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12月25日西方聖誕節傍晚,中共喉舌新華網公佈中組部通告,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中共中央已決定免去李東生領導職務。官方罕見強調其隱秘頭銜,跟迫害法輪功團體有關的三個職務,並將此放置其公安部副部長職務前,而之前李東生在公眾場合出現,媒體報導從來不提及這三個頭銜低調避嫌,因此有專家評論認為中共現政權這種做法應該另有深意,釋放了重大信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李東生落馬再添一彈 盤點圍剿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涉違紀被免職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打老虎到關鍵 新華網緊急刪報導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李東生被免職 黨媒稱打老虎到關鍵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李東生案拉開了周永康案的另一張網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敏感詞「康師傅」 解禁「下架」期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李東生佔央視職便 宣揚仇恨法輪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李東生落馬 百度解禁法輪功真相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隱秘頭銜被公開 釋重大信號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就在外界關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何時被官方正式拋出之際,北京時間12月20日晚間,中紀委官網首提「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被調查,這是中共報導以往的違紀案中所沒有的提法,明確暗示這涉及迫害法輪功問題。

12月25日西方聖誕節傍晚,中共喉舌新華網公佈中組部通告,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中共中央已決定免去李東生領導職務。官方罕見強調其隱秘頭銜,跟迫害法輪功團體有關的三個職務,並將此放置其公安部副部長職務前,而之前李東生在公眾場合出現,媒體報導從來不提及這三個頭銜低調避嫌,因此有專家評論認為中共現政權這種做法應該另有深意,釋放了重大信號。

官方媒體報道也強調李東生成為繼蔣潔敏之後第二位落馬的正部級官員、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也成為十八大後首位落馬的政法系統高官,同時也是十二年內落馬的第一位公安部副部長。

李東生遭調查被免職 官方罕見高調提隱秘頭銜

25日黨媒新華網稱:據中央組織部有關負責人證實,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中央已決定免去其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職務,現正在按程序辦理。這是繼5天前新華網報導稱其遭到調查後的進一步舉措。

有一個值得關注現象,李東生的隱秘頭銜被公開,而且是放置他平常公開的官銜之前,異常高調。這次黨媒新華網不管是公佈其被免職也好,還是遭中紀委調查也好,率先提出的是他跟鎮壓法輪功團體有關的三個頭銜: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也有稱610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

而之前李東生正常狀態下,他在那開會或前往某地視察,一般使用的頭銜、對外公開的都是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而該職務之前,李東生一般對外都以中宣部副部長身份,基本上沒看到有寫跟鎮壓法輪功有關的頭銜,這方面相當的低調。

李東生幹的就是迫害和轉化法輪功學員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分析,中共這次給李東生的第一頭銜,也是其真實職務,而之前當李東生呼風喚雨時為其避嫌中共從不高調宣傳,簡歷介紹中一般略去不提,而對李東生收網時正式公開地以真實職務稱呼,反而不避嫌了實屬罕見,應該另有深意。

他認為李東生查處公告的提法不是一個簡單的職務順序問題,而是釋出了幾點重要信息。其中之一就是官方點明了李東生在公安部的實質工作,基本沒幹別的,就是履行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職責,幹的就是迫害和轉化法輪功。

當時還是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就被江澤民看中拉進迫害系統,在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成立獨立於司法之外的「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並設立了辦公室(根據成立時間又稱之610辦公室),李東生被任命610辦公室副主任負責宣傳和轉化工作。

李天笑表示由於這個機構是凌駕於政治和法律之外的,因此其成立和操作均為機密,中共從來沒有公佈過該小組及610辦公室成員的名單。因此李東生公開簡歷中,中共為其低調避嫌。

外界透過李東生案聚焦十四年前開始這場鎮壓法輪功運動

李天笑博士認為李東生第一頭銜和真實職務的被披露,有意無意地將李東生的罪行,以及李東生頂頭上司周永康的罪行,定位到14年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核心罪行上。

目前中共除了強調李東生的隱秘頭銜外,並未太多筆墨,因此李東生作為610頭目被拋出,外界容易聯想跟迫害法輪功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功這14年來,他一直跟當時的政法委書記羅干、曾慶紅、周永康、劉京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一起工作。

李東生利用其掌控的《焦點訪談》節目製作大量抹黑「法輪功」的造假新聞,其中「天安門自焚」偽案是其典型之作。由於幫助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有功一路高昇,2000年時升為中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副局長,2002年升為中共宣傳部副部長。09年劉京任期滿時,李東生被當時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直接調任公安部副部長、並接替劉京的610辦主任一職。

李東生宣佈被調查後,百度一度解禁「天安門自焚偽案」及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江派人物個個驚慌失措,亂成一團。用羅干、偽火做關鍵詞,顯示出來第一個新聞就是揭羅干製造的世紀偽案《偽火》電影百度解禁。用活摘做關鍵字,則出現追查國際活摘證據—羅干秘書沒有否認活摘器官(視頻)等。

12月22日,中共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抓後,大陸百度搜索解禁敏感詞「羅幹 偽火」。(網頁截圖)

12月22日,中共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抓後,大陸百度搜索解禁敏感詞「羅幹 活摘」。(網頁截圖)

2001年1月《焦點訪談》播出所謂「天安門自焚案」,聲稱有幾個法輪功人員在天安門搞自焚,來煽動大陸民眾的仇恨,持續對法輪功的打壓。7個月後的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就宣佈: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聲明表示:經對央視播出的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新唐人將「錄影分析」拍成記錄片《偽火》在國際上廣泛流傳,並於2003年11月8日在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獲榮譽獎。

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引起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的強烈關注和譴責,前不久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了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的緊急議案,該議案指出,由中共政權支持的系統性的強摘器官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說,「歐洲議會代表的是5億歐洲公民的聲音,這種駭人聽聞的事情,良心犯,特別是巨大數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更糟糕的是,他們的生命,是被政府操控的可以大量斂財的活摘器官這種交易奪取的,這正是這個決議要譴責的。」

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從今年7月份開始發起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全球請願征簽活動,11月底結束世界各地征簽總數達1,487,828。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一天,(DAFOH)六名代表將近150萬人聯署簽名,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12月22日,中共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抓後,大陸百度搜索解禁敏感詞「李東生 活摘」。(網頁截圖)

12月22日,中共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抓後,大陸百度搜索解禁敏感詞「李東生 偽火」。(網頁截圖)

610頭目李東生涉嚴重違紀違法 為調查眾多冤案留下伏筆

隨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在世界各國越來越深入曝光,沒有人願意替中共江澤民集團揹黑鍋了。這次官方公佈李東生免職時當局對其迫害法輪功的真實職務不避嫌,李天笑博士認為暗示這一職務和機構的設立以及藉助這一職務和機構造成的「嚴重違紀違法」與現政權沒有關係,而且是要整治的對象。因此官方纔確定了對李東生調查時的 職務排列次序和問罪表達,現政權對此不負責任,否則就成了自我問罪了。

610頭目李東生涉「嚴重違紀違法」,其權力和犯罪資源都是來自他的崗位職責,而他的崗位職責直接就是迫害法輪功學員,十四年的迫害不僅波及13億中國人,而且也影響到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點明李東生610頭目,李天笑博士認為留下了進一步調查的伏筆和活口。可以用來追究該機構的問題,包括政策錯、還是設置就錯了、及誰設置這個機構等。

李東生被調查是鎖定周永康及背後更大「老虎」江澤民

李東生是由周永康直接提拔任公安部副部長、610辦主任,李東生還是周永康現任妻子賈曉燁的媒人,與周永康關係密切。李還曾把昔日央視女主持人王小ㄚ介紹給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為妻。外界認為對李東生的調查是中共在政法委係統全面清算周永康的標桿性事件。有媒體報導認為繼李東生之後,中共政法系統下一位倒台的官員最有可能是曹建明。

周永康被外界稱為維穩沙皇,北京著名律師律師浦志強早在今年2月就實名舉報周永康禍國殃民,要求追究他過去10年暴力維穩的綜合治理模式, 造成太多的人間慘劇悲歡離合,荼毒天下,使得中國司法的信用幾乎降到一個沒法再低的程度了。因此對周永康的清算,政法系統維穩這塊也將是一個重頭。

習近平李克強陣營25日出台指導今後5年反腐敗鬥爭的重要依據」的中央文件,強調「不論甚麼人,不論其職務多高,只要觸犯了黨紀國法,都要一查到底,決不姑息」。外界認為是打破此前「刑不上大夫」的慣例,以文件形式祭出「尚方寶劍」,是在為拿下更大級別的江派大佬們做足法律文件上的鋪墊。外界普遍認為清算李東生後,周永康、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遭歷史清算也不會遠。

(責編:林詩遠)

【重要連結】:

【特稿】高官們只能考慮自救 而無法替中共打算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三退專欄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李東生被免職不同尋常之處 曝中國時局走向

610頭目李東生被正式免職 「打虎還有大動作」風傳

孟建柱不像李東生 攤上離奇任命反拔掉周永康「釘子」

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下台涉殘酷鎮壓法輪功

德媒:「康師傅」解禁 「更大消息」或近日宣佈

李東生落馬 牽出身後四大元兇

【華風】李東生案的一個關鍵

林子旭:李東生落馬 新華網報導詭異

「打大老虎已到關鍵時刻」 中南海釋信號

十七大周永康上位後為心腹李東生做出關鍵一步

飛鳴:李東生從謊言機構到暴力機構的無縫對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