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九評九週年 洛城聲援1億5千萬人三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08/atext102021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九評共產黨》發表九週年,讓世人認清共產黨真面目後覺醒,退出中共黨團隊,意義非凡。12月6日洛杉磯的法輪動學員,不畏冬雨在蒙特利公園市,用橫幅、傳單等和平方式告訴世人,已有一億五千萬中國同胞退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九評九週年 洛城聲援1億5千萬人三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九評九週年 中共活摘器官香港曝光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令中共膽寒1.5億人參與的活動 港人遊行聲援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熱點互動】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預告: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退黨保平安 大陸高官警察香港紛退黨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九評》發表九週年 一億五千萬人退黨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九評共產黨》發表九週年,讓世人認清共產黨真面目後覺醒,退出中共黨團隊,意義非凡。12月6日洛杉磯的法輪動學員,不畏冬雨在蒙特利公園市,用橫幅、傳單等和平方式告訴世人,已有一億五千萬中國同胞退黨。

週末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走上蒙市的街頭,聲援九評發表九週年,1億5千萬人退黨退團退隊,讓很多來自中國的華人震驚。那麼甚麼人適合看九評呢?

退黨中心義工李海倫:「中國大陸的人應該看一下九評,尤其他們對中共還存在幻想,這一定要看一下九評,它會讓你認識中共的本質。」

法輪功學員張岳:「2004年我看了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我內心對共產黨的恐懼就一掃而光。」

退黨義工表示,越來越多的民眾認清了中共的本質,主動打電話來要求三退

退黨中心義工李海倫:「大陸有一個村,村長打來的電話,他們真的沒辦法活啊,我們義工告訴他選擇三退,認可法輪大法好,他說,我們村有一萬個人啊,一萬個人要退啦。」

村長的陳述表達了很多因中共遭受苦難百姓的心聲,但三退必須是個人主觀意願表態,這一億五千萬的數字,就是一個個中國人的心聲。也有民眾因為中共的對媒體控制,對法輪功並不瞭解,法輪功學員走出來就是想讓更多人瞭解真相,特別是活摘。

退黨中心義工李海倫:「現在國際社會都知道,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甚麼叫活體摘取啊,人活著還沒有死,就把他們拉到手術臺上。」

大陸遊客張女士:「我覺得很可怕也很恐怖。」

法輪功學員張進:「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行動讓更多的人瞭解事實,進而瞭解中共的邪惡,退出這個黨團隊。」

當法輪功學員問路上的行人,你退了嗎?很多民眾微笑地表示退了。

大陸旅遊民眾張璋:「已經退了。」

這些人就是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用拉橫幅這種和平方式告訴世人,已有一億五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連結】:

熱點互動預告: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視頻)

《九評》發表九週年 一億五千萬人退黨

章天亮:九評三退解體中共 再造中華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七年三退過億 2011年最重大事件

《九評》9週年:17碼頭的諾亞方舟

洛城民眾聲援三退 民眾退黨表支持(視頻)

【禁聞】拜讀《九評》如夢醒

一億五千萬三退 多倫多市民支持(視頻)

【禁聞】民間新力量解體「史上最大黑幫」(視頻)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臺獲世醫會主辦權 關切80萬反活摘連署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視頻)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組圖)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1)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2)

愛爾蘭國家電臺 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案最大秘密罪證:活摘長期存在

百度解禁:薄熙來活摘器官與「薄家族人」的承認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視頻)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明慧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