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真善忍」美展在拉脫維亞開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01/atext101528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2013年11月29日,全球「真善忍」藝術作品展覽會歐洲專展在拉脫維亞文化城雷帕亞(Liepaja)舉行了開幕式。來賓反響熱烈,紛紛簽名反迫害,並鼓勵中國人民起來反對暴政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小豆娘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豫路政恣意罰款 車主不堪重負自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烏克蘭示威規模擴大 要求總統下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紐約通勤火車出軌 4人死亡 小豆娘 MP4 無界 【環球直擊】12月1日完整版(1)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世界愛滋病日 主題「實現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悉尼兒童慈善長跑 聚四千聖誕老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港遊行賀1.5億退黨潮 大陸客紛退黨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憲法條款被否 埃及選舉時間疑問增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中防空識別惹議 民航局遞交計劃挨批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彭淮南:全球金融被QE搞得雞飛狗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紐約火車出軌 多人死傷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名DJ音樂會 紀念世界愛滋病日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013年11月29日,全球「真善忍」藝術作品展覽會歐洲專展在拉脫維亞文化城雷帕亞(Liepaja)舉行了開幕式。來賓反響熱烈,紛紛簽名反迫害,並鼓勵中國人民起來反對暴政。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拉脫維亞的報導。

雷帕亞博物館是拉脫維亞最重要的博物館之一。館長Dace Karkla女士表示,這次「真善忍」美展對於他們來說,意義非同尋常。她在開幕式上說:「我號召全社會全世界都來支持真善忍,起來反對在中國發生的暴力!」

參觀者絡繹不絕,他們領會到藝術作品背後的內涵。

拉脫維亞青年聯合會國際事務官員Jurs:「這個美展的意義非常重大,不僅對中國人,而且對全世界都非常重要。傳達的資訊非常明確,就是要反對暴力。國際社會必須採取行動,我們不能就這麼袖手旁觀,不能再容忍在21世紀還發生這種暴力。」

曾經深受共產黨迫害的拉脫維亞人民鼓勵中國人戰勝恐懼,反抗暴政。

拉脫維亞青年聯合會國際事務官員Jurs:「中國人民應該強大內心的力量,開始行動,不要恐懼,你們必須反抗,採取措施。有一點請你們記住,你們並不孤獨,全世界與你們在一起!」

今天到場的所有參觀者都在反對活摘器官的呼籲信上簽了名。據悉,Liepaja的「真善忍」美展將持續到12月22日結束。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施萍、高磊拉脫維亞Liepaja報導

【相關連結】:

澳國會大廈首次舉辦真善忍美展(視頻)

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法國諾曼底(視頻)

真善忍國際美展蒞臨斯洛伐克(視頻)

真善忍國際美展再次蒞臨奧斯陸

「真善忍」國際美展打動悉尼人(視頻)

日本廣島主流社會支持真善忍國際美展(視頻)

純真與寧靜 真善忍美展感動巴裡人(視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一)(視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二)(視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三)(視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四)(視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五)(視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六)(視頻)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七)(視頻)

【重要連結】:

活摘器官說明會在威爾士議會舉辦

臺獲世醫會主辦權 關切80萬反活摘連署

薄涉活摘器官重罪 中共為何掩蓋?(視頻)

公安高層家屬: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組圖)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1)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2)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國更加隱蔽和惡化(視頻)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視頻)

聯合國人權大會關注活摘器官 專訪大紀元總編輯郭君

UN人權大會曝中共活摘罪 美英公開支持 中共攪場失敗

國際組織:活摘引聯合國震動 當為美國大選緊急議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