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中共設東海識別區 被指轉移矛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6/atext101193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不久,在發生青島中石化爆炸案的第二天,中共單方面宣佈設立「東海防空識別區」,中共空軍少將、國防大學教授喬良還威脅,如果「對方不聽警告進入防空識別區」,可以將他們擊落。此後不到48小時,美國兩架B-52轟炸機堂而皇之的在這個區域飛越,韓國軍機和日本自衛隊飛機也採取了相應行動,並且均未事前向中共通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環球直擊】11月28日完整版(1)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省愛滋病患者進京討說法 特警維穩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深圳網貸老闆王龍捲1億多元潛逃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昂山素季:有意競選2015年緬甸總統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李安駁中時報導 盼台灣電影多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肺炎連殺兩童 港府資助幼兒打疫苗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港議員憂國安委衝擊一國兩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手機保護殼加上指紋辨識 通訊更安全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11月27日完整版(2)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徹夜談判 德國敲定組新聯合政府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陸航空區 日韓同抵制 美機照常飛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澳議員籲立法 禁止非法器官移植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防空識別區事件 曝三中全會後高層亂套了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PAUL CROCK / AFP)

中共公佈東海防空識別區剛5日,就受到來自美國、日本、韓國的相繼挑戰。美軍B-52轟炸機於11月27日飛越識別區,日韓的飛機於11月28日都在沒有通知中共的背景下先後飛越識別區。在國際聚焦中共會有怎樣的表演之時,中共軍隊中的鷹派籲攔截、禁飛,而鴿派籲克制,內部已經亂到一團糟,大有形勢失控、官方失算之態。而大陸民眾則認為,中共是自取其辱。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不久,在發生青島中石化爆炸案的第二天,中共單方面宣佈設立「東海防空識別區」,中共空軍少將、國防大學教授喬良還威脅,如果「對方不聽警告進入防空識別區」,可以將他們擊落。此後不到48小時,美國兩架B-52轟炸機堂而皇之的在這個區域飛越,韓國軍機和日本自衛隊飛機也採取了相應行動,並且均未事前向中共通報。

在國際聚焦中共會有怎樣的表演之時,中共軍隊中的鷹派吁攔截、禁飛,而外交部的態度是克制,內部已經亂到一團糟,大有形勢失控、官方失算之態。而大陸民眾則認為,中共是自取其辱。

中共在內外交困的困境中,突然設立「東海防空識別區」轉移內部巨大的危機和防止立即崩潰,不但受到來自國際多國譴責,並且自己大陸的民眾也知道這是「轉移視線」。

此前的三中全會期間已有報導顯示,中共為轉移內部巨大的搏擊和民怨四起,正在全面部署樹敵美國。過往,每當中共政權面臨危機時,常利用挑動「恨美國」、「恨日本」等,以民族主義或愛國主義的要求來達到所謂的內部團結,藉樹立假想敵來苟延殘喘,並轉移內部無法調和的巨大矛盾衝突。

官媒掐架 曝光中共內部亂套了

11月28日,中共左派陣營和江系背景濃厚的《環球時報》刊登評論文章,批評中共國防部在美國公佈B-52轟炸機進入東海防空識別區後很長時間才作出回應,導致網絡很多負面批評中國剛剛設立的東海防空識別區。

環球時報還叫囂,打贏與美國和日本的心理戰。

據法新社28日報導,中共軍方在美國派遣兩架B52轟炸機進入「東海防空識別區」約10個小時才作出回應。

《環球時報》指責軍方反應緩慢,因此受到負面評論,並承認:從世界輿論的最初報導和中國大陸網路上的反應看,美國這次行動在輿論上佔了上風,中方較顯被動。

與《環球時報》報導論調大不相同的是,11月28日中共主要官方媒體都發表文章讚揚設立「東海防空識別區」舉措成功,經受了戰鬥洗禮,儘管中共的決定在地區引發了外交緊張。

就在美國戰鬥機飛越識別區之前的11月25日,國防大學教授、空軍少將喬良還曾表示,如果對方不聽警告進入防空識別區內,空軍飛行員可以對其實施擊落。喬良此前一直高調「反美」。

美日韓軍機相繼挑戰

在中共劃定防空區後,美國首先採取了行動。北京時間11月26日早晨,在沒有通知中方的情況下,美國兩架B-52轟炸機飛入識別區。

隨後,11月27日,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韓國軍方消息人士稱,韓國巡邏機26日在向日本事先通報、未向中方事先通報的情況下,對蘇巖礁(韓國稱離於島)區域進行警戒飛行,由於韓國不承認中共的東海防空識別區,今後仍將不事先通報而繼續飛行。

11月28日,據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在記者會上透露,日本自衛隊飛機在未通報中國的情況下進入了中共劃設的東海防空識別區。

11月27日晚,日本防衛相小野寺五典與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通過電話討論了中共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一事,兩防長一致同意,不允許中共試圖改變地域現狀的嘗試,日、美將加強合作,毅然而冷靜地對付中共,而日本自衛隊與海上保安廳的飛機在沒有通告中共當局的情況下,照常飛越中共新劃設的防空識別區。

中共在18屆3中全會剛剛結束後,就突然設立「東海防空識別區」,令區域緊張形勢升高。美國企業研究所國防專家Thomas Donnelly認為,面對國內諸多問題,中共很可能利用東海領土爭端轉移國內視線。

全球聚焦中共「紙老虎」

在中共軍方和外交部咄咄逼人的宣佈,「對不服從防空識別區管制的外國飛行器可以擊落」之後,美國、日本、 澳大利亞、 韓國等國家即表示不承認。兩天後,美國空軍兩架B-52轟炸機,以及日、韓也無視規定,大模大樣、平安無事地飛越了識別區,霎時間成為國際聚焦的大新聞。

在全世界的眾目睽睽之下,中共先是長時間保持沉默,假裝沒事,然後做出淡化的反應。中共軍方和外交部聲稱,對美國轟炸機進行了「全程監視、及時識別」,但不再提「緊急處置措施」或「擊落」之類的狠話。

11月27日,法國報紙《費加羅報》報導稱:美國人的反應顯然讓中共吃了一驚。星期三,中共似乎退縮了,說是它必須守護其防空識別區,但會根據『威脅的程度』做出『適當的反應。』

美國《紐約時報》11月28日發表報導:「僅僅在幾天前,中共還發出警告說,假如外國飛機不遵循規定,飛越它在東海大片空域設立的控制區,中共可能採取軍事行動。然而,幾天之後,中共的反應就低調起來。」

《紐約時報》稱:「受到美國的第一次測試,中共沒有做出甚麼執法反應,這種局面使中共顯得像是一隻『紙老虎』。」

大陸民眾:中共自取其辱

對於目前中共識別區所引爆的國際效應,大陸民眾也高度關注。網民李牧表示: 「從技術上說,中共與世界最強國的對抗,只要沒有投降就是勝利。除非中共宣佈取消了防空識別區,否則怎麼玩兒都行,自說自話自畫自圖自擼自扣……和兔子比小聰明,這不自取其辱嘛!」

還有辛辣調侃中共外強中乾:「日媒稱日本軍機進入中國防空識別區事先未通報」,大概美、日已經把中共給研究透了,也許比中共自己還深度瞭解, 明顯倚仗強大實力和瞭如指掌的情報而藐視一切對手啊! 如果國家真正實力雄厚,別國是不敢輕舉妄動的,而且畏之如虎,實力是踏實中日積月累出來的,不是成天忽悠作秀出來的,癲狂的國度!

還有諷刺《環球時報》主編的: 胡錫進這幾天的台詞我都給他想好了,這廝明天一定會說:「面對少數國家的公然挑釁,在各方面佔盡優勢的情況下,中國依然保持了難能可貴的克制,我們越來越清晰地看到一個成熟、負責任、厚積薄發的大國正在冉冉升起。」

還有民眾表示:中共設防空識別區,向世界宣佈:「任何飛行器進入防空識別區必須事先通報,並提供飛行計劃」,中共將軍放話:「不聽警告就擊落。」連日來,美、日、韓軍機爭先恐後進入中共防空識別區遊覽觀光,不打招呼,不買門票。

三中全會後 中共走向全面分化

三中全會後,習近平、李克強陣營為保中共政權不立即崩盤,出台所謂深化改革的《決定》。習近平通過設立國安委、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等手段來集中權力,他們在推行過程中遭遇極大阻力。中共黨媒體、包括習、李本人也多次強調公開承認。這次三中全會,宣佈廢止勞教制度,出台高院的一些司法改革的《意見》,就習、李陣營與江派的政法委系統博弈戰中,政法委遭到重創,幾乎被徹底架空。

江澤民習近平的恐懼心是因為害怕迫害法輪功的血債被清算,以江過往「戀權不放」的特點,不會就這麼失去建制的權力而無所作為。中南海已經正式分裂為「習陣營」和「江陣營」,中共分崩離析的狀態繼續加劇。江派的恐怖攪局將陸續登場,進入新的階段。

11月22日,青島中石化發生特大爆炸案,橫屍街頭,海源污染成災。美國專欄作者顧猷新浪微博發帖稱:「中石化在青島搞出大爆炸,是石油政治大爆炸前奏。幾十條生命成大老虎祭品」,但被很快刪除。此次中石化在青島輸油管爆炸,將揭開更多中石化系統黑幕。

過往,每當中共政權面臨危機時,唯有利用挑動「恨美國」、「恨日本」等來達到所謂愛國,藉樹立假想敵,挑起民族仇恨來苟延殘喘,來轉移內部無法調和的巨大矛盾衝突。

去年中共十八大換屆前,江澤民集團因江派「接班人」薄熙來倒台而恐懼自己派系的失去權力,曾在9.18前後挑起了大規模的反日遊行來轉移國內的危機,大陸上百個城市的遊行演變成打、砸、搶,遊行隊伍還驚現「挺薄」口號,有媒體揭露政法委組織「抗日」遊行,周永康在伺機軍事政變;而今年9.18沉寂,顯示江派「日薄西山」的真實處境,以及中南海「開弓沒有回頭箭」的公開分裂狀態。

【大紀元2013年11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高靜)

【相關連結】:

歐陽梅:中共設立防空識別區 惹大麻煩了!

【今日點擊】白宮:中共設定防空識別區的做法激化矛盾(視頻)

軍機飛入中共防空識別區 華府專家:美軍發出強烈訊號(視頻)

【禁聞】自設防空區遭挑戰 中共成國際笑柄(視頻)

【今日點擊】美國將在中共防空識別區護美國飛機

軍機飛入中共防空識別區 華府專家:美軍發出強烈訊號(視頻)

【今日點擊】鮑彤:價值 矛盾 出路—初讀三中全會決定(視頻)

【禁聞】三中全會亂套 《決定》違背憲法(視頻)

【今日點擊】外媒:三中全會問題決定並不樂觀(視頻)

三中全會《決定》搞平衡 暗藏政治危機

【熱點互動】三中全會的《決定》對您有啥影響?(視頻)

大陸新聞解讀:領導眼裡的中石化大爆炸(視頻)

毛牧青:黃島大爆炸負面消息的報導技巧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周曉輝】江澤民世界媒體又出風頭 丑戲未盡天下譏

【陳思敏】江澤民的前車之鑒 | 江澤民被告

捷克:西班牙對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發出逮捕令

薄熙來被訴「群體滅絕」在10餘國被告萬國公罪

中共拒簽反人類罪公約 背後罪魁禍首曝光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