程,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Behringer 女士認為,神韻致力於傳統價值觀的復興對當今充滿紛亂喧囂的社會無疑具有啟迪意義:「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你,你就要怎樣對待別人。然而,這一點在當今社會已經很難再看到了。所以,更多的人需要遵循神韻復興的價值觀,對日漸下滑的社會說一聲『夠了』,然後開始友善地對待周圍的人。」

【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看神韻感覺生命被祝福」

文:大紀元首發 「看神韻感覺生命被祝福」

五千年中華文明如海納百川,其藝術同樣源遠流長、異彩紛呈。神韻紐約藝術團古典、高雅同時不乏活潑的演出再現了傳統中國的風韻,眾多美國觀眾深切領略了這 種文化的魅力。2013年12月2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為當地觀眾傾情奉獻了第五場演出。

Ross Van Wormer先生是全美最大建築工程公司(Betchel)的項目設計經理。他攜夫人Cathryn一同欣賞過27日晚的演出後直呼不虛此行。

「太棒了!(演出)呈現得十分優異,一切都那麼協調一致。」他說神韻勾勒了中華文化從遠古到現代的精粹,「非常精彩!」 Van Wormer先生最喜歡英姿颯爽的神韻男演員們所表演的鼓舞。「整場晚會令人愉悅興奮!」

Van Wormer夫人說神韻令自己內心深受觸動,「我感到被祝福。」她表示自己已經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欣賞過去年的演出後,Van Wormer夫人非常希望自己的先生也能有幸領略其風采。因此,提前兩個多月訂購了今晚的神韻票。之後不久又聽聞神韻交響樂團十月底來休斯頓演出,於是不失時機地前往一睹為快。而今天兩人終於如願以償欣賞到神韻全新的一套節目,深感榮幸。

他並表示神韻為恢復中華文化的努力「十分令人激賞」。

【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余欣然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交響樂團主管:音樂無國界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震撼波城觀眾

老闆:看神韻是慶祝聖誕節的特殊方式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