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台灣歷年大型排字集錦 見證法輪功蓬勃發展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從二零零零年起,很多因修煉而獲得身心昇華的法輪功學員經常在法會召開前夕,集體煉功並排出壯觀的畫面,為的是向李洪志師父表示敬意,也向世人傳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以下酌選十多年來台灣法輪功學員的大型排字與排圖活動的圖片,這些珍貴的畫面不僅記錄了法輪功弘傳台灣的光輝歷史,也為天地間長存正義做了最好的見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陳德銘今來臺 法輪功學員高呼停止迫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對華廣播揭活摘 麥塔斯:每天都有新事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法輪功修煉者排字 壯觀場面回顧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九國近七千法輪功學員 在臺排字謝師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八千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巨蛋分享修煉心得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千位法輪功學員 臺南排字展示功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守臺景點民主防線 專家新唐人深度解析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瑞典國會舉辦停止活摘器官聽證會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組圖:台灣歷年大型排字集錦 見證法輪功蓬勃發展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010年11月27日,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立體蓮花圖形,映襯寶藍的「真善忍」三個大字。(宋碧龍/大紀元)

2013年11月23日,來自台灣各地及海外的近七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台南市府大樓前的西拉雅廣場排字、煉功,場面壯觀殊勝。

2013年11月23日近七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南市府大樓前排字

這次的排字與排圖共佔地寬度136公尺、深度166公尺。畫面下方的蓮花有29片花瓣及立體蓮蓬、中間有「法輪大法」四個字,最上端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法像端坐在雲端,象徵主佛眷顧世間,另有15道光芒,代表佛光普照。

2013年11月23日,台灣台南,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台南市府大樓前的西拉雅廣場排字、煉功。(李丹尼/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的排字活動,早年從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在中國大陸以外,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在全球最多,也因此,具備充足條件舉辦大規模的排字活動。

從二零零零年起,很多因修煉而獲得身心昇華的法輪功學員經常在法會召開前夕,集體煉功並排出壯觀的畫面,為的是向李洪志師父表示敬意,也向世人傳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以下酌選十多年來台灣法輪功學員的大型排字與排圖活動的圖片,這些珍貴的畫面不僅記錄了法輪功弘傳台灣的光輝歷史,也為天地間長存正義做了最好的見證。

2012年11月在總統府前廣場

2012年11月17日,六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前的廣場,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輪功的標誌法輪圖形。

2012年11月17日,六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前的廣場,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輪功的標誌法輪圖形。(唐賓/大紀元)

2012年11月17日,台灣台北,六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前的廣場,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輪功的標誌法輪圖形。(唐賓/大紀元)

2012年4月在台北自由廣場

2012年4月29日,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李洪志師父法像,宏偉壯觀。

2012年4月29日,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李洪志師父法像,宏偉壯觀。(林伯東/大紀元)

2012年4月29日,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煉功排字。

2012年4月29日,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煉功排字。(孫湘詒/大紀元)

2012年4月29日,中正紀念堂彙集各國法輪大法弟子集體練功,場面殊勝壯觀。(攝影:孫湘詒 大紀元)

2010年11月在台北自由廣場

2010年11月27日,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立體蓮花圖形,映襯寶藍的「真善忍」三個大字。

2010年11月27日,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立體蓮花圖形,映襯寶藍的「真善忍」三個大字。(宋碧龍/大紀元)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輪功開始傳入台灣,十八年來呈現法輪功蓬勃發展的景象。修煉者涵蓋大學教授、醫生、律師、工程師、公務員、軍警、士農工商、學生、家庭主婦等各階層,一千個煉功點遍及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也有十幾處煉功點,法輪功幾乎傳遍了台灣每個角落。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與江氏集團在中國大陸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迄今已造成至少三千七百多名學員死亡,無計其數的學員被非法勞教、關押,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對於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慘遭無辜迫害,台灣學員感同身受,經常舉行大規模活動向各地民眾講清真相,揭露邪惡迫害,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呼籲各界人士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2011年11月在台北自由廣場

2011年11月26日,約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字、煉功。

2011年11月26日,約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煉功、排字。(林伯東/大紀元)

2011年11月26日,約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字、煉功。(宋碧龍/大紀元)

2011年11月26日,七千四百名各國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字、煉功。(唐賓/大紀元)

2009年11月

2009年11月21日,台灣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排出指導法輪功學員修煉的經書《轉法輪》。

2009年11月21日,台灣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排出指導修煉的經書《轉法輪》。(李願/大紀元)

2008年12月

2008年12月13日,南投縣中興新村,三千多名台灣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並排出「真善忍」與「FALUN DAFA」。

2008年12月13日,南投縣中興新村,三千多名台灣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並排出「真善忍」與「FALUN DAFA」。(大紀元)

2007年12月

2007年12月1日,南投縣中興新村,約四千名法輪功學員以壯麗優美的「隸書」字體排出「法輪大法好」。

2007年12月1日,南投縣中興新村,約四千名法輪功學員以壯麗優美的「隸書」字體排出「法輪大法好」。(明慧網)

2007年5月

2007年5月13日,台灣台北,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字慶賀法輪大法弘傳十五年。

2007年5月13日,台灣台北,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字慶賀法輪大法弘傳十五年。(明慧網)

2007年5月13日,台灣台北,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字慶賀法輪大法弘傳十五年。(明慧網)

2006年7月

2006年7月30日,台灣台中,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3,500名學員在雨中排「真善忍」及法輪圖形。

2006年7月30日,台灣台中,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3,500名學員在雨中排「真善忍」及法輪圖形。(明慧網)

2005年12月在中正紀念堂

2005年12月25日,台灣台北,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排法輪圖形。

2005年12月25日,台灣台北,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排出法輪圖形。(明慧網)

2005年12月25日,台灣台北,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排法輪圖形。(明慧網)

2004年7月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

2004年7月17日,台灣台北,一千五百位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排字「法正天地」。

2004年7月17日,台灣台北,一千五百位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排字「法正天地」。(明慧網)

2004年,台灣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排字「正法」與「FALUN DAFA」。

2004年,台灣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排字「正法」與「FALUN DAFA」。(明慧網)

【大紀元2013年11月26日訊】

相關連結:

台灣七千人排字 場面壯觀震撼民眾

法輪功專輯·法輪大法在台灣

美西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

中共官員公開呼法輪大法好驚呆四座 部長海外三退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誠念法輪大法好 腦血栓症狀消失

美媒:加州長灘「法輪大法日」反中共迫害

申請2014燈會參展遭拒 法輪大法學會盼重新考量

法輪大法在海外(2013年10月14-20日)

法輪大法在海外(2013年9月23-29日)

同根同族 兩岸對待法輪大法態度截然相反

澳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悉尼舉行 盛大遊行世人關注

見證法輪大法好 修煉無病一身輕

神奇通天光柱驚現人間 (視頻 組圖)

重要連結:

下載翻牆軟件集成包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活摘器官暴行

法輪功視點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追蹤退黨潮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