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新聞週刊特別報導: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4/a101091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新聞週刊(398)今年11月19日是《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9週年。在這9年的時間裏,《九評共產黨》被譯成多種語言,廣為流傳,《九評》所引發的史無前例的退黨大潮被認為是劃時代的歷史事件。中原大地從普通民眾到軍政府官員,越來越多人通過《九評》認清了中共本質,選擇了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與中共徹底決裂。迄今三退的總人數已經突破一億五千萬。《九評》指出,退出中共是「順乎天而應乎人」的歷史壯舉,中共任何形式的封鎖都擋不住這股歷史潮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退黨保平安 大陸高官警察香港紛退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九評》發表九週年 一億五千萬人退黨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9年禁書 被稱為降妖神劍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九評》9週年:17碼頭的諾亞方舟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巴黎大遊行揭中共活摘聲援1.5億三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懼黨員離心離德 中共深陷信仰危機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洛城民眾聲援三退 民眾退黨表支持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新聞週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新聞週刊】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紐約時報:中國有「透明人」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瑞典國會舉辦停止活摘器官聽證會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反釋法言論引中共恐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盧浮宮藝術展 文藝復興經典再現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中共新聞封鎖 新唐人大紀元利劍齊放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三中全會閉幕 促中共垮臺事件正全面曝光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聞週刊(398)今年11月19日是《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9週年。在這9年的時間裏,《九評共產黨》被譯成多種語言,廣為流傳,《九評》所引發的史無前例的退黨大潮被認為是劃時代的歷史事件。中原大地從普通民眾到軍政府官員,越來越多人通過《九評》認清了中共本質,選擇了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與中共徹底決裂。迄今三退的總人數已經突破一億五千萬。《九評》指出,退出中共是「順乎天而應乎人」的歷史壯舉,中共任何形式的封鎖都擋不住這股歷史潮流。

2004年11月,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社論全面闡述了中共的歷史和本質,詳細剖析了中共「反人類、反宇宙」的殘暴本質,使億萬中國民眾認清中共,從而引發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九評共產黨》社論隨後被集結成書並且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在全球廣傳,至今全球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超過一億五千萬人。

中華民族在歷史上創造過輝煌的文明,雖然多次受到外族的入侵,但中華的文化以其博大精深征服了入侵的統治者,傳統文化中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仁義禮智信這些精髓仍然得以承傳千年,維持著中原大地不同朝代和社會形態的道德水平。

在中共篡權後的半個多世紀裡,中華的傳統文化遭到徹底的摧毀,取而代之的是狂妄的無神論和西來幽靈馬克思主義。

在中共的暴政之下,8千萬中國人在和平時期被中共迫害致死,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中國人有一半人口受到過中共形形色色的直接或間接迫害。

中共狂妄的戰天斗地和盲目追求GDP對中國自然環境的破壞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幾乎置中國未來的發展和後代子孫的生存於絕境。

在中共統治下,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強力破壞,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人性的善良被邪惡的黨性所代替,人類普世的善惡標準被顛倒,扭曲的中國社會官員的貪腐淫亂,社會的暴戾浮躁,觸目驚心。在中共的歷次政治運動下,人們不再相信公理,不再敢維護正義,習慣於忍氣吞聲,麻木不仁,甚至助紂為虐。

在最近的十幾年裡,中共傾盡國力,殘忍的鎮壓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所使用的酷刑手段駭人聽聞,甚至發生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惡行。中共利用手中的國家機器對法輪功發動的這場鎮壓,徹底摧毀了人類道德底線,把國家和人民拖入了災難的深淵。

半個多世紀來,中共試圖將中共黨文化思維滲透到每個中國人的血液裡、每個細胞中,使它能輕而易舉的操控中國社會,愚弄中國人,而不被察覺。中共邪靈吸附在中國人身上,吸附在中國社會上,用邪教統治的方式控制著所有中國人的思想,以致於中國社會普遍把黨等同於國家和民族,把愛黨當成了愛國,把黨的邪惡價值當成了自己的價值取向,把應有的財富和權力當成了黨的恩賜。

《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從歷史和社會的角度,從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各層面全面剖析了共產黨,深刻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性,曝光了近一個世紀以來中共禍害中華民族和人類的纍纍罪惡,打破了中國人民對中共的幻想,促使億萬中國民眾覺醒,進而拋棄中共。

大陸作家荊楚:「平時零零碎碎的瞭解這些歷史真相呢,沒有像九評這樣系統的把共產黨的老根都挖出來了,這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文本。大家看到《九評》後很震撼,心理結構上,認識水準上有很大的提高了。明白了更多的事情。很多人知道了共產黨誕生的第一天起,它滿身都流著骯髒的血。」

《九評》的問世,意味著中共邪靈被「打出原形」,再也沒有藏身之地。

《九評》發表10天後,第一份「退黨聲明」出現在海外華語媒體上。不久,奧運名將黃曉敏、原中共駐澳大利亞外交官陳用林、原瀋陽司法局長韓廣生、原天津市公安局及「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中國著名的維權律師高智晟、山西高官賈甲都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組織。

《九評》發表第一年,三退人數超過了590萬﹔第三年2,800萬﹔2011年8月,三退人數突破一億人大關﹔到今天,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了一億五千萬。

李天笑:「《九評》觸發了億萬人三退的大潮,因為讀了《九評》以後,自然會認識到中共的邪惡。《九評》扭轉和改變了中國人對中共的幻想,使億萬民眾走上了覺醒和自我道德救贖之路。」

中共的殘暴統治和高壓政策,一直以來使生活在其鐵拳下的人們敢怒不敢言。《九評》的傳播,使壓抑已久的中國民眾擺脫恐懼,勇敢站出來脫離中共。

原廣東省湛江市坡頭區的村長黃田有,2000年被當地公安局誣陷,扣留了28天。2002年黃田有夫婦再次被抓,並遭到毆打。

黃田有:「這個黨都是迫害我的,搞到我這麼慘,逼到我要退出來。自己的心情開朗,心裡很舒服,怨氣吐出來。」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九評》不僅僅是揭穿了中共這、種罪惡的邪靈的面目,而且他給大家提供了一個真正能夠自救的一個方法,你退出來,就等於讓這個邪靈細胞在消亡,中共的氣數就越來越弱了,從這個意義上講,《九評》他對於中共這個邪魔來講,是一個降妖的神劍,他對中國老百姓來講,是走向新生的一個方舟。」

近幾年來,北美、歐洲、大洋洲、亞洲各大城市旅遊點都有退黨中心義工為大陸遊客辦理「三退」服務。

美國紐約的17碼頭退黨義工洪太:「我們在這個旅遊景點講真相大概有7年多了,在這裡「三退」的黨團隊員有8、9萬人」。

退黨義工洪太:「有一個是上海的遊客,她跟我們學員要了報紙,然後塞了一張紙條在我們學員手上。我們學員問她,你這是甚麼?她說「你拿回家看了就知道了」。結果一看,裡面是十幾個人退黨團隊,都是真名的。」

英國劍橋三退義工周女士:有一個小孩兒,到我們退黨服務中心這個景點來,一個紙條拿給我,讓我幫助把他爸爸媽媽給退了。他說我爸爸媽媽都說呢,在國內退不安全,所以讓我把他們的人名帶來,讓你們幫助給退了。

瑞士名城盧塞恩退黨義工楊太太:「我也常遇到這樣的人,他們主動找我。他們說共產黨太壞了,我要退,請你幫忙,。我說那好吧,那就給你起個化名退了?他說不用,我就用真名退。我怕甚麼?我退就堂堂正正退。」

在加拿大多倫多唐人街的一次退黨活動中,一些大陸移民現場辦理了三退手續。

現場三退的大陸移民李女士:「共產黨都是搞欺騙政策整知識份子。在反右與黨交心、拔白旗等政治運動中,說真話的人以後都遭了殃,以後都說假話。」

現場三退的大陸移民翁女士:「尤其是溫州動車事件中後,中共對人們生命的冷漠,讓更多中國人對中共徹底地失望了,也讓更多的中國人覺醒了。在未來的危機中,中國人無可避免地需要再次進行選擇。但無論如何選擇,中國人都必須清醒,任何對這個邪靈惡黨的幻想都是對中華民族災難的推波助瀾。」

不僅普通民眾對中共失望至極,就連它自身體制內的人都已經無法再相信它。

前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廳法官潘仁強:「這個黨,喪失了公信力,貪污腐敗,侵害人民權利,我好多年都沒交過黨費了,每次共產黨發的那些書刊,洗腦,我都放在廁所的紙簍裡面,我不相信它。」

今年6月17日河南的一名副處級官員史宗偉在網絡實名退黨,七一前夕,福建省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李聯炮,在網絡上發出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

最近在歐洲、香港、東南亞地區,出現了中國大陸遊客整團、整車退黨的現象。

美國退黨義工楊秀琴:「頭一段時間有一個團,他們是文化部的,有部長,他整個一個團20多人,只有一個女的沒退,剩下的差不多都退了。」

出國旅遊的相當部分人士是中共各級官員,他們都找機會私下告訴退黨義工幫他們退黨。

美國退黨義工韓麗:「有一些高官,他們就等著集體聽完以後,他就告我說,你給我退了,我是某某縣的縣長。還有書記,還有像我們原單位石化的。都有很多是秘密退的。」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現在真的是給你自己留後路的時候,你怎麼留這個後路?當你跟這個魔咒、這個黨符告別的時候,我覺得這個門就已經打開了。」

三退人士中,有很多還是中共體制內的官員,其中還有部分是政法系統的。

退黨義工洪太:「有的是一家三四人都退。也有的人他退完以後問我,你知道我是誰嗎?我說我不知道啊。他說我本身就是公安的。」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美國委員會主席張健:「政法委系統的人能夠退黨說明兩個問題,一個是人們對良知還沒有泯滅,第二個對中共的邪惡看的非常清楚。如果連政法委都能退黨,離開這個邪惡政黨,我相信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離開它。」

《九評共產黨》,為中國社會開啟了一場聲勢浩大的變革運動,幫助人們擺脫中共的精神枷鎖和捆綁,找回道德勇氣,以摧枯拉朽之勢解體中共。

法廣前中文部主任、前新華社資深記者吳葆璋:「這是本世紀劃時代的歷史事件,它標誌著中國人對共產主義這種意識形態和它的實踐的反思和醒悟,勇敢的站出來,拒絕為最後一個共產帝國殉葬。」

全球退黨中心網站文章明確提出,縱觀古今中外,「暴政必亡」是個顛撲不破的真理,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

「三退」人數如滾雪球般的迅速擴大,不僅有一般的黨、團、隊員,還有政界、軍隊高層幹部,更有駐外的中國領事館官員家屬,他們以公開退黨方式表達唾棄中共暴政,是「天意不可違」與「民心亟思變」的具體表現。

一億五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是「順乎天而應乎人」的歷史壯舉,中共任何形式的封鎖都擋不住這股歷史潮流。

隨著這場變革日益清晰,人們清楚看到《九評》的真知灼見,正在解體中共、改變了這個歷史上最殘暴的政權強加給中國社會的毀滅的命運,伴隨著滾滾三退大潮,《九評》繼續引領著一個時代的巨變。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

相關連結:

一公安局副局長退黨

退黨保平安!數以千萬計民眾途經香港退黨

中共官員在台港景點辦退黨:退後一身輕!

九評發表九週年 一億五千萬人三退 真相深入人心

香港退黨第一線 見證1.5億退黨潮

上訪村成為傳播九評和退黨基地

三中全會曝政權危機 1億5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九天劍】:九評九年震九州

重要連結:

下載翻牆軟件集成包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活摘器官暴行

法輪功視點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追蹤退黨潮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評 解體中共 新聞週刊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