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微視頻】新華字典取消「自由」一詞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03/a101652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趙培:12月2日,微博上最大的熱點不是張藝謀應不應該超生的問題,而是2013版的《新華字典》裡面竟然沒有「自由」一詞。中共先是打擊百姓的各項自由人權,然後是歪曲自由人權,現在是連提都不提,唯恐百姓想起他們的天賦人權。中共是想從思想上讓中國人自願當奴隸、當炮灰。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微視頻】新華字典取消「自由」一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中石化喊冤 習近平提農業有原因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微視頻】江澤民撕毀十八大妥協 捧殺習近平(下) 小豆娘 MP4 無界 【微視頻】江澤民撕毀十八大妥協 捧殺習近平(上)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江澤民遺產戰爭——國安會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江澤民詭計:用權力和馬仔換時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微視頻】取消信訪排名:很危險的信號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微視頻】被誤導的三中全會 詳情曝光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趙培:12月2日,微博上最大的熱點不是張藝謀應不應該超生的問題,而是2013版的《新華字典》裡面竟然沒有「自由」一詞。中共先是打擊百姓的各項自由人權,然後是歪曲自由人權,現在是連提都不提,唯恐百姓想起他們的天賦人權。中共是想從思想上讓中國人自願當奴隸、當炮灰。

作為中國人,我們也應該反思,從大清的「洋務運動」一直到現在,我們在幹甚麼?中國的讀書人不斷引進西方的器物、制度和暴力革命,卻從來不研究西方和中華傳統的文化和道德基礎。「洋務運動」不行,就開始了「戊戌變法」,再失敗就是「辛亥革命」。終於,嫖娼的陳獨秀引來了共產黨這個惡魔。

中國人在翻譯《獨立宣言》的時候,把「人人受造平等」翻譯成了「人人生而平等」,「生而平等」是中國農民起義的思想,「均田免糧」,甚至中共都在利用這種平等蠱惑人心。《獨立宣言》的原意是造物主賦予的人權是平等的,其中就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所有的有神論都認為神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了人,所以人的基本權利是神賦予的,是平等的。有人說《獨立宣言》的精髓在於把統治者和被統治者放到造物主的面前評判。統治者有統治的權力,被統治者有默認統治的權力。如果統治者奴役被統治者,被統治者有權不默認你的統治,這就是美國選舉和持槍的法律基礎。

美國兩百多年的歷史就是自由和人權摸索的歷史,從獨立戰爭到南北戰爭再到馬丁‧路德‧金「我有一個夢」,200多年的自由和人權夢。1941年,羅斯福總統在國會咨文宣佈了人類的四項基本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二戰終於在羅斯福的宣佈中有了積極的意義,為自由而戰。

可以說,美國人做了一個兩百年的美夢,人權夢成就了美國的強大。我們中國做了一百多年的惡夢,尤其是這最後的60多年。農民被戶籍制度限制了遷徙的自由,天主教徒、佛教徒、法輪功學員等等一切有神論被剝奪了信仰的自由,地主、資本家被剝奪了生存的自由,全國人民被剝奪了言論自由。我們在飢餓和恐懼中度過了這60多年,革命、強大、改革對我們又有多大意義呢?我們付出了比戰爭更加慘重的代價。

如果時光能回到大清,我情願士大夫們為我們編織的不是一個「強國的惡夢」,而是一個「人權的美夢」。如果時光能回到民國,我情願大學教授們能從中華傳統思想出發,走出中國自己的人權立國之路,而不是引進一個暴力革命的幽靈。如果時光能回到1949,我情願蔣公剿匪成功。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途,歷史也一樣。如果我們今天不去追尋自由,我們的子孫仍然會被奴役,選擇自由從開始。我推薦大家都仔細讀一下《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兩本書。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自由中國》主題曲獲好萊塢音樂大獎

陸客遊美國自由精神發源地 紛紛三退

人權自由

《自由中國》墨爾本公映 民眾譴責中共暴政

認識民主發展 蘇貞昌盼陸生體驗人權自由

墨黑紙白:空氣污染費 當自由呼吸也淪為奢侈品

新移民參加「郭飛雄聽證會」 嚮往美國的自由

大陸兩知名學者微博被封 公眾憂網絡自由

言論自由

陸客自由行 台每日增至3千人 12/1上路

「大赦國際」美國賓州放映《自由中國》 民眾震撼

投奔自由世界 找尋生命之根

中共擴大打擊網絡 封自由派網站過濾微信

自由廣場

《自由中國》在澳洲紐省中海岸引人權共鳴

《自由中國》羅州新港首映成功

動態網破網利器:自由門7.42版 專業版支持Windows8.1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