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聖誕日 兩國的命運發生重大轉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27/atext103195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12月25號「聖誕節」剛過,但節日氣氛依然濃厚。這一天原本是基督徒慶祝和紀念耶穌基督降生的傳統宗教節日。然而,巧合的是,有兩個國家的命運先後在這一天,發生了重大轉折,使得「聖誕節」對這兩國人民而言,變得極具歷史意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禁聞】會議洩密:中國人吃飯要出大問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湖南瓜農命案開庭 城管被指受輕判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高官:銀行暴利 小狗當行長仍賺錢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原國務院辦公廳秘書:習近平想清算到哪一級?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聖誕日 兩國的命運發生重大轉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12月26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審議計生政策 多年黑幕被曝光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中日首腦同拜罪人亡靈 民籲反省道歉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12月25號「聖誕節」剛過,但節日氣氛依然濃厚。這一天原本是基督徒慶祝和紀念耶穌基督降生的傳統宗教節日。然而,巧合的是,有兩個國家的命運先後在這一天,發生了重大轉折,使得「聖誕節」對這兩國人民而言,變得極具歷史意義。

先是在1989年的12月25號,原羅馬尼亞共和國共產黨政權正式倒臺,原總統齊奧塞斯庫和他的妻子被執行槍決。

緊跟其後,1991年12月25號,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宣佈辭職,世界上最大的共產主義政黨、第一個社會主義國家就此解體垮臺。

這兩個共產專制政權的滅亡,都發生在12月25號「聖誕節」這一天。從此,12月25號成為了羅馬尼亞與俄羅斯兩國最具紀念意義的日子,人民在紀念耶穌誕生的同時,更為集權統治的黑暗時代終結、「新生」的開始而歡慶。

除了在同一天結束了共產獨裁統治,這兩個國家還有一個共通之處,那就是,都是人民從內部推翻了政權。而這更顯出中國古訓「失民心者失天下」的真義。

據瞭解,前羅馬尼亞共和國建立了一套比蘇聯還細緻的全國警察體系,監視國民,進行高壓統治,令民憤極大。在一次警民衝突中,警察對百姓開槍,引發了民眾大規模反政府遊行和示威活動。

1989年12月21號,當齊奧塞斯庫在十萬人集會上情緒激昂的發表演講時,突然,廣場某個角落喊出了一聲:「打倒齊奧塞斯庫!」 一石激起千層浪,頓時萬眾齊呼。一場「革命」就這樣在齊奧塞斯庫的眼皮底下爆發。最終,在軍隊與民眾的聯合下,齊奧塞斯庫和他的妻子被亂槍處決。

同樣的,前蘇聯在解體前,也經歷了全民的離心離德。1991年8月19號,蘇共保守派發動了一次政變,但是在人民、軍隊和大多數蘇共黨員的聯合反對下,政變僅僅維持三天便宣告失敗。

旅德集權社會研究學者仲維光:「蘇聯在解體之前,實際上在民眾中,已經形成了一個很強的離心運動,民眾已經早已拋棄共產黨了。」

有民眾在總結了「前蘇聯解體前十大社會亂象」後,不約而同的發現,這些亂像在中國大陸表現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前蘇聯解體前,蘇共的表現與現今的中共也有很多驚人的相似之處。

例如:前蘇聯解體前,每年發生流血事件近20萬起;GDP不斷升高,國民生活水平不斷下降;通貨膨脹嚴重;蘇共貪污腐敗橫行,高層享有特供;維穩經費和國防經費持平;熱衷修建大型水利工程,造成史無前例的自然生態災難等。

仲維光:「中國共產黨現在的命運,完全和1989年蘇聯的命運一樣。所有共產黨帶來的破壞性的那些東西,人們都已經歷了。現在中國人甚至看到了更多的那種對人性、對社會、對傳統、對環境的那種徹底的、粉碎性的破壞。所以在今天,實際上在中國,比89年具備了更多的共產黨崩潰的條件。」

與前蘇聯和羅馬尼亞相比,當今的中共,面臨的是更大的民怨。

仲維光:「所有那個時候蘇聯共產黨國家,那些民眾拋棄共產黨的那些個決心、那些個離心運動,在中國都已經存在了。而且在中國那種反抗、對抗、詛咒、公開的說『打倒共產黨』的聲音已經到處都是了。今天的中國,比89年的蘇聯、比89年的東德,那種共產黨要倒臺前的氣氛更加濃厚。」

今年的12月25號聖誕節,中國上海、河南、江蘇、貴州等多省訪民齊聚北京,抗議當局司法不公。同一天,上海市政府前,也有一千多訪民聚集抗議,現場人頭攢動,其中有人穿著「打倒、推翻、消滅共匪」的狀衣,而成為亮點。這個情況和解體前的蘇聯相比,中共政權更加不得人心。

因此可以預見,今天的中共獨裁暴政,已經坐在了危機全面爆發的火山口上,中共已經走到了崩潰的前夜。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周天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石濤評述】西班牙法院向江澤民等發出逮捕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相關連結】:

【民風民俗】世界各國聖誕節習俗(視頻)

福建一家三口聖誕節燒炭自殺

港議員指共產黨員無資格參選特首(視頻)

三中全會後 大陸民眾公開喊共產黨下台

《九評共產黨》連環畫

北京最高檢前有人高呼「打倒中國共產黨」(視頻)

史洪願:多黨合作制是共產黨專制獨裁的遮羞布

金融時報:中央黨校公開討論中國共產黨的崩潰

美媒:在毛澤東誕辰 共產黨忐忑不安

倫敦客:殺張成澤,共產黨創下幾項非正常記錄?

普慶:共產黨完了!

紀念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

【熱點透視】國民黨面對萬鞋齊發 共產黨再成地下黨

正確認識共產黨-香港大紀元

史洪願: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2]-香港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