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進行了神韻2014年全球巡演第三場演出 。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技巧,純善純美的表演令觀眾讚嘆, 而神韻所傳遞的中華神傳文化精髓和內涵也令觀眾震撼。地理學家Carol Lloyd和她的表妹Joann Davis一同觀看了26日的演出後,Lloyd女士表示,神韻的服裝是脫俗的,來自另一個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休斯頓觀眾:這是神創造我們的樣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五:神韻林肯中心爆滿 紐約觀眾讚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預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新聞週刊】神韻2014全球巡迴演出大幕開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神韻是對心靈的直接呼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2014全新節目 休斯頓首演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視覺效果驚人 觀眾身臨其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地理學家:神韻服裝來自另一個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地理學家:神韻服裝來自另一個世界

2013年12月26日下午,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進行了神韻2014年全球巡演第三場演出 。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技巧,純善純美的表演令觀眾讚嘆, 而神韻所傳遞的中華神傳文化精髓和內涵也令觀眾震撼。

地理學家Carol Lloyd和她的表妹Joann Davis一同觀看了26日的演出後,Lloyd女士表示,神韻的服裝是脫俗的,來自另一個世界。

神韻演出通過音樂和舞蹈,絢麗的服飾,動態背景和歷史故事,引領觀眾體驗中華五千年文化之旅。

「我喜歡她,我愛她,她是如此的美麗,美妙無比, 」 Lloyd女士說。

Lloyd女士在埃克森美孚公司擔任地球物理應用的高級專家超過15年之久,曾獲三項美國專利。

Lloyd女士說,她很驚訝於中國古典舞蹈充分展示了舞蹈演員的天賦。

Davis女士說,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很壯觀」。

Carol Lloyd和 Joann Davis最後都表示,神韻演出所表現出的平靜,啟迪人心,引人向上。 【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凱琳美國休斯頓報導)

「欣賞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傳統美德」

文:大紀元首發 「欣賞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傳統美德」

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12月26日下午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大幕拉起,一幕幕歷史畫卷展現在觀眾面前,帶領著觀眾在五千年中華文明中流連忘返。劇場內氣氛熱烈,演出結束時,觀眾們起立鼓掌,掌聲經久不息。

美國著名連鎖超市Kroger的經理Jon Jarrard攜全家五口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Jon Jarrard說他剛剛經歷了腿部的手術,上週對於他來說是個非常艱難的一週,要重新學習走路。然而觀看神韻演出後,讓他感受到不僅是演出美好,而且身體的傷痛也忘卻了。

Jon Jarrard非常喜歡神韻用舞蹈講述故事。對於演出中的中國神話故事的節目,他說,在神韻看到這些演出,我非常的開心,好像看到了那些人物活生生的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Jarrard先生特別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喜歡中國悠遠的歷史,喜歡不同的朝代。我非常欣賞神韻所表現的中國的傳統美德,欣賞古人們思考和生活的方式。人與人之前的相處謙和有禮,一切充滿了美好的能量。我覺得,現在人類所擁有的一些品德,是從幾千年前的中國承傳下來的,這是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羅晨希美國休斯頓報導)

診所老闆:超越文化 東西相通

文:大紀元首發 診所老闆:超越文化 東西相通

診所老闆Ardsnuro Soarzo和Maria Soarzo醫生夫婦表示,神韻的演出精彩絕倫,儘管盡力描述神韻帶給他們的感動,但仍「無法用語言表達出神韻的美妙」,並說「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神韻晚會」。(蘇筱/大紀元)

藝術是世界共通的語言,這一點在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6日於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晚間的演出中得到了完美的詮釋。即使不懂中文,現場數千名觀眾仍然深深陶醉於神韻的美好與輝煌。神韻以其超越語言的音樂和舞蹈,引領西方觀眾神遊華夏。

診所老闆Ardsnuro Soarzo和Maria Soarzo醫生夫婦表示,神韻的演出精彩絕倫:「極其天才的演出!我可以感覺到舞蹈演員們出色的天賦和過人的付出。她們表演的中國古典舞讓人歎為觀止。」

二人對於神韻歌唱家的驚人實力也讚不絕口:「特別喜歡那個女高音,她的聲音登峰造極,非塵世所有。」

他們表示,通過神韻演出,他們看到並感到中西文化的相通之處,雖然二者間有明顯和巨大的不同,但神韻超越了語言和文化上的差異,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夠「心靈相通」。

「神韻主要傳達給我們的是整個中國歷史和文化的演變過程,但演出將中西方文化融合得完美無瑕,比如中西樂器的合奏。我想中西方文化有很多共通之處。雖然是不同的思想體系,但在很多方面不謀而合。」

儘管盡力描述神韻帶給他們的感動,但Soarzo夫婦仍認為「無法用語言表達出神韻的美妙」,並說「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神韻晚會」。【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蘇筱美國休斯頓報導)

商界精英:看神韻方領略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商界精英:看神韻方領略中華文化

Elaine Kidd女士與Richard Hill先生二人同為商業精英。他們今天結伴來觀看了神韻。他們二人都表示演出精彩絕倫,令人印象深刻。兩人由衷地感歎:看過神韻方知甚麼才是真正的中華文化。(蘇筱/大紀元)

Elaine Kidd女士與Richard Hill先生二人同為商業精英。Elaine Kidd女士是MEK Floors地板公司的老闆,而Richard Hill先生是1stChoice燈飾公司的老闆,他們今天結伴來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6日下午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第三場演出。他們二人都表示演出精彩絕倫,令人印象深刻。兩人由衷地感歎:看過神韻方知甚麼才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Kidd女士表示,觀看神韻能瞭解蘊含豐厚的真正(中華)文化, 是很好的一個機會,「中華文化是那麼的豐富而又具有啟發意義,大部份美國人知之甚少。」

「(演出中)有好幾個故事是我們之前聞所未聞的。」 Hill先生幽默地說:「我不知道小男孩還可以從一個肉球裡跳出來!我覺得神話傳說很有意思。整場表演由很多個神話傳說貫穿起來。真是妙不可言!」

Kidd女士認為東西方文明不乏相通之處,她表示能有機會瞭解中國的神話,是非常有趣的經歷。

「人們需要互相關照,並互相理解。你不能因為不理解別人而進行評判。這個道理應該是人性中自然散發的,我覺得這也是在大部份不同文化中所共同保持著的,包括中國。所以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很高興瞭解到我們共享這樣的價值觀,這並不因為我們來至不同的國度而有所區別。」

「(無論中西方文化)我們都有很多人類所共同遵守的普世價值觀,這是肯定的。」 Hill先生補充道。

從神韻節目中瞭解到在中國大陸人們為自己的信仰在反迫害,他們二人十分驚訝。Hill先生說:我以前並不知道有迫害正在發生。我曾以為現在(中共政府)很開明了,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Kidd女士說:「我覺得中國現在所應該全力去弘揚的精神之一,便是找回紮根在人們心中的道德和精神。這些東西是根本沒辦法通過鎮壓的手段所能消滅的。」【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蘇筱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演出呈現中國文化影響了全世界」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歌詞如詩 內涵深邃」

公司老闆:舞蹈聲樂珠聯璧合

律師行老闆:神韻傳遞普世價值元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節目令我深受震撼

「神韻演繹傳統文化純淨美麗」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交響樂團指揮:神韻音樂空靈美妙

藝術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歌唱家美得不可思議

娛樂製作人和音樂人讚神韻交響樂

神韻交響樂「聲音、文化及風格的完美結合」

企業家:神韻交響樂團令人驚歎

舊金山模特﹕樂曲優美細膩 令人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