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港遊行賀1.5億退黨潮 大陸客紛退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02/atext101574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適逢九評發表九週年之際,星期天,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九龍鬧市中心舉行聲援1億5千萬勇士退黨遊行,吸引了大批大陸遊客圍觀,數千份真相資料很快派光。一個退黨義工說,大陸遊客在香港退黨非常踴躍,僅她一人,短短一個小時就勸退了50多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九評九週年 中共活摘器官香港曝光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遊行賀1.5億退黨潮 大陸客紛退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預告: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小豆娘 MP4 無界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退黨保平安 大陸高官警察香港紛退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發表九週年 一億五千萬人退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9年禁書 被稱為降妖神劍 5湖4海 MP4 無界《九評》9週年:17碼頭的諾亞方舟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共產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九評共產黨口播版(1)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欄目介紹】九評共產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開篇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甚麼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九評共產黨】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共產黨】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九評共產黨】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共產黨】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小豆娘 MP4 無界【九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適逢九評發表九週年之際,星期天,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九龍鬧市中心舉行聲援1億5千萬勇士退黨遊行,吸引了大批大陸遊客圍觀,數千份真相資料很快派光。一個退黨義工說,大陸遊客在香港退黨非常踴躍,僅她一人,短短一個小時就勸退了50多人。

口號: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

短短幾句口號,說出了法輪功學員們的心聲。大紀元時報全球總編郭君出席遊行前起步禮,祝賀九評九週年和一億五千萬人退黨

大紀元時報全球總編郭君:「中國社會爆發的退黨潮是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九評》正在改變中共這個歷史上最殘暴的政權強加給中國社會的毀滅命運,引領時代的巨變。」

集會之後,法輪功學員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前往尖沙咀的天星碼頭,呼籲人們快快退出中共。

遊行隊伍途徑旺角時,兩旁擠滿了圍觀的大陸遊客,一位陝西遊客說,簡直太震撼了,還有香港警察為遊行開路。

陝西遊客:「國內沒有呀,到這裡第一次感覺是,在這裡法輪功還能舉行遊行,不可思議。感覺就是法輪功在這邊受保護著呢。」

對於中共的罪惡,老百姓越來越覺醒,他相信中國一定會發生巨變。

陝西遊客:「壓迫時間長了,等以後,有一個人站出來,肯定,你看著,反對(共產黨)的人很多。」

法輪功學員沿途向大陸遊客派發了約5千份真相報紙,一邊派報,一邊勸退,這個義工從長沙灣走到旺角,已經勸退了50多人。

法輪功學員陳小姐:「九成以上的人都明白了,退都蠻好(退)的。」

除了遊行之外,近千名法輪功學員早上還舉行集體大煉功,聲勢浩大。

【新唐人2013年12月02日訊】

相關連結:

退黨保平安!數以千萬計民眾途經香港退黨

香港退黨第一線 見證1.5億退黨潮

中共官員在台港景點辦退黨:退後一身輕!

郭君:所有人都面臨如何對待中共的嚴峻選擇

玉清心:一億五千萬三退 為何讓中共恐慌

五千名湖南鄉村放映員要求公開集體退黨

全球除共退黨大事記

重要連結:

下載翻牆軟件集成包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活摘器官暴行

法輪功視點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追蹤退黨潮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退黨潮 大陸客 退黨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