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60億美元流向海外 「國家電網」為誰轉移資產?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28/atext103253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最近澳大利亞國庫部,宣佈了批准「中國國家電網公司(SGCC)」,收購澳大利亞兩家能源公司的部分股份。《新華社》的報導沒像以往一樣,大肆渲染收購海外資產能證明中共的強大,而是用了「有條件批准」的字眼。專家認為,SGCC已不是一個單純的經濟實體,同時也是中共迫害人權的工具。外界認為,最近隨著中共政局裡的周永康、李東生等老虎落馬,以曾慶紅為後臺的「國家電網公司」可能也感到不妙,而匆忙以購買國外公司的形式轉移國有資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禁聞】會議洩密:中國人吃飯要出大問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湖南瓜農命案開庭 城管被指受輕判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高官:銀行暴利 小狗當行長仍賺錢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原國務院辦公廳秘書:習近平想清算到哪一級?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聖誕日 兩國的命運發生重大轉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12月26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審議計生政策 多年黑幕被曝光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中日首腦同拜罪人亡靈 民籲反省道歉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最近澳大利亞國庫部,宣佈了批准「中國國家電網公司(SGCC)」,收購澳大利亞兩家能源公司的部分股份。《新華社》的報導沒像以往一樣,大肆渲染收購海外資產能證明中共的強大,而是用了「有條件批准」的字眼。專家認為,SGCC已不是一個單純的經濟實體,同時也是中共迫害人權的工具。外界認為,最近隨著中共政局裡的周永康李東生等老虎落馬,以曾慶紅為後臺的「國家電網公司」可能也感到不妙,而匆忙以購買國外公司的形式轉移國有資產。

12月20號,中共《新華社》以「澳政府有條件批准中國國家電網收購申請」為題,報導了澳大利亞國庫部宣佈,批准中國「國家電網公司」收購澳大利亞兩家能源公司的股份一事。

報導強調,批准收購申請的條件是,「國家電網」為這兩家澳大利亞能源公司指派的董事會成員,必須超過半數是澳籍常住公民。報導還引述了澳大利亞國庫部長喬‧霍基的聲明:澳大利亞開懷擁抱商業機會,歡迎外國投資,只要它們不違背澳大利亞國家利益。

報導最後點出,「國家電網」並沒有透露收購價格,但從澳大利亞當地媒體的報導,才知道收購價格高達60億美元。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這也是他最方便的,可以堂而皇之的轉移資產的辦法,中國老百姓只能看著中國的財富被一點點的掏盡,一點點的流向海外,這樣實際上對自由社會,自由貿易,自由企業制度都是一個極大衝擊。」

12月26號,《新華社》報導了「國家電網」一些負面消息,報導說,來自國家電網的權威消息源證實,已有多條特高壓輸電線路,因國家規劃意見分歧、評估、審批遷延而擱置。

中共「國家電網公司」成立於2000年,董事長、黨組書記劉振亞,兼任過山東「魯能集團」董事局主席。據大陸《財經》雜誌2007年1月報導,山東超大型國有企業「魯能集團」,曾經借轉制之名,悄悄將超過700億的國有資產,送給曾慶紅、俞正聲、王樂泉等中央高層家屬。事件敗露後,劉振亞在曾慶紅的庇護下,逃過一劫。

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1989年隨前領導人江澤民進京,素有江澤民的大管家之稱。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610」 頭目李東生被調查,外界盛傳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的同時,《百度》驚現「立即逮捕法辦羅幹、曾慶紅、江澤民」,以及「江澤民、羅幹、周永康、李東生」等,因「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而遭到起訴等字樣。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國內矛盾已經達到了激化臨界點,有意解除民怨,那就得分蛋糕,就得打土豪分田地,所以就不得不觸碰中國既得利益集團和這些權貴的利益,不得不觸動曾慶紅等代表的這些利益集團的利益。」

劉振亞,他是國有大企業中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劉振亞不但自己親自污衊法輪功,還在中電網27家網省公司中,直接參與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僱員。被證實的受迫害僱員人數達139名,其中16人被迫害致死,致瘋和失蹤。

劉振亞迫害法輪功學員形式包括:限制人身自由,非法綁架、關押、監控和跟蹤﹔同時還對法輪功學員,採取解僱、扣發工資、罰款等方式進行經濟迫害﹔另外還利用強行關「洗腦班」的形式進行精神迫害。

旅澳中國社會問題專家:「中國的國企一半是經商,一半是政體,也就是它是帶有政治性很強的這麼一個經濟實體,真正當家作主的是黨委書記,一切以黨的意志為他經營的指導方針。」

而在國內,「國家電網公司」壟斷的電費越來越高。遼寧省丹東和湖北宜昌居民投訴,供電公司通過改換智能電錶的形式,將電費變成兩倍。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夏小強】中國上演現實版《最後一課》預示著什麼?

【顏丹】為何小學生買「二道槓」 肩牌成為一種流行?

資金外逃驚人中國公民海外資產明年須申報

中共放開10億以下境外投資 或致人民幣大貶值

香港首富李嘉誠投資策略受關注 調資海外1,600億

中國大富豪過半投資海外 資產超6000億美元

調查:加拿大富人很少投資海外

中國海外投資8年虧損近千億

為求安全資產 中國富人大舉海外投資熱不減 | 海外置產

德媒:中國海外併購 德國首屈一指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下載翻牆軟件集成包

【特稿】『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專題系列一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法輪功視點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追蹤退黨潮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GCC澳洲併購 曾慶紅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