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退黨保平安 大陸高官警察香港紛退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4/a101055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現今中國大陸流傳著一句話,就是退黨保平安,事實上,自大紀元《九評共產黨》推出九年以來,至今有1億5千萬中國人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其中不少人都透過香港辦理三退手續,當中不少是高官和公安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退黨保平安 大陸高官警察香港紛退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發表九週年 一億五千萬人退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9年禁書 被稱為降妖神劍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九評》9週年:17碼頭的諾亞方舟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巴黎大遊行揭中共活摘聲援1.5億三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懼黨員離心離德 中共深陷信仰危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洛城民眾聲援三退 民眾退黨表支持 5湖4海 MP4 無界1.4億三退集會 溫市各界人士關注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共產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九評共產黨口播版(1)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欄目介紹】九評共產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開篇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九評共產黨】之一:評共產黨是甚麼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九評共產黨】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共產黨】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5湖4海 MP4 無界【九評共產黨】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共產黨】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九評共產黨】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現今中國大陸流傳著一句話,就是退黨保平安,事實上,自大紀元《九評共產黨》推出九年以來,至今有1億5千萬中國人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其中不少人都透過香港辦理三退手續,當中不少是高官和公安等。

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這是大陸遊客在香港景點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每年數千萬的大陸遊客到訪香港,不少人接觸到退黨義工,瞭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暴真相後,短短幾句話,就點頭同意辦理了三退的手續。

退黨點學員阿農:「三退保平安,告訴家人,祝你平安。」(遊客點頭)

退黨點學員阿農:「小夥子,瞭解真相吧,你能記住法輪大法好就行,三退保平安。」(遊客點頭)

退黨點學員阿農:「把少先隊退了,(遊客點頭)少先隊帶過紅領巾,退出保平安。」(遊客點頭,嗯)

另一位在尖東廣場勸退的義工廖姨說,薄熙來、谷開來案件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進一步激發了又一波的退黨潮。

退黨點義工廖姨:「你再和他們勸退的時候,他們很快就退了,走的時候,還說共產黨太壞了,法輪功真了不起。」

不少高官、警察都在香港退黨。

退黨點義工廖姨:「公安警察很願意聽,有的一車來的,他們說,你們知道我是幹甚麼的,我說,不管你是幹甚麼的,你就是來聽真相的。我把共產黨罪惡所有都講一遍,他們說,我們都明白都明白。」

據不完全統計,每年都有數十萬的大陸遊客通過香港退黨,有的明白真相的遊客,更高喊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

相關連結:

三中全會曝政權危機 1億5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九天劍】:九評九年震九州

捷克:西班牙對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發出逮捕令

九評和退黨

三退潮湧動 石獅人大代表公開退黨

楊浩:中國社會問題刺中當局命門

【章天亮】九評三退解體中共 再造中華

《九評》揭中共殺人本質 大陸各界三退 盼其滅亡

九評發表九週年 一億五千萬人三退 真相深入人心

九評9週年真相廣傳 大陸各界公開要求三退

九評—退黨現象

【九天劍】九評九年震九州

九評9週年 民間抗暴風起雲湧 高喊中共下台

唐恩:一億五千萬人的正確抉擇

玉清心:為什麼「官越大越好退」?

專訪彭普生:傳九評促三退 挽救善良拯救生命

大陸同胞看《九評》 三退抓緊不遲疑

【陳思敏】三中全會之「高官全退」

司法副局長:出國換腦筋 歸來追著退

人們追著要真相資料

重要連結:

下載翻牆軟件集成包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活摘器官暴行

法輪功視點

追蹤退黨潮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