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隆戰鼓,震天嘎響,仙姿仕女,水袖飄揚。在這隆冬的27日夜晚裡,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登臨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舞台,使觀眾感到震撼,帶給觀眾亮麗清爽的感覺。現場有一來再來的神韻粉絲,也有第一次觀看就被神韻風采迷住的觀眾。大衛與麗莎‧迪克森(David & Lisa Dixon)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麗莎說她去年就想來但是錯過了。所以今年當地一開始售票,她就買了票,並告訴大衛「絕對不許再錯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休斯頓觀眾:這是神創造我們的樣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五:神韻林肯中心爆滿 紐約觀眾讚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預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新聞週刊】神韻2014全球巡迴演出大幕開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神韻是對心靈的直接呼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2014全新節目 休斯頓首演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視覺效果驚人 觀眾身臨其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設計師:百老匯演出和神韻無法比

文:大紀元首發 設計師:百老匯演出和神韻無法比

身著五彩服裝,手舞各式道具,神韻演員們將小小舞台與無限動態背景相結合,穿越時空展現出堂皇五千年中華文明。2013年12月30日晚,前往亞特蘭大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觀看神韻的觀眾們無不為演出傾倒,現場爆發出一陣又一陣的熱烈掌聲。

身為設計師的布萊恩.麥凱萊布(Blaine McCaleb)就深深被神韻所折服,他禁不住說:「我真的、真的是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天賦奇思,絕對才華橫溢!」

麥凱萊布是一名工業設計師,他的作品曾在美國多地展出,他本身還是一名國際救災參與者。

作為設計師,布萊恩對「美」有著挑剔的眼光,但對於神韻的服裝,布萊恩由衷讚歎:「美麗至極,太棒了。從來沒見過這麼美的服裝。」

對於神韻的舞蹈及整體呈現,布萊恩感到相當震撼:「我可以肯定的說,技術難度絕對令人難以置信。我剛從紐約回來不久,在紐約我看過一場百老匯表演,但它跟神韻簡直沒法比!神韻真是無比輝煌!」

據神韻官方網站介紹,「中國古典舞是基奠於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建立在深厚的傳統美學基礎上的一門舞蹈藝術。中國古典舞具有豐富的表現力,通過身韻和身法的表現會使優美的舞蹈動作帶出內在的思想感情與內涵,體現出人性的特點,做人的標準、道德理念、思維狀態、價值觀等。」

這是布萊恩第一次看神韻,但他對神韻舞蹈所傳遞的理念和信息也相當感觸,他說:「絕對的令人受觸動,相當動人。」【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高飛美國喬州亞特蘭大報導)

音樂公司副總裁:神韻演員才華洋溢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公司副總裁:神韻演員才華洋溢

麥克‧梅赫維治(Mike Mjehovich)攜家帶眷,他表示整個演出的製作水準極高。(漢民/大紀元)

2013年12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科布能源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隆重開演,呈獻2014演出季全新節目。除了有嶄新的宮廷與民間舞蹈,也有從傳統神話中擷取的精彩故事,非常適合闔家共同欣賞,更為這年關佳節增添喜氣。

名震一時的Time Life Music在亞特蘭大的銷售副總裁麥克‧梅赫維治(Mike Mjehovich)就是趁這個時節,攜家帶眷來觀賞神韻演出。他說原來他太太只是買了票送給父母做為聖誕禮物,最後他們決定全家一同來看。

梅赫維治先生對神韻演員的精彩表演感到驚嘆,他說:「我喜歡他們的才華洋溢,體能驚人,翻滾騰挪技巧高超,編舞心思縝密。」他說這整個演出的製作水準極高。

在2006年一群中國頂尖的傳統藝術家為著同一個願望來到紐約:復興真正的中華神傳文化並向全世界傳播。神韻和她的使命在全球吸引了頂級藝術傢加盟,其中許多人都曾在國際舞蹈、編舞和音樂比賽中獲過大獎。

梅赫維治先生的兒子史賓瑟(Spencer)說他最喜歡整個舞蹈呈現的效果,而女兒珍娜(Jenna)最欣賞神韻華麗的服飾。【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漢民美國喬州亞特蘭大報導)

公司總裁:神韻無懈可擊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神韻無懈可擊

2013年12月27日晚,迪克森夫婦表示去年錯過神韻,今年決不許再錯過。(漢民/大紀元)

隆隆戰鼓,震天嘎響,仙姿仕女,水袖飄揚。在這隆冬的27日夜晚裡,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登臨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舞台,使觀眾感到震撼,帶給觀眾亮麗清爽的感覺。現場有一來再來的神韻粉絲,也有第一次觀看就被神韻風采迷住的觀眾。

大衛與麗莎‧迪克森(David & Lisa Dixon)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麗莎說她去年就想來但是錯過了。所以今年當地一開始售票,她就買了票,並告訴大衛「絕對不許再錯過」。

大衛是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Universal Storage Group的總裁。這是一家專門提供私人儲藏設備服務的公司,分支遍佈於美國東南各州。大衛的辦公室與住宅都在科布能源中心附近,所以他們是表演藝術的常客。

對於神韻演出,大衛感到:「太奇妙了,舞蹈編排的好,所有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劃一。我覺得他們表演的真好,真是賞心悅目。」他說他最喜歡的是滿族舞,其次是筷子舞。

由於經常觀賞各種藝術演出,大衛表示他很喜歡挑刺。大衛說:「我最喜歡在觀賞這類演出時,挑他們出錯的地方。然而在神韻裡我還找不出任何毛病,如一幅錦繡編織,所有演員都一致,都訓練有素,好的無懈可擊。」【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漢民美國喬州亞特蘭大報導)

喬州眾議員:能觀看神韻太幸運了!

文:大紀元首發 喬州眾議員:能觀看神韻太幸運了!

2013年12月27日晚,神韻在亞特蘭大展開首場演出。圖為喬州眾議員格裡克先生和夫人當天看完演出後接受採訪。(澤霖/大紀元)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首場演出拉開序幕,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八年、第九次蒞臨美國東南部的這個經濟和文化中心。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將在亞特蘭大的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總共舉行五場演出,以饗美東南民眾。

裡奇‧格裡克(Rich Golick)和妻子瑪麗婭‧格裡克(Maria Golick)一起前來觀賞了神韻在亞特蘭大的首場演出。格裡克先生是律師出身,畢業於愛墨蕾大學和喬治亞州立大學,現在是喬治亞州40選區的共和黨眾議員,這已經是他在喬州眾議院的第六個任期。他的妻子瑪麗婭‧格裡克(Maria Golick)是科布郡的州法院法官(Cobb County State Court Judge)。

格裡克太太向記者表示,「神韻非常美麗,非常地美麗,我們非常喜愛。」 格裡克先生認為,「我們剛看過的上半場就非常壯觀,我想下半場一定是同樣的輝煌。我們從神韻中真正瞭解了中國的歷史。神韻的演員太優秀了,演出動人心弦。神韻講述的故事都那麼不可思議!能夠坐在這裡,觀看神韻,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格裡克太太補充說,神韻老少咸宜,對兒童也有好處。「神韻的服裝非常精美,非常漂亮。顯然,他們為此、為了細節付出了很多的心血。非常美麗的服飾!」

格裡克先生覺得,「顯然,神韻的演員們排練了許多、許多次。他們的動作非常準確,今天晚上我們能夠看上神韻,真是非常地幸運。」

格裡克先生介紹,他的一個朋友幾年前看過神韻,向他們推薦過。他說:「近年來他一直推薦我們來看神韻,後來神韻來到科布能源中心劇場,我們看到了機會,就買了票。我很高興我們來了。」

格裡克表示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我會跟他們說,如果你們真想知道中國幾千年的歷史和文化,也想知道中國的當代事務,從遠古到今天,神韻就是最好的機會。」【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澤霖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連結:

作家:神韻將中斷的歷史連接起來

商界精英:看神韻方領略中華文化

「感受到來自天上的救度」

「最好的生日禮物 神韻秀」

資深音樂人:神韻音樂喚起古老記憶

「神韻傳遞正能量 振奮人心!」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娛樂製作人和音樂人讚神韻交響樂

神韻交響樂「聲音、文化及風格的完美結合」

企業家:神韻交響樂團令人驚歎

舊金山模特﹕樂曲優美細膩 令人心情愉快

舊金山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韻音樂所震撼

聲樂大師:夢幻般的融合東西方古典樂

交響樂團執行總監:多麼美麗的夜晚

國際金融家:神韻交響樂團遠遠超越其他交響樂團

協會主席:神韻交響樂團帶給我無與倫比的聽覺盛宴

神韻交響樂團「再現天籟之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