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休斯頓觀眾:這是神創造我們的樣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27/atext1032204.html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6號下午在休斯頓的第三場演出,再次滿場。觀眾非常感激神韻保留了如此美好的文化,這樣全世界都可以學習。有的觀眾表示,神韻所體現出的完美,正是神創造人類時的樣子。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休斯頓觀眾:這是神創造我們的樣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五:神韻林肯中心爆滿 紐約觀眾讚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預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新聞週刊】神韻2014全球巡迴演出大幕開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神韻是對心靈的直接呼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2014全新節目 休斯頓首演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視覺效果驚人 觀眾身臨其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6號下午在休斯頓的第三場演出,再次滿場。觀眾非常感激神韻保留了如此美好的文化,這樣全世界都可以學習。有的觀眾表示,神韻所體現出的完美,正是神創造人類時的樣子。

建材公司老闆吉姆‧巴利:「這是我所看過的最美好的演出之一。」

能源公司高管休‧康奈特:「我從演出中看到中國悠久的歷史,服裝美的不可思議。」

殼牌公司培訓經理肯‧巴伯:「音樂激動人心,鼓聲令人振奮,演出呈現的美與平和令我震撼。」

麗茲‧伯埃德十分感激神韻保留了這樣美好的文化,讓全世界學習。

某大醫院人力資源部麗茲‧伯埃德:「舞蹈的藝術高度和完美,群舞好像是一個人復的製出來似的整齊,非常美。我很感激能夠欣賞到這樣的藝術,他們保留了下來。這樣全世界都可以學。」

舞蹈《風雨中的蓮》讓安‧巴伯深受感動。

安‧巴伯:「演出講述的中國人的故事,非常震撼,我需要知道,美國人都需要知道。」

建材公司老闆吉姆‧巴利瞭解中國人近代經歷的磨難和抗爭。

建材公司老闆吉姆‧巴利:「中國人經歷了很多磨難,今天依然如此。傳統文化後來被摧毀。中國需要對世界更加開放。神韻演出是很好的方式,講述中國人經歷的故事。」

麗茲‧伯埃德:「神韻講述的故事很美,正是當今世界在找尋的。尊敬、真誠,如果大家共有這樣的價值,世界就不一樣了。」

麗茲‧伯埃德感嘆,這樣美好的價值,五千年前在中國古老的文化中存在了,可惜今天的人們漸行漸遠。

麗茲‧伯埃德:「神韻體現的完美,正是神創造我們的樣子。」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持續到新年1月1號。這個週末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德州首府奧斯汀上演四場。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神韻是我有生以來最好的生日禮物」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台灣再掀神韻熱潮 7日中午開放購票

神韻2014年再臨聖地亞哥 預售開始

神韻明年初再臨溫哥華 除舊迎新慶禧福

神韻明年再臨密西根 密州觀眾翹首期待

大學教授:中華龐大文化遺產,盡在神韻晚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